-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0-1-2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2016 细谷佳正 宮野真守 PolygonPictures TV 小松未可子 洲崎綾
不错的爽片,一口气看完了,挺喜欢这家公司的3D的。ED好听。已经一年多没有一个晚上连续看完一季动画了,明晚看完二期吧。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8-1-20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noitaminA 小说改 望月智充 内山昂輝 木村良平 TV
早上刷bgm看到好友标听到涛声,晚上盲选竟然选到同为望月智充老师导演的动画真是太巧了。同样是青春的故事,隔壁是BG这边是一对基友,年纪还小了大概十岁。美术风格和人物作画看着真的特别舒服,ED画得太美了!OPED也都很好听。缺点是感觉故事没有讲好,11话的篇幅还是短了点。找16年7月番资源的时候还因为评分比较低纠结要不要补这部,还好没有就此错过这部动画。没有7.5分就给7分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漫画改 SILVERLINK. Type-Moon 門脇舞以 名塚佳織 植田佳奈 伊藤静 TV
全是主线,没小学生日常看了,不过这剧情感觉还是可以的。BD销量一期不如一期,6k到5k到4k到3k..........不知道明年夏天有没有第五期看了。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7-7-8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BONES 漫画改 早見沙織 逢坂良太 石田彰 TV
制作精良,世界观塑造相当出色,让我产生了身处异世界之感。剧情比前半略微好点,但还是比较一般。早见沙织唱歌真好听啊。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8-11-18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朱夏 江口拓也 近藤隆 小野大輔 津田健次郎 中村悠一 櫻井孝宏 TV
剧情还不错,看得挺爽的,缺点是女性角色太少了(bgm38)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12-4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治愈 中村悠一 早见沙织 TV 日笠陽子
一直不怎么爱看治愈系,不过偶尔看看温馨的日常也没什么不好。每集都烧半集菜,看之前没想到会有点像美食番,还涨了点做菜的姿势。主役中村悠一+早见沙织让我想起了俺妹。看到虐狗闪光/用爱发电这俩译名笑死。没有6.5分可选勉强给7。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3-5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A-1Pictures 漫画改 戸松遥 日笠陽子 水树奈奈 TV 雨宮天 小澤亜李 中村悠一
轻松愉快的日常,笑点不少,看得非常开心。声优阵爆炸,绝大多数女性角色的声优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声优。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一季干完了犬组三季干的事。女性角色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村主さゆり,真是太可爱了,志保ちゃん也还不错。最喜欢的是ep12,糖吃得挺开心,就是最后的最后太套路。没有7.5分只能给7分了。很喜欢ワグナリア的世界观,非常适合每天睡前一集,之后准备慢慢二周目犬组。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7-1-28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轻小说改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早见沙织 内田真礼 田所あずさ 上坂すみれ TV
还是京都的作画看着舒服,人设也不错,舞prpr。声优阵都是喜欢的声优。节奏不行,最后的主线太扯,不过有几话很有意思,而且也没怎么强调后宫。反正本来就不是奔着剧情去的,看得挺开心。最终话都是套路www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0-6-8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早见沙织 亜細亜堂 茜屋日海夏 内田彩 東山奈央 TV
前几话非常好看,看到最后整体观感也还不错。放在今年看格外应景,人类永远在忙于重复同样的错误,愿世界能和Ep.11的夜晚一样美好。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12-2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M·A·O TV
作为泡面来说很不错了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18-5-1 / 标签: OAD 2016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内山昂辉 細谷佳正 岡本信彦 名塚佳織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9-9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GAL改 すずきけいこ 小野大輔 WEB
照搬WEB版用作插叙占了一大半,说实话让刚刚看完WEB版的我没有再看一遍的耐心了,看到一半忍不住了不得已快进了一部分重复的。星の人的意境挺美的,从一而终坚持一生得到回报的人生也足以让我动容,但可惜主线太短插叙又太长,并没有达到我之前看完WEB版后对其的期望。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7-14 / 标签: 2016 OVA Feel. 轻小说改
7年前看二期的时候还没出OVA,最近准备补三期完结篇,这几天完成了一期三周目+二期二周目,顺便把这个OVA补了,明天开始三期。前半いろは回特别有趣,观感甚至好过本篇,いろは也太可爱了吧。其实比起本篇略显沉重的主线,我更喜欢看这样普通而有趣的日常。看到4年前读完原作10.5卷写简评就说いろはす可爱,OVA里会动的いろは更可爱了,佐仓配いろは真是太合适了b38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Studio3Hz M・A・O 高桥未奈美 茅野爱衣 大橋彩香 日笠陽子 TV
作画不错,可惜不怎么对电波,另外感觉有点高开低走。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8-6-24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MAPPA 原创 运动 诹访部顺一 内山昂辉 豊永利行 細谷佳正 TV 日野聡
一部优缺点都很突出的动画。不少桥段真是跪舔腐女,部分人物的情感变化可谓匪夷所思,男版樱Trick?作为男性我觉得樱Trick比这个好看多了。作画虽崩,但毕竟滑冰部分实在太多,这个程度的崩坏也在情理之中。能看到真正动起来的动画不容易,就算崩坏也吊打从头到尾PPT的运动番。滑冰部分感觉没有我之前推的一部GAL中的滑冰女主线有意思。总而言之,好动画,但过誉了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11-15 / 标签: 2016 J.C.STAFF 肉 漫画改 水岛努 花泽香菜 伊藤静 桥本千波 神谷浩史 高橋美佳子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9-29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V BONES 漫画改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7-12-31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萝卜 安野希世乃 小清水亜美 瀬戸麻沙美 TV 内田雄馬 東山奈央 木村良平
前几话特别好看,让我非常期待后续,结果剧情果然还是迷之走向,观感倒是还可以。同样是唱歌拯救世界,比起战姬绝唱我更喜欢Δ。歌太棒了,听完 「一度だけの恋なら」和「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之后马上喜欢上了ワルキューレ。最喜欢JUNNA的声线和唱功,其实JUNNA以前作客东山的广播时就听过她的声音了,但听到歌声还是被震撼了,毕竟才16岁啊。另外几位中也喜欢安野和东山。不多说了,我去循环ワルキューレ的歌了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17-6-17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漫画改 PRODUCTION.REED 津田美波 石上静香 TV 内山夕実 茅野愛衣 松岡禎丞 江口拓也
没想到就这么结束了……虽说感觉制作有点缺乏诚意,但这狗粮意外地好吃啊。女性角色都挺萌的,最喜欢小早川,简直女神。妹妹也很可爱,愛衣ちゃん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标签里一堆泡脚番,在bangumi你每天都可以学到新姿势。如果有二期的话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吧。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7-9-24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冈田麿里 梶裕貴 佐藤利奈 TV 久野美咲
从一开始觉得设定有点尴尬,到后面的胃疼再到心疼,冈妈脚本的药力真是一如既往。另外冈妈给ED写的词我也挺喜欢的,意境有点美。ep10幼女法子的笑容看得我心都快碎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9-18 / 标签: 2016 新海誠 剧场版 CoMixWave 悠木碧
过誉了。作画音乐不错,但丝毫没有感动到我,看了两遍一滴眼泪都挤不出来。在我看来的确是部完成度极高的商业作品,但我向来对这样的作品很难产生好感。哎,还是喜欢当年那个秒五啊,新海诚可能再也不会做出那样的片子了/170918二周目完成。/2017-9-10 01:17一周目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8-2-20 / 标签: SILVERLINK. 2016年10月 2016 赤﨑千夏 悠木碧 小泽亚李 TV 長縄まりあ 村川梨衣
平均水准的萌豚饲料,川面真也日常系做得不错,妹子们都很萌。OP好听。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8-5-28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漫画改 小松未可子 安野希世乃 豊崎愛生 TV 小山力也 牧野由依
整个系列而言头尾不错,中间一般,有点冗长。改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漫画,剧情比较俗套,不少时候逻辑有问题,让人怀疑角色智商。但比起近年的一些套路轻改,我更喜欢这样的复古的作品。对女性角色的人物塑造很一般,大多笔墨都放在了两位男主身上,而蒼月潮正好属于我比较讨厌的那类男主。最喜欢的角色是鷹取小夜,笑顔マジ天使,可惜出场少得可怜。虽然套路,但最终话还是让我觉得没白看这部作品。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4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BONES 漫画改 佐仓绫音 冈本信彦 石川界人 TV 梶裕貴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