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8-6-24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MAPPA 原创 运动 诹访部顺一 内山昂辉 豊永利行 細谷佳正 TV 日野聡
一部优缺点都很突出的动画。不少桥段真是跪舔腐女,部分人物的情感变化可谓匪夷所思,男版樱Trick?作为男性我觉得樱Trick比这个好看多了。作画虽崩,但毕竟滑冰部分实在太多,这个程度的崩坏也在情理之中。能看到真正动起来的动画不容易,就算崩坏也吊打从头到尾PPT的运动番。滑冰部分感觉没有我之前推的一部GAL中的滑冰女主线有意思。总而言之,好动画,但过誉了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3-10-6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原创 萝卜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萝卜
两部剧场版魔改了TV版的剧情,比TV版看得更爽,シェリル党看完感觉还是挺满足的。制作水平比TV版高很多,经费足真好b38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9-2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J.C.STAFF 原创 TV 百合 加隈亚衣 佐仓绫音 茅野爱衣 种田梨沙
虽说剧情漏洞不少,不过也算好好结尾了,感觉并没有强行。当中几集感觉略无聊,最后几集还不错。后日谈长点就好了....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3-10-5 / 标签: 2008 TV 原创 萝卜
音乐太强了,最喜欢「ノーザンクロス」和「ライオン」,其次是「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和「星間飛行」。剧情一般,前半还挺不错的,后半尤其最后几话什么鬼。原来“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出自这里,听到男主说出这句台词的时候真是笑到停不下来,太乐了b38。有一说一,我选シェリル。还有两部剧场版+一部短篇,明晚继续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7-12-31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萝卜 安野希世乃 小清水亜美 瀬戸麻沙美 TV 内田雄馬 東山奈央 木村良平
前几话特别好看,让我非常期待后续,结果剧情果然还是迷之走向,观感倒是还可以。同样是唱歌拯救世界,比起战姬绝唱我更喜欢Δ。歌太棒了,听完 「一度だけの恋なら」和「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之后马上喜欢上了ワルキューレ。最喜欢JUNNA的声线和唱功,其实JUNNA以前作客东山的广播时就听过她的声音了,但听到歌声还是被震撼了,毕竟才16岁啊。另外几位中也喜欢安野和东山。不多说了,我去循环ワルキューレ的歌了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萝卜
完结撒花,唱得不错,MV很好看。虽然还是更喜欢女王,但绿毛也挺可爱的,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7-9-24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冈田麿里 梶裕貴 佐藤利奈 TV 久野美咲
从一开始觉得设定有点尴尬,到后面的胃疼再到心疼,冈妈脚本的药力真是一如既往。另外冈妈给ED写的词我也挺喜欢的,意境有点美。ep10幼女法子的笑容看得我心都快碎了。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8-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Studio.3Hz 原创 TV 豊崎愛生 水瀬いのり 小松未可子 石川界人
剧情挺棒的,作画也很赞。总体音乐质量不错,BGM很治愈很有感觉。汐音简直女神,不管是前面戴个耳机的无口少女版,还是后面的草帽夏色少女版都实在太美。小松未可子的配音也恰到好处,简直太棒!还剩一集十分钟的OVA,待会去补了~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9-11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2015 日高里菜 種田梨沙 小澤亜李 WIT_STUDIO TV 治愈 青春
挺有风格的,音乐很对电波,色彩、画风、打斗场面也都不错。声优阵容简直太棒,除了种田大法之外还有日高里菜和派拉斯酱。剧情脑洞略大,不怎么对的上电波。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1-6-25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原创 偶像 TV
除了剧情拉跨以外什么都好。制作精良,尤其是人设非常出色,美少女画得是真好看。感觉这片在手游宣传片里算是王者了,毕竟大多数手游宣传片我甚至撑不过3话,剧情无聊不说,连人物都画得不好看,制作处处透露着贫穷。这部剧情的主要问题在主线,日常还是不错的,看得很开心,美少女喝茶吹水不比什么谜语人意识流香?顺便ティアラ穿公主服真是太好看了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4-2-6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原创
剧情一般,浪费了优秀的制作和声优们出色的配音,6.5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11-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水树奈奈 田村ゆかり 堀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原创 小仓唯 TV
御三家齐聚,依旧声优不要钱系列。糟糕的地方太多了....真佩服声优们每集都说这么羞耻的台词,简直是配准里番了。不过主线剧情还算可以。音乐也不错,尤其喜欢ED1,キタエリ什么时候唱功变这么好了啊。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1-14 / 标签: OVA 2014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儀武ゆう子 井口裕香 大原さやか 茅野愛衣 治愈 原创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8-2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原创
真好看,最近几年里很不错的原创了,就是レオ部分的剧情比较一般。女儿真是既可爱又懂事,不像现实里的小学生,都是烦人的熊孩子。那只鸟太有趣了。最近几个月里看过最棒的动画了,7.5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7-10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水瀬いのり 内山昂輝 雨宮天 細谷佳正
两年前看了PV就想看了,前阵子下好了然而一直拖到现在。本来没想在今天看的,结果早上翻开前几天到的冈妈自传,开头序章就是讲这部动画的,要看自传只能先看动画了。回过头来说这部动画吧,冈妈还是熟悉的味道,我估计要不是限于篇幅就真要上演贵圈真乱了。作画精致,音乐也很不错,横山克发挥依旧稳定,然而这故事还是差点意思啊……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3 / 标签: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TV
完结撒花。其实也就最终话是正经的续作,前面都是补丁和冷饭。楠芽吹的故事感觉一般,工具人感有点强,乃木若葉的故事挺不错的。最终话看得很满足,很喜欢这个系列。距离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已经八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这些年来勇者部的6位声优都已经有4位宣布结婚了,对象有下棋的、配音的、打工的(存疑),最离谱的是摔角的,都是狠人b38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2-3-18 / 标签: 2019 Graphinica 原创 OVA
观感远比本篇好。放在本篇之后看的,感觉挺合适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0 / 标签: 2017 原创 Studio五組 2017年10月 TV
15年看的一期动画,这次补续作前先重温了一遍一期。二期前半的鷲尾須美の章和后半的勇者の章都很好看,制作也不错,各用一个晚上补完了,比较可惜的是最后的收尾感觉一般。7.5,明天继续补三期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6-8-6 / 标签: P.A.WORKS 剧中剧 原创 2015 OVA
SHIROBAKO补完一半,顺便把这个剧中剧补掉。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9-17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2015 麻枝准 原创 佐仓绫音 内田真礼 TV
没觉得有多差,捧得太高结果摔得惨了点而已。P.A.的作画不必多说,麻枝准音乐也不错。节奏是渣,不过剧情我还挺喜欢的。这评分是节奏带出来的吧,再差也起码完爆其他5分+的名著。最后,佐仓大法好。就算为友利奈緒这一个角色看这部番我都觉得值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6-9-27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TV 洲崎绫 长妻树里 日高里菜
日常白开水,京都制作高水准。洲崎绫+日高里菜萝莉CV阵加分,那只鸟实在神烦。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3-1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Graphinica 原创
堀口悠紀子yyds。我竟然被我自己ntr了,剧场版动画比本子更残酷b38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TV 丸戸史明
挺乐的,丸户老贼真会玩,看得很开心。几位女主都很可爱,人设也很好看,相对而言更喜欢前女友一点。7.5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