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9-18 / 标签: GONZO 2003 TV 原创
制作和世界观设定出色,战斗场景做得也不错,但剧情尤其是后半的剧情问题太多了,6.5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5-8-19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2014年1月 2014 神前晓 原创 偶像 Ordet 大坪由佳 花泽香菜 户松遥
看完TV版再看作为前传的剧场版效果略微有点差...很多镜头TV版都看过了,谜底的答案也已经揭晓,所以意义也只是补完了吧....作画虽说也一般,不过感觉比TV版好点。七人的唱功感觉比TV版里略差,是不是后面特训过了?虽说剧情中有些许生硬的部分,不过还是挺喜欢的。坐等续篇的剧场版。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Studio五組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8-2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原创 TV
制作出色,人设很棒,歌好听live好看,然而剧情只有麻奈的部分不错。作为偶像番,塑造最成功的反倒是人鬼情未了,而偶像的部分却成了陪衬。16强的对阵表出来时我还暂停仔细看了下,顺便猜了下半决赛、决赛对阵双方和最终结果,最后全部猜对,真是足够套路的,内心毫无波动。最喜欢的角色是麻奈,可惜她和为她配音的神田沙也加一样……真的破防了……麻奈为数不多的几首歌都是这部动画里最好听的。我永远喜欢長瀬麻奈b38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5-9-23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卡牌 TV 原创 2014 佐仓绫音 加隈亚衣 茅野爱衣 久野美咲
设定挺新颖的,剧情也还行。不过把除了女主其他妹子都设定成绿茶婊真的好吗?学校里女生一个个都....明天开始补第二季。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2-12-1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动画工房 原创 偶像 TV
制作精良,人设也挺好看的,尤其是Suzu☆Rena的二位。剧本乏善可陈,抛开全方位致敬IDOLY PRIDE的各种设定不谈,有几话的剧情也实在是太糟糕了。歌里面最喜欢的是ED Only one yell,Suzu☆Rena的B.B.也还不错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2-1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荒木哲郎 内田真礼 千本木彩花 TV 伊瀬茉莉也 宮野真守 逢坂良太
都是套路,既视感很强。不过也没那么差,起码制作还行。前几集不错,越往后越渣。这俩女主明明人设不错,看到最后还是喜欢不起来。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7-22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原创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运动 細谷佳正 TV 鈴木達央
剧本比较老套,所有比赛几乎都是一个套路,人物塑造也一般,整体而言有点失望。制作还是不错的,画风比较复古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8-1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SUNRISE 偶像 2017
6年前在二期放送前看的一期,这次补续作前重温了一遍一期,之后把二期也看完了。一期已经够矫情了,没想到二期更加矫揉造作,看到最后我还是觉得这部作品毫无感染力。善子被人叫名字总要先否定一下再说自己是ヨハネ,这桥段两季下来起码有几十次了。我不知道这样浪费观众的时间有什么意义,只觉得这无聊透顶,有多余篇幅还不如多描写一下练习的场景。5.5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8-16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A-1Pictures 原创 TV 花泽香菜 伊濑茉莉也 久野美咲 M・A・O 花江夏树
剧情略渣,音乐和人设不错,画风也还行。虽说对幼女毫无兴趣,不过莲华挺萌的也就算了。有几集脑洞略大,有几集挺好看的。总体而言还算过得去,挺有意思的。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0-1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SIGNAL.MD 原创
女主还是挺可爱的,但这剧情实在是太尬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3-5-2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原创 Lerche
一晚上看完,观感还行,红毛黄毛都挺可爱的。就是那个讨债的小丑纯恶心人,而且不出所料最后还能给洗白了b38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5-29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9 Science_SARU 原创
很一般,然后这歌我是一遍都不想再多听了……虽然CV基本都没什么配音经验,但就男主棒读最厉害,没办法饭还是要恰的啊。并不是很喜欢女主,还是双马尾的妹妹比较可爱。剧情还行但有些地方有点尬,所以能不能管管这帮无法无天的パリピ啊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10-16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TV 8-Bit 原创 花江夏樹 小林裕介 松岡禎丞
本来想给个低分的,但看完才知道是被资本腰斩了,也就算了。前几话尚可,后来逐渐发展成了家庭伦理剧,然而个个苦大仇深,观感真的不怎么样。塞了一堆私货,感觉像是想炫技,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比赛也不好看,感觉导演不擅长写体育比赛,比赛过于单调像流水账,选手实力设定太不科学。另外俩大男人搞什么恋人繋ぎ真就离谱,导演说不知道这个,下面那么多人难道都觉得这正常?总结一下,无聊还要喂屎,什么都想讨论结果讨论了个寂寞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原创 雨宫天 花江夏树 小松未可子 水瀬いのり
结尾略仓促,音乐也比第一季略差一些。虽说远远比不上第一季,但也没那么差。最后...雨宫大法好!顺便花江夏树的声线也好棒啊。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2-1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2016年1月 2016 佐仓绫音 种田梨沙 茅野愛衣 花守ゆみり
声优阵好评,音乐不错,然而看完一脸懵逼。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7-25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原创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本渡枫 市ノ瀬加那 TV 大原さやか
感觉看了一部升级版的玻璃之唇,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头尾还不错,中间太冗长了。一开始对设定还挺感兴趣的,然而剧情白开水,看完感觉没什么意思。看完这部作品后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健康活到我老婆月白瞳美出生(bgm38)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3-10-2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原创 drive
题材不是很感兴趣,有趣程度倒还行,6.5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2-8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2012 治愈 原创 户松遥 校园 TV
注意到这部番是因为标题,但在冬天补这部还是有点怪怪的...B喜欢A、C喜欢B、D喜欢C这种梗可能当时还好,但现在已经不足为奇了。主角的眼镜娘不是很喜欢,但户松遥的声音还是很好听的。最喜欢的喜欢的女主角是柑菜,虽说一直不喜欢短发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傲娇的原因吗..CV的石原夏织也很不错。虽说略显平淡,但最后一话还是挺感人的。结局嘛,也是不出预料。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7-16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偶像 原创 SUNRISE TV
2023.08.07补续作先二周目第一季update.也就看看live听听歌,人设还不错,剧情很一般。吹缪斯的部分过多,最终话实在太尬了//去年放送时追了5话,随着手游的弃坑也就搁置了。个人觉得动画不如ll一期,脚本就剩套路了,人物作画上经常出现脸都是方的。收尾方式古怪,虽说偏题了想拉回来我能理解,但这也太强行了吧。结尾竟然还用一单点了个题,是怕别人不知道你写了12话脚本都没把这个考虑进去吗?算了作为半个粉丝还是给动画个鼓励分吧。道听途说这一年水团的新单曲质量不错,还是挺欣慰的,希望能有好的发展吧,毕竟期待和压力实在太大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6-9-27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动画工房 原创 横山克 雨宫天 赤崎千夏 上坂堇 TV
比较失望,剧情俗套,结局完全是意料之中。制作没多大问题,可惜脚本实在太拙计。同样是所谓催泪,看看隔壁的四月再看看你.....人设不怎么对电波,不过看去年相关本子挺多的样子,应该还算不错吧。ED太好听了,OP也不错。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2-11 / 标签: BONES 2021年1月 TV 原创
热血滑板最后还是变成了杀人滑板×搞笑基番,要素过多,你们真会玩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LIDENFILMS 原创 田村ゆかり 鈴木このみ 久野美咲 TV 芹澤優
歌不错,中间几话还行,整体一般。鈴木このみ第一次配音能配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2-6-26 / 标签: 2021 OVA 原创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