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5-7-23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和风 2014 平川大辅 WITSTUDIO TV
以地狱为背景果然还是对不上电波。一开始几话感觉好无聊,笑话太冷,有些还抓不住笑点。后半程稍微好看点,但毕竟不是喜欢的类型..中规中矩吧。而且妹子出场实在太少简直就是基佬片嘛...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11-2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A-1Pictures 漫画改 雨宫天 TV 宮野真守 福山潤 久野美咲 悠木碧
梶裕貴配的男主略キモい,女主人设也不对电波浪费雨宫天配音。OP1和ED2不错,另外两首比较一般。剧情只能说还行....某些卖肉场景也实在太蠢。战斗场面还不错,作画也说不上有多好。感觉实在没什么亮点啊,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火...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5-7-6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游戏改 Studio五组 村川梨衣 伊濑茉莉也 奇幻 TV
人设不错,画风一般。OP挺喜欢的,主要是村川梨衣声音太可爱唱的好萌!ED无感,白开水。剧情就这样吧...略老套的故事..对炼金术比较无感..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6-15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轻小说改 MADHouse 茅野愛衣 日笠阳子 田村ゆかり 井口裕香 钉宫理惠 TV
喜闻乐见的龙傲天,只不过这作者不傻,知道把敌人写强点,方能凸显主角的强大。世界观不作评论,中规中矩,个人觉得比刀剑差远了。CV不错算是亮点,音乐一般性。剧情略狗血,毫无逻辑地摆出一堆逻辑说明主角是龙傲天。略失望,本来看人气挺高以为还不错,说不定能跟刀剑评一评的,没想到这么难看...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续作 NHK 加藤英美里 TV 久野美咲 藤井ゆきよ
两期四季不换OP也是不得不服。剧情感觉没第一季好,新人部分略冗长,最后レイド攻略又略烂尾。作画实在崩坏的太惨,我补的可是BD啊.....6分给情怀......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5-12-4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J.C.STAFF 漫画改 TV 三森すずこ 能登麻美子 福圆美里
凑合能看,偶尔有几个镜头能让人笑笑。作画实在不喜欢,剧情也挺蠢....几次想弃都没弃成....嘛,本来就是为了みもりん才看了,实在没有什么亮点,相当一般...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5-6-27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百合 Diomedea 漫画改 战斗 南条爱乃 金元寿子 烧钱ED TV
内田的OP一般,13首ED中有几首还挺不错的。作画中上,设定中略上,CP加分,剧情硬伤。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的一部作品。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31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花泽香菜 搞笑 漫画改 2014 シンエイ動画 TV
一开始还挺有意思,但21集全是一样的桥段实在有点无趣。不过这群老师...眼睛是瞎的么?话说香菜也真是尽力了..吐槽从第一集开始到第二十一集结束。 -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1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2014年7月 校园 2014 Feel. TV
就声优而言虽说除了内田真礼外几乎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但整体还是不错的。音乐不过不失,算是中等朝上一点点吧。不过这剧情实在太过无聊....画风还算可以,卖肉卖过头了...好吧这本来就是卖肉番不该这么挑刺。美术科的出现还是没有改变无聊的剧情。最后两话实在看不下去了,快进结束。真是...连作为吃饭时消遣都看不下去。不过不算后宫也算是令人宽慰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5-12-7 / 标签: P.A.WORKS 2014年7月 2014 原创 早見沙織 TV 深川芹亜 种田梨沙
这乱七八糟的设定和这不明不白的故事是什么鬼....不过不得不为背景作画和BGM点个赞,虽说人物作画也挺一般。略失望。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6-1-1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宮野真守 山口勝平 TV A-1Pictures 喜多村英梨
作画实在是崩的可以...剧情没有任何营养,只能算是打发时间随便看看。不过有时候看剧情实在太蠢倒也是挺有意思的....ED2和OP2不错。话说基德的CV配音真是略厉害,特别是配童年基德的那声音真是醉了....都50岁了,声优真是怪物。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6-2-8 / 标签: 2014年10月 cv不要钱 2014 游戏改 SILVERLINK. TV
白开水日常番,剧情和没有一样。手游粉丝向,玩过半天略无聊。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6-7-10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伊藤かな恵 TV 小松未可子 伊瀬茉莉也 松岡禎丞 少女向
少女漫要讨人欢喜真的蛮难的....这部人设真的无感,除了茅野爱衣配的短发妹子(出场还特别少)之外都一般。男主太变态,女主略烦人,真的是........完全对不上电波。好在剧情里搞笑的地方还挺多的,经常看到喷出来,不然可能几集就弃了。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6-2-5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漫画改 超能力 木户衣吹 田所あずさ 三泽纱千香 TV
实在太普通了,一个亮点都没有.....结局简直莫名其妙,一开始还行后来越来越扯。感觉一开始想说什么内涵然而并没有什么内涵就混完一季时间结束。木户衣吹也真是命苦主役的片一部比一部烂......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11-15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IMS 内田真礼 相坂优歌 上坂すみれ 赤崎千夏
虽说补的BD已经修复了,但感觉作画还是很渣...剧情也实在是渣的没话说。四位主役女声优都很喜欢,但还是无法拯救这部番。话说周六刚听完内田真礼在A&G+的电台就补的这部,OP再次感觉到内田真礼的声音真的好可爱啊,电台里的语气也超萌。 果然现在轻改战斗系真的没法看了吗....
看过的标签
- 931TV
- 449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23
- 272007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