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0-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2016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冈本信彦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人物刻画得真好,对男主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我产生了不少共鸣。桐山零已成为我最喜欢的男性角色之一了,特别喜欢并且佩服桐山零这样的人。看着他一步步的成长真是感动又欣慰,不禁希望能看着他坐着列车驶向更远的地方。将棋的魅力也表现得很棒,大致了解了将棋的规则,感觉挺有趣的。在我的新房作品排名里大概可以和物语系列排并列第一(去掉回忆加成说不定比物语系列还高点),期待第二期完结后一口气补完。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8 / 标签: 2015年10月 SHAFT 2015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井上麻里奈 斎藤千和 TV 沢城みゆき
前后两个故事都很喜欢,相对而言更喜欢前者。大概也只有物语系列能让我看PPT看得这么开心了。老倉育这人设+井上麻里奈画面太美可惜出场集数太少。井上麻里奈的两首OP都很喜欢,ED也很棒。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5-2 / 标签: 2007 2007年4月 GAINAX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井上麻里奈 TV
制作质量无可挑剔,最后几话燃到极点,数次泪奔。是时候继续看到一半搁置的『KILL la KILL』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5-21 / 标签: GAINAX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井上麻里奈 2008 剧场版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8-12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WITSTUDIO 漫画改 梶裕貴 井上麻里奈 TV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5-21 / 标签: GAINAX 燃 今石洋之 萝卜 井上麻里奈 2009 剧场版
相比紅蓮篇作了更多修改,战斗场面十分精彩,但是感觉还是不如TV版。ED好听。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7-2-23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SUNRISE 钉宫理惠 杉田智和 漫画改 TV 石田彰 井上麻里奈 平野綾
后半的一大段主线还是很棒的,不过感觉略压抑,还是更喜欢看日常。但愿现在放送中的第四期不是完结篇。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6-7-9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雨宮天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釘宮理恵 TV 戸松遥 MAPPA noitaminA
这动画大概从第6集才算真正开始。「雨ニモマケズ」用在这片子里真的是满分,拜其所赐看完结局再回头想想之前,简直感动到不行。之后拜读了下全诗真的太喜欢这诗了。主役CV全是一线,外加还算不错的作画和音乐(雨宮天的插曲满分,不谈唱功她这软妹声线真的是太喜欢了,大概是所有声优里最喜欢的声音,一切都要从那首「奏」说起)。设定太复杂有漏洞?没事,我们先来谈一谈パンツ吧。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9-4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原创 TV 佐仓绫音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井上麻里奈
脚本换人也是醉了。第一季里面的老面孔除了香菜都形同路人,狡甚至仅仅在妄想中才出现一次。结尾节奏也不尽如人意,在莫名其妙的一集中结束了莫名其妙的一季。香菜从头到尾都板着个脸看着好心酸...真怀念第一季。明天补剧场版,看起来不错的样子,但愿好看。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6-19 / 标签: 2011年1月 2011 日笠阳子 花泽香菜 井上麻里奈 轻小说改 TV
看了这几年的一些后宫片之后感觉这片真没太大意思。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6-20 / 标签: OVA 2011 后宫 轻小说改 日笠阳子 花泽香菜 井上麻里奈
感觉还比本篇好看点。ED不错。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1-4-25 / 标签: 2010年7月 2010 沢城みゆき 井上麻里奈 喜多村英梨
一般,主要是剧情不太行,尤其是后期。声优阵不错,最喜欢的角色是毒島冴子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6-6-23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轻小说改 TV 花泽香菜 斎藤千和 田村ゆかり 三森すずこ 日笠陽子 井上麻里奈
太无聊了,最终话看的昏昏欲睡。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8-4-19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神谷浩史 日高里菜 TV 大久保瑠美 井上麻里奈 小山力也
星月好萌!被玩坏的伽利略,但怎么又是卫浴柜……脚本全程下线,最喜欢ep.10,最讨厌最终话,有点恶心,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5.5分吧。值得一提的是开始看这部动画的那天下午还在听日高里菜和大久保瑠美的广播,大久保瑠美在广播中提到,久野美咲和她说日高里菜在自己刚声优出道的时候很照顾自己,然后日高里菜说久野美咲和她是同一家事务所的前辈,只是声优出道比较晚云云。晚上盲选就选到三人共同出演的动画,真是够巧的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17-1-6 / 标签: 2013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GONZO 井上麻里奈 櫻井孝宏 TV
14.12.13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