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2-11 / 标签: 百合 日常 TV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藤田咲 2012年7月 2012
依旧是睡前一集,带着好心情睡觉。基本每集都是从头笑到尾,偶尔也会有感动的地方。最喜欢的日常番,没有之一。第一季还是新人声优的几位,现在已是声名鹊起了。每一位声优的演绎都十分精彩。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8-2 / 标签: 2015 OVA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比之前那个一小时+的OVA本篇好看多了。虽说制作换了还是各种不爽,不过只要能把这个系列继续下去就好。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6-7-19 / 标签: 百合 2011年7月 2011 日常 TV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藤田咲
我极少重复看一部动画,而这部动画已经是第三遍看了。第一次是刚入宅一个月,当时对百合没什么兴趣,日语也是刚学,一季都没看完就弃了。第二次是半年后,补完了两季,而这部番在当时成为了心中的神作之一。现在已经是两年后了。恰逢第三季BD出完,顺便把前面两季再补一遍。应该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遍了吧。这部动画是我最喜欢的日常番,没有之一。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8-22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日常 TV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最喜欢的日常番之一。第二遍看了,依旧搞笑+治愈。美术很棒,BGM也是恰到好处。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8-3-19 / 标签: 日常 2013年4月 2013 泡面番 LIDENFILMS 漫画改 花守ゆみり TV 内山夕実 田村ゆかり 佐倉綾音
人物作画很可爱,美术也非常精致,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了,要是做成24分钟*12集就好了。JK的日常太可爱了,看得我都快融化了。私心给足控福利加1分,于是这部动画成为了我继「月曜日のたわわ」后第二部给8分的泡面番,所以说胸和腿才是男のロマン吧b38(逃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7-31 / 标签: 2015 OVA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搞笑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这OVA略,没本篇有意思,但也还算不错。制作感觉逊于动画工房,有点担心准备过几天补的3期了。还有个评论音轨等全部补完再听。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13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日常 TV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感觉不如第一季,感受不到第一季那种氛围感了。好多地方都是幻灯片,剧情空洞有点多。看在第一季的面子上给个友情分吧。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8-24 / 标签: 2014 OAD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打卡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6-4-25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花泽香菜 佐藤利奈 金元寿子 漫画改 BrainsBase TV 日常 搞笑
真的治愈,当中还夹杂一堆下ネタ,很多集都是笑得停不下来,然而有时又很温暖。画风一开始不是太喜欢,看惯也就这样了。OPED都棒。短发女主本无感,但越看越萌。林さん啊最后几集那个同班女生啊也都挺萌的。有点意犹未尽,来个第二季吧。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8-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津田美波 逢坂良太 竹达彩奈 松岡禎丞 TV
对上电波了。一开始感觉没啥意思,看了几集之后简直笑的停不下来。最后一集声优cos梗也是够了。OP真的很适合竹达彩奈啊。记得刚关注她的推特的时候,她就是用的这首歌的名字当网名,略怀念。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1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Feel. 日常 漫画改 小澤亜李 上坂すみれ 東山奈央 TV 水樹奈々 徳井青空
17-18年跨年完成了二周目(ep8-12是今晚看的,前7话是前几个周末看的),看得太开心了。尘埃落定,宇佐美みずき是我2017年最喜欢的角色。希望2018年也能遇到更多像这样让我快乐的动画。/2017-7-3 00:53 妹子们太萌了!!最喜欢宇佐美!!简直太可爱了好想欺负啊!!!!还有色气的东山!!日常很有意思,笑点也不少,看得很开心。好喜欢这样的动画啊。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J.C.STAFF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茅野愛衣 佐倉綾音 TV
平淡如水,温馨的日常,同时笑点也不少,经常让我捧腹大笑。制作非常出色,尤其喜欢上色和BGM,作画也很棒。男主棒読み差评,最喜欢的两位声优竟然配了两只猫,不过声音真的好萌wwwww希望有二期。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10 / 标签: 日常 2023年1月 2023 TV StudioBind
经费充足,制作出色,作画稳定,演出细致,但剧情并不是特别有趣,而且性转要素在我这边也是减分项。看得还是挺开心的,期待二期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8-1-14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3 豊崎愛生 茅野愛衣 TV 大久保瑠美 中原麻衣 日高里菜
和working给我的感觉差不多,前几话一般,后面越来越好看了,笑点不算特别多但还看得蛮开心的。观感和working第一季差不多,没第三季好看。三个版本的ED中最喜欢愛生ver的,声音太好听了。应该是她结婚后第一次看她主役的动画,其实我还是很喜欢愛生的,还记得听她在广播里宣布结婚时的语气和声音可爱到不行,上班都忍不住替她高兴笑出来了。大久保瑠美的傲娇声线和彩喵配的桐乃真像。最后,リア充爆発しろ!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3-3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日常 漫画改 豊崎愛生 赤﨑千夏 戸松遥 高橋李依 TV 富田美憂 M・A・O
看得挺开心的,非常喜欢Ep.11,得知低所得P和原作者关系的我眼泪掉下来(bgm38)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7-2-12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日常 西明日香 明坂聡美 大橋彩香 上田麗奈 TV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7-1-24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日常 西明日香 明坂聡美 大橋彩香 上田麗奈 TV
地图炮。CV们配得好欢乐好自然,感觉像在听电台。ED好听。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17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TV
题材不是很感兴趣,但归功于CloverWorks出色的制作,整体看下来观感还不错。断断续续看了差不多一个月,笑点算不上多,但也不算无聊,有几个单元回还挺有趣的。迫真美少女动物园,36位女学生+两位老师,配音现场想必非常热闹b38。人设方面比较喜欢モクレン、ベニスモモ和ヒナギク,女主的大额头感觉不太行b38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10 / 标签: OVA 2012 百合 日常 神前晓 悠木碧 福原香織 沢城みゆき 寿美菜子 TV 内山夕実
故事和制作水准都比本篇略有提升,外加一堆新歌,这OVA真心良心。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日常 漫画改 桑原由気 長縄まりあ 加藤英美里 TV 中村悠一 京阿尼 高橋未奈美
前几话的日常还是挺有意思的,后半感觉一般,京阿尼加成也没多大用。只喜欢トール,后面出场的角色都喜欢不起来。这是程序媛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9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百合 日常 神前晓 悠木碧 福原香織 沢城みゆき 寿美菜子 TV
前几话比较一般,笑点不多,之后逐渐有趣起来了。人设一般,讲真我不是很喜欢看高中生被画成小学生。音乐不错,毕竟神前晓。整体而言可以算是不错的废萌日常番。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9-4-5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梅原裕一郎 日常 TV 小原好美 明坂聡美 種﨑敦美 本渡楓
挺好看的,虽然很讨厌小孩但故事还不错,6.5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特典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特典アニメ
7话 / 2016年6月24日
2017-11-19 / 标签: OVA 2016 SILVERLINK. 漫画改 日常 细谷佳正 高森奈津美 悠木碧 諏訪彩花 小岩井ことり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7-4-23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漫画改 日常 TV
白开水日常番,前后看了一周,画风挺喜欢的。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