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03 神作 悠木碧 前田爱 TV
有趣又不失深度,令人看到绝望却也让人感受到希望,看似荒诞无稽但想想人生与旅行的意义、人的本性甚至世界的本质或许本就如此。感叹原作的功力非常想拜读一下。ep11賢者の話里听到不要挡住我的阳光有点怀念,高三写作文用过这个第欧根尼的neta。一直看动画看到今天,或许就是为了与这样的动画相遇吧。(看完再看新作的人设图,你谁啊?????)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2 / 标签: 2003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京阿尼 TV
相良·人形自走笑点制造机·宗介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7-12-17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2003 GAL改 たかはし智秋 谷山紀章 水橋かおり
四大人渣完成度3/4,没诚哥和冬弥那么渣。有点狗血,最终话好看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9-18 / 标签: GONZO 2003 TV 原创
制作和世界观设定出色,战斗场景做得也不错,但剧情尤其是后半的剧情问题太多了,6.5 -
青出于蓝~缘~ 藍より青し~縁~
12话 / 2003年10月12日 / 下田正美 / 文月晃 / 岩倉和憲
2018-1-20 / 标签: 2003 后宫 J.C.STAFF 治愈 水橋かおり 保志総一朗 ゆきのさつき TV 桃井はるこ
昨晚看完的,结果bgm维护没点成格子,现在补点。两季36话+1话SP用了3周的工作日看完了。主线意义不明,支线大多也比较一般,感觉不如第一季。只能说阅历+1,下次早点弃了吧。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5-4-14 / 标签: 2003 堀江由衣 田村ゆかい GAL改 TV
前半挺无聊的,加上上古的画风与慢得要命的节奏,看的简直昏昏欲睡...后半进入主线后渐入佳境,节奏也变快了。女主不是很喜欢,但无奈主角光环...最喜欢的是桜,田村ゆかり声音简直萌到不行。虽说长相是幼女,表面上看就是一挺天真的小孩子,实际上比周围一群女生想的都要多,都要成熟。小鸟也好萌!听了堀江由衣和田村ゆかり年轻时的声音一本满足!嗯,不过毕竟年代久远,再加上前半实在太拖剧情,整体也只能算还行吧。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