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续作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SHAFT 斋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TV
二周目比一周目更喜欢第二季了,于是加了一分。最喜欢恋物语和倾物语,鬼物语也不错。等终物语下出完了再来三周目。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14-12-14 / 标签: 2013年7月 OVA 漫画改 生存游戏 续作 2013
180325二周目完成,故事在一首「HAPPY END」中结束了。真是个残酷的世界,但只要有由乃在身边,这个世界就还算是温暖的吧。感谢这次相遇,喜欢这个结局。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4-8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2013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沼倉愛美 赤﨑千夏 TV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日高里菜
太有趣了,笑成智障。好久没有遇到能让我看得这么开心的动画了,上一部应该是摇曳百合,太田雅彦✕動画工房真是稳得不行。人设超对电波(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真木,果然还是最喜欢黑长直的发型,也很喜欢莉子),画风好看,制作出色。演出太棒了,看莉子和真木动来动去真是享受(误。轻百合加分。动画工房脑残粉私心给9分,毕竟摇曳百合给了10分b38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7-2-20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校园 TV 漫画改 续作 伊藤かな恵 阿澄佳奈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170219 二周目完成。系列的巅峰,最终话让我又找回了两年前的感动。ちひろ的形象塑造十分出色,普普通通的人设与性格,在众女主似乎略显不起眼,到最后却让我觉得是所有女主中最美的。音乐比前两季更加主色,一曲「初めて恋をした記憶」完美收尾。桂木桂馬也是我最喜欢的男主之一,对喜欢的人与事物执着、认真而又坚持,并且始终坦诚直面自己真正的心之所向。最后吐槽下若木民喜,为了捞船草草了结了这个系列,真是可惜了。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1-16 / 标签: 2013 2013年7月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儀武ゆう子 井口裕香 大原さやか TV 原创 TYOAnimations
新登场的かなえちゃん太萌了!愛衣ちゃん大勝利!当中有几话超级感动。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8-13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轻小说改 MADHouse 豊崎愛生 内山昂辉 浪川大幅 TV 藤原啓治 能登麻美子 佐藤利奈
世界观还挺不错的,背景美术也挺好,不过感觉故事有点没讲好。听歌补番系列,很早以前就听过ED想补动画了,很喜欢听小松唱歌,酋长的OP也不错。最后再次心疼一下酋长吧,为什么你配的角色每次都……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8-1-14 / 标签: 2013年7月 日常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3 豊崎愛生 茅野愛衣 TV 大久保瑠美 中原麻衣 日高里菜
和working给我的感觉差不多,前几话一般,后面越来越好看了,笑点不算特别多但还看得蛮开心的。观感和working第一季差不多,没第三季好看。三个版本的ED中最喜欢愛生ver的,声音太好听了。应该是她结婚后第一次看她主役的动画,其实我还是很喜欢愛生的,还记得听她在广播里宣布结婚时的语气和声音可爱到不行,上班都忍不住替她高兴笑出来了。大久保瑠美的傲娇声线和彩喵配的桐乃真像。最后,リア充爆発しろ!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7-26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后宫 TV 轻小说改 日笠陽子 梶裕貴 伊藤静 種田梨沙 佐倉綾音
剧情属于编到哪算哪,不过其他方面做的还行,观感过得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2-18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漫画改 SILVERLINK. Type-Moon 門脇舞以 名塚佳織 植田佳奈 伊藤静 TV
萌一脸血。这对百合我给满分。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6-3-3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Studio五组 東山奈央 種田梨沙 内山夕実 TV 西明日香
这群高中生发育简直感人。百合度太高对不上电波,但日常剧情真的很有意思。种田大法+东山大法加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7-1-6 / 标签: 2013年7月 大沼心 漫画改 2013 花泽香菜 TV 橘田泉 SILVERLINK.
14.11.13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8-7-2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泡面番 MAPPA 花泽香菜 渡部優衣 三森すずこ TV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8-5-14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田中理恵 堀江由衣 佐藤利奈 阿澄佳奈 TV 今井麻美 喜多村英梨
人设出色,黑心紫心舔爆,别的呵呵。剧情没什么意思,日常部分还可以,战斗部分不好看。CV阵恐怖。可惜错过了alter的黑心手办,紫心手办感觉没黑心好看。/三年前看过几集,有空继续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7-7-1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GONZO 漫画改 细谷佳正 佐倉綾音 藤田咲 TV
又是个让人胃疼的故事。看了前几集还以为就是部韩剧,后来又被打脸了。独立思考是件好事,希望男主也会。心疼明日香。话说細谷的方言说得真好听,想起歌牌里的綿谷新了,可惜这次配的是个懦夫。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7-12-1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京阿尼 宫野真守 鈴木達央 代永翼 島﨑信長 TV 平川大輔
京蜜的自我修养,不看完不是京蜜(误。制作是真好,水画得很好看,但是剧情方面最后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对啊?我不怎么懂体育你不要编故事骗我。男性角色当女性角色来塑造还是感觉不大舒服。ED配上画面emmmmmm看了下ED评分感觉又要被删好友了(bgm38)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5-7-16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农业 TV
某些地方还是挺深刻的。ED听了一句就听出是スキマスイッチ了,主唱声音太有特点,不过在中国还是没什么人气啊..画风一般,有点复古对不上电波。嗯,看得第二部农业题材的动画,还挺有意思的。明天开始补第二季。 -
萝球社!SS ロウきゅーぶ!SS
12话 / 2013年7月5日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2015-2-14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萝莉 TV 篮球 花泽香菜 小学生 伊藤かな恵 井口裕香 小仓唯
说实话这剧情实在是不敢恭维...男主看着好不爽啊。虽说对小学生没什么兴趣,不过画风还算可以,声优阵容也是十分强大。竟然这种无爱作品都没弃看完了,真是....有空把OAD也看了好了。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6-11-28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原创 悠木碧 日笠阳子 水树奈奈 高垣彩陽 井口裕香 茅野愛衣 TV
制作、歌、声优阵都比起第一季有了很大提升,变身场景的提升堪称屌丝化身高富帅,但我感觉智商受到了更大的侮辱。第三季不补了,弃坑保智商。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17-1-6 / 标签: 2013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GONZO 井上麻里奈 櫻井孝宏 TV
14.12.13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