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Feel. 原创 青春 村川梨衣 小原好美
青春真美。/东山二单OPED,动画目测也不错,期待。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8-4-7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たつき 游戏改 内田彩 TV
看过最棒的治愈系动画之一。Japari Park -the Beautiful World -。真是个好故事,剧情十分有趣,兽娘们和包酱的羁绊超感人,最终话从头哭到尾。世界观设定十分出色,兽娘们超可爱。二期黄了太可惜,我还想看包酱和サーバル继续冒险啊,娇喘飞妈不可避。看这部动画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能生在有动画的时代真是太好了。有这样的动画,业界应该还不会完。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8-6-4 / 标签: 2017年1月 泡面番 2017 カントク M・A・O 村川梨衣 三森すずこ TV
继あいうら、月曜日のたわわ后又一部给8分的泡面,花坂結衣只用了16分钟就成了我的新老婆。第一人称视角非常震撼,可惜的是三位女主中我只喜欢花坂結衣,而且后两位的剧本我也不怎么喜欢,光前四集可以给9分,全程ニヤニヤ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Studio五組
7.5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4-2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2017 原创 职场 関口可奈味 安済知佳 TV 上田麗奈 小松未可子
PAお仕事シリーズ第三部,在由乃身上我看到了緒花和宮森的影子。从一开始的惊艳到之后几话的平淡与稍许的失望,再到看了差不多8、9话之后重新燃起的期待,最后是看完后的感动、不舍和停不下来的眼泪。人设不错,五位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尤其喜欢木春由乃和四ノ宮しおり。女主新人CV的声线和语气经常让我觉得很像配緒花的伊藤かな恵。虽然整体而言比起白箱差了十万八千里,制作上也和花开物语毫无可比性,但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28 / 标签: WITSTUDIO 2017年4月 2017 TV 漫画改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7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2017 伏见司 后宫 松岡禎丞 藤田茜 大西沙織 TV 高橋未奈美 小松未可子
遇见了我2018年的第一位老婆——和泉紗霧。伏見老贼这回学乖了,设定的妹妹没有血缘关系了,相信不会像俺妹那样让我寄刀片了。媚宅片有什么不好,伏見老贼的媚宅片特别对我电波,今晚我们都是肥宅,看有喜欢的角色的动画真是太开心了。除了紗霧之外エルフ也很可爱,エルフ回看得超级满足,最喜欢的是倒数第二话。ムラマサ倒贴过头了不喜。看到俺妹里熟悉的面孔很开心,想三周目俺妹了。请务必出第二季,我还想看会动的紗霧。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2-10-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六年前看的第一季,这次二周目第一季后把第二季补完了。真是个不错的故事,声优们的演技都很出色,不过贵圈也是够乱的b38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TV 今村彩夏 大地葉 影山灯 沢城みゆき
好久没看到如此深得我心的百合了,アンジェ和プリンセス都超级可爱,ep.8神回,也很喜欢色气的ドロシー。看到今年会出续作剧场版非常开心,可惜今村彩夏已经引退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真是“有血有肉”啊。感觉是伤物语三部剧场版中最出色的,制作质量很不错。花了一个下午完整看完伤物语的三部,观感超棒,简直不能更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物语系列来说应该是开始?)这个故事,我十分满意。/BD来了!!!/坐等BD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9-24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小原好美 石上静香 櫻井孝宏 大西沙織 TV 藤井ゆきよ
非常好看,在旅程的最后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这段旅程,结束之后非常不舍。后半尤其是最后几话尤为出色。ククリ超级可爱,ニケ和ククリ的狗粮太美味了,希望二人能永远幸福。推完サマポケ之后第一次听小原好美配音,简直是幼女鳴瀬しろは声线,才过去两个月已经有点想念しろは了。剑与魔法的王道rpg冒险实在太棒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PINE_JAM 潘めぐみ 金元寿子 石見舞菜香 大久保瑠美 TV 桑原由気
我永远喜欢天道花憐,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角色了,EP.4&6&7看得超满足。金元寿子声音契合度max,超喜欢ひーちゃん的声音。故事很有趣,看得很开心,喜欢这样的动画。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青春 礒部花凜 Lynn TV 恋爱 原创 PINEJAM
氛围很棒,一部非常适合冬天看的动画。夏目美緒美如画,我永远喜欢夏目美緒。剧情出色,结尾有些仓促,但最终还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东西。やなぎなぎ的音乐还是那个味道,ED甚至美得让我怀念起了春物2ED。制作一般,但故事代入感很强,补番过程中完全沉浸在了故事之中,没怎么在意制作。这部动画再次让我意识到,可能不管毕业多少年,我都会一直喜欢以校园为舞台的爱情故事吧。半年前就买了原作kindle版,推完WA2读吧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7-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笠陽子 茅野愛衣 高田憂希 喜多村英梨 TV 2017年7月 2017
看完的第1000部动画,看得很开心,谢谢。漫画还没完结,希望能出第三季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金元寿子 山本希望 加隈亜衣 小林裕介 藤田茜
一开始觉得一般,后来越来越有趣了,但是这样的结局不是逼人去读原作吗,続きが気になりすぎるだろこれ……白川京和可児那由多都超级可爱,两位人设都很棒,而且配音的ひーちゃん和くま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声优,实在是太满足了。前半站白川京,后半站可児那由多,ep.11看得太开心了,希望看到男主和可児那由多在一起。有几个桌游很有意思。希望有第二季,但BD销量似乎不尽如人意啊bgm38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7-1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原创 剧场版 寿美菜子 斉藤壮馬
非常好看。虽然故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也在不少作品中都出现过,但当音乐响起,ルー伴着音乐手舞足蹈时,你很难不为所动。ルー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觉后期塑造得有点过于圣母了。虽然出现了反派,但整体而言还是一部温暖的作品。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漫画改 搞笑 悠木碧 Diomedéa TV 上坂すみれ 原田彩楓 千本木彩花
笑点很多,应该是我今年看过最搞笑的动画,很多集都笑到面部肌肉抽筋,可惜只有普通季番一半的长度。不太喜欢女主,猴气太重而且太吵了,讲真比起女主我甚至更喜欢那条善解人意的狗……不过悠木碧的配音还是好评。さやか、風紀委員長、妹妹和ギャル都好可爱啊。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9-2-7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茅野爱衣 大西沙织 安野希世乃 TV
虽然各方面都不如第一季,但还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感谢恵、英梨々和詩羽和我一起度过了四个夜晚。期待剧场版,计划在剧场版BD出来前读完原作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10-21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佐倉綾音 諸星すみれ 赤﨑千夏 岡本信彦 能登麻美子
制作非常节能,一整部动画甚至找不出一场像样的比赛。比赛部分全程ppt,还要被观众、心理描写和兼用卡搞得支离破碎。尽管如此,剧情部分令我十分满意,每次都是看了一话就忍不住想看下一话,代入感极佳。花岡雫、赤城真子、緋山千夏三位女性角色的人物塑造非常出色,帮助了男主成长,这让我想起了三狮中的川本三姐妹。最终话很好看。虽然制作不尽如人意,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 小说改 花澤香菜 神谷浩史
虽然现在感到这个夜晚有些漫长,但事后回想起来可能会觉得这不过是转瞬即逝的一夜吧。后半太精彩了,虽然有些部分是魔改的但还是觉得很妙,毕竟只有90分钟,ご都合主義又有什么不好。配音方面香菜本来就不是很喜欢,现在竟然还叫来个人气歌手(虽然不是很了解但一直对他没什么好印象),大概是出于所谓的大人の事情吧,我只能说你们开心就好。紀子さん唱得不错。「こうして出逢ったのも、何かの御縁」。運命の赤い糸。繋がり。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8-5-7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恋爱 原创 Studio五组 佐仓绫音 下地紫野 木村珠莉 TV
常木耀真是太可爱了!好久没遇到这么喜欢的女性角色了。佐仓大法好!援力和东山有得一拼!也挺喜欢宮前透的,下地紫野歌唱得真好啊,桃乃今日子就比较无感了。作画崩坏比较多,但是看得还是很开心,不知不觉就笑了起来。果然这种动画得要有喜欢的角色才会觉得好看,补番的过程真的特别开心,比起圣诞之吻我更喜欢清恋。美中不足是每位女主只有4话不够看,常木耀篇要是能出一季就好了。OP真美,期待出二期推另外三位女主。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9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orange TV 漫画改 茅野愛衣 黒沢ともよ 小松未可子 佐倉綾音 内田真礼
3D强无敌,质量稳定,观感很棒。黒沢ともよ演技满分,2017年声優アワード主演女優賞实至名归。ダイヤモンド太可爱了prpr,茅野愛衣这声线听得我要融化了。一开始觉得题材有点无趣,但在观看过程中逐渐被这个世界观设定吸引了。剧情配上BGM代入感很强,7.5分,非常期待二期。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1-13 / 标签: 2017 科幻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漫画改 東亜重工 花泽香菜 雨宮天 洲崎綾
看得真爽。シドニアの騎士中的剧中剧短片,后来做成了剧场版,现在BD都出来了。同为弐瓶勉原作,瀬下寛之导演是シドニア的副导演,当时看event看到导演坐在一旁一言不发(看上去像几天没睡精神萎靡),都是他在说话,感觉是个可爱的胖子,印象挺深的,还fo了他的推。看之前就感觉和シドニア一样会是对我电波的SF,看完后果然没让我失望,看到東亜重工太亲切了。虽然剧情不够看,但是世界观和氛围感都很喜欢。づる好美。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