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1-2-13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TV 8bit
偶像宅太痛了,不过动画观感不错,看得很开心。ゆめ莉×眞妃这对百合真不错,等个续作b38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12-11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TV Passione 漫画改 富田美憂 M・A・O 日笠陽子
求一张魔法都市的3天vip体验卡,急b38租◯青一,古人诚不我欺b38满分,统统满分b38极具魅力的异世界,如果要选一个异世界转生的话我肯定选这个,能当異種族レビュアー鬼才去当勇者b38看得一本满足,第二季gkd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6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4-5-1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漫画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27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2020 TV 漫画改
这季也不错,不过还是更喜欢第二季,期待能活着看到第四季。很喜欢食蜂操祈的人设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漫画改
很好看,近几个月看的动画里观感最好的,大久保瑠美传统艺能粉切黑加分。可惜就这么结束了,还以为能把故事说完,最后被打动了,不知道有生之年有没有第二季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11-17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神谷浩史 高橋李依 佐倉綾音 安野希世乃
真好看,日常有趣+最终话感人,看到笑着流泪。担当編集"止まる印刷機"人设神似綾小路清隆,这种人间之屑都没被辞退果然业界药丸,太烦人了给爷爬吧。本质育儿宣传片,觉得现实里有後藤姫这样的女儿是想多了。OP真好听,唱到"舞い上がれ"和"風よ吹け"两句时的画面太美了。12话不够看,期待久米田老师下一部作品早日动画化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13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轻小说改 TV 本渡楓
イレイナ的人设太棒了(あずーる老师的插画是壁纸常客,现在正好在用pid91108963图2当平板壁纸),本渡楓声音好听,制作也不错,这些保证了观感的下限,看得很开心。然而可能受限于原作水平,剧情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我甚至觉得随便搞点废萌、美少女贴贴都比这个强。深度和《奇诺之旅》不在一个水平上,没有什么比较的意义,原作作者真应该好好谢谢插画师和动画制作公司。期待二期继续看会动又可爱的白毛屑之魔女b38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4-30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SUNRISE TV
前几话一般,后面好起来了,最终话很棒。掐指一算也听了六年多的日本广播了,现在每周必听的是种田、小水和小原好美的广播b38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2-15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TV 小林裕介 上田麗奈 花守ゆみり 小原好美 茅野愛衣
看得挺爽的,6.5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12-11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TV
挺有趣的,就是最后几话比较一般,不讲正经的我们还是朋友,然后拿灭绝开玩笑并不有趣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9-6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
制作精良,人设好看,剧情一般。比起女主更喜欢女二,不过第一眼看到就知道肯定是败犬了b38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1-6-25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原创 偶像 TV
除了剧情拉跨以外什么都好。制作精良,尤其是人设非常出色,美少女画得是真好看。感觉这片在手游宣传片里算是王者了,毕竟大多数手游宣传片我甚至撑不过3话,剧情无聊不说,连人物都画得不好看,制作处处透露着贫穷。这部剧情的主要问题在主线,日常还是不错的,看得很开心,美少女喝茶吹水不比什么谜语人意识流香?顺便ティアラ穿公主服真是太好看了 -
D4DJ First Mix
13话 / 2020年10月30日 / 水島精二 / ブシロード / 茶之原拓也
2022-3-11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Bushiroad 音乐 SANZIGEN
观感很不错,在Bushiroad系动画里感觉算比较能打的了,没想到这么冷门,看过数才100+。三次元社的3D还是很稳。虽然可能由于经费不足,路人3D一言难尽,但主要角色日常部分和live部分的3D做得都很棒,动捕里还发现了熟面孔木須実怜花(Ray)。歌都很好听,准备收碟去了。7.5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7-16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TV 轻小说改
完结撒花,勉强给个7分。这个系列原作最后几卷感觉就不太行,谜语人的地方太多了,动画也是和评分一样一期不如一期。不过好在大家都很可爱,而且声优选得都很好,哪怕是看美少女们说谜语观感也不算差。和几年前读原作时一样,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团子,其次是いろは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8-2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原创
真好看,最近几年里很不错的原创了,就是レオ部分的剧情比较一般。女儿真是既可爱又懂事,不像现实里的小学生,都是烦人的熊孩子。那只鸟太有趣了。最近几个月里看过最棒的动画了,7.5 -
小书痴的下克上 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外传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
1话 / 2020年3月10日 / 本郷みつる / 香月美夜(TOブックス刊)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10-2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20 井口裕香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2020-10-23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轻小说改 TV 井口裕香
第2部也挺好看的,敲碗等第3部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3-12-30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TV 漫画改
前半有点无聊,后半挺不错的,感觉还是jk版宇崎比较可爱。6.5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8-6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2020 轻小说改 TV
真好啊.jpg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8-9 / 标签: 2020年1月 2020 SILVERLINK. 大沼心 本渡楓 加隈亜衣 早見沙織 竹達彩奈 TV
近两年为数不多的能看的厕纸改。人设不错,故事还算有趣,制作稳定,剧情爽文平均水平。6.5分,等个第二季。本条楓的CV八成是钦定的(bgm38)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1-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1月 2020 漫画改 東山奈央 上坂すみれ 上田麗奈 TV
挺不错的,可惜还是淡了点,没达到期望。動画工房的制作很不错,萌豚饲料我只服动工,但这几年拿到的原作真的一言难尽,想念曾经ゆるゆり恋愛ラボNEW GAME那个百花齐放的时代。这部在最近几年的动工作品中算得上是佼佼者了,但是和动工巅峰那几部真的没法比。OPED太棒了,フライングドッグ不想说话默默扔出一把王炸东山+安康鱼,相比之下更喜欢ED一点。最喜欢的角色是桜井美景,东山配的角色真可爱。标题起得不错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1-4-18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J.C.STAFF TV 漫画改
最终季太离谱了,各方面都是最差的一季,看在完结的份上勉强给个友情分。这个系列真的是一季比一季套路,每道菜都是先爆衣为敬再一通尬吹,看多了没什么意思。完结在上一季最后挺好的,起码套路外还有一丝感动,这一季纯属画蛇添足。種ちゃん后面几季没能回归挺可惜的。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6-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2020 漫画改 TV
做得不错,但感觉还是不够有趣,可能是题材的锅吧b38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