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10-18 / 标签: 2021 剧场版 SIGNAL.MD 原创
女主还是挺可爱的,但这剧情实在是太尬了。。。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9-17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并不是很有趣,有些笑点太尬了。有几话还不错,但大多数时间里都挺无聊的。5.5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2-10-3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风景很好看,氛围感很棒,除了ep.11外都不错。美少女骑机车,真香b38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2-14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studioVOLN
两个晚上补完了。大杂烩,要素挺多,既视感很强,但观感算不上特别好,没达到评分给我的预期,勉强给个7分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SevenArcs
动画制作一般,但题材和故事都不错,通过动画也能感受到原作的魅力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10-23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2021 TV SIGNAL.MD
略逊于死亡笔记的智斗,鉴定为弱智斗。无论是主角团还是几位反派的人物塑造都毫无魅力,远不如死亡笔记中的夜神月和L。忍了24话没弃看到最后,熬过了圣母和嘴炮,好不容易看到了作品中人们找到了“幸福”,结果最后的最后搞这一出,作为观众我觉得很恶心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CloverWorks 原创 TV 楠木ともり
野島伸司,滚回去写你的电视剧脚本,别再来祸害动画业界了,谢谢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7 / 标签: 2021 CloverWorks TV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2021 漫画改
二期各方面都比一期好很多,7.5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8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TV
一季比一季精彩,三期的战斗做得很棒,最终话看得十分满足,期待续作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2-8-11 / 标签: BONES 2021年7月 2021 TV 漫画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0-1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看得爽就完事了,厕纸改里相当能打的了。最喜欢的角色是紫毛,可惜出场少了点。白毛也挺可爱的,人设小老师既视感很强,但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7.5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3-1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漫画改 TV
四年前看了一期,前阵子最后的番外篇BD也出完了,开始补全这个系列。这次看二期前先重温了一期,感觉比当时看得更开心了,把评分从6分改到了7分。二期我觉得比一期更好看,而且制作质量也比一期高不少,我给7.5分。人设超级加分,大家都很可爱,CV也选得很合适。虽然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当然是全都要,但要说最喜欢的话,我还是会选二乃b38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2-1-1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图一乐的厕纸改还要喂屎在NTR的边缘来回试探,真有你的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9-3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TV
不怎么有趣但也不算无聊,动工的制作还不错。男女主这对感觉不太行,还是女二那对好一点,早见和ともりる的演技都很棒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2-7-19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漫画改 TV
虽然制作贫穷,但剧情还行,看得挺爽的。女主可爱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萝卜
完结撒花,唱得不错,MV很好看。虽然还是更喜欢女王,但绿毛也挺可爱的,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2-20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轻小说改
观感不错,看得挺爽的。几位女主人设都挺好,剧情就图一乐问题不大。就是日版BD有问题,Vol.3的9~12话色彩明显偏暗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2-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挺好看的,妹妹真可爱,还看到了好几次86 b38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0-1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MAPPA 漫画改
太监了,差评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2-3-25 / 标签: 2021年4月 动画工房 轻小说改 TV 2021
松冈很忙,每天不是在异世界鬼混就是在开后宫,又或者是在异世界开后宫。制作和剧本实属卧龙凤雏,感觉动工第一话就已经放弃治疗了。原作前年读过两卷,讲真第一卷还行,但本质厕纸,后面没有读的价值。黑长直可爱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2-2-8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projectNo.9 TV
剧情挺尬的,但女性角色都足够可爱,看得还算开心,大家二期再见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2-2-21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挺有趣的,但一季结束故事才算是刚开了个头,希望能出二期。小狐狸真可爱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