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17-1-6 / 标签: 肉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后宫 AIC 2011 花泽香菜 TV
14.08.03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7-1-6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肉 AIC 2013 花泽香菜 TV
14.08.03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6-4-25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花泽香菜 佐藤利奈 金元寿子 漫画改 BrainsBase TV 日常 搞笑
真的治愈,当中还夹杂一堆下ネタ,很多集都是笑得停不下来,然而有时又很温暖。画风一开始不是太喜欢,看惯也就这样了。OPED都棒。短发女主本无感,但越看越萌。林さん啊最后几集那个同班女生啊也都挺萌的。有点意犹未尽,来个第二季吧。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6-9-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2013 花泽香菜 TV 逢坂良太 茅野爱衣 小松未可子 石原夏织
这片什么都好,就是剧情差点意思。这男女主人设也是喜欢不起来,不喜欢PA社片子男女主快成定律了。而且女2或3都是女主级别的人设,最后都是被NTR,简直惨无人道……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9-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科幻 2015年1月 2015 原创 佐仓绫音 沢城みゆき
ED没换不知是为了省钱还是觉得经典...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打戏挺多看的还算过瘾。听霓虹人讲英语还是略别扭啊,虽说听得出香菜有努力过不过还是略拙计,不过这也算得上是个萌点吧。看到狡噛和常守再会挺欣慰的(毕竟第二季没怎么见到前者略怀念),不过剧场版并没有为揭开谜底作什么贡献,不过是讲了个无关紧要的开发海外市场的支线剧情罢了。所以到底还有没有第三季?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1 / 标签: 2009年7月 2009 斉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SHAFT TV
最喜欢的动画之一。时隔两年的二周目,长发的戦場ヶ原ひたぎ真的太美了。新房昭之的动画中最喜欢的。这可能是我见过最美的星空与最感人的告白。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12-22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芳文社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花泽香菜 小倉唯 石原夏織 茅野愛衣 TV
很好看的日常番,角色塑造出色,剧情棒,OP好听。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10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2018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水濑祈 能登麻美子 日笠陽子 TV
在这部动画中,我丝毫没有感受到所谓的“青春”,只看到了一个矫揉造作、满是套路的贴着青春标签的故事。ED里はやみん的和声实在太好听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30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沢城みゆき 平野绫 MADHouse 島﨑信長 岩明均 TV
真的是不得不看的作品,有剧情,有深度。九几年的原作,核心满是那个时代作品的影子。打斗看的也是很过瘾。太喜欢加奈这妹子了,满篇的倒贴,黑长直简直真·女主脸,CV还是沢城みゆき,然而……纯粹是飞蛾扑火........最后,aya配ミギー真的魔性。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projectNo.9 TV 花泽香菜 千菅春香 佐藤聡美 明坂聡美 山下誠一郎
一开始还觉得有点意思,可惜后来迷之展开给玩脱了。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OVA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OVA
1话 / 2016年3月25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12-25 / 标签: OVA 2016 projectNo.9 田中ロミオ 花泽香菜 千菅春香 佐藤聡美 明坂聡美 山下誠一郎
讲真比本体好看,另外说好的COS呢?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8-6-24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WITSTUDIO 2015 小说改 noitaminA 花泽香菜 三木眞一郎 細谷佳正
一开始不错,一股大片既视感,然而后面看得一脸懵逼,和虐殺器官一个套路,浪费了精良的制作。ハダリーprpr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11-24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LIDENFILMS 花泽香菜 TV 牧野由依 黒沢ともよ
挺好看的。两位女主中更喜欢莉々奈一点,无论是性格还是人设都超级可爱,但总觉得这种类型的角色往往自带败犬属性,比如……英梨々?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6-24 / 标签: 剧场版 神前晓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宮野真守 花泽香菜 恋爱 武内宣之
看完的第800部动画。这片男女主的配音再次刷新了我对剧场版动画配音的认知,也算是有一定的纪念意义了。広瀬すず从头棒读到尾,なずな人设这么好舔又这么撩但我看到最后都喜欢不上なずな都是拜她的配音所赐。另外我认为她的声线根本不适合这个角色,既然人设这么像战场原荡漾还不如让斎藤千和来配,然而她却只是客串配看護婦,嗯大人の事情。男主…配角CV里随便挑个出来都比这人强几百倍。音乐出色,画风很喜欢,剧情扑朔迷离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0-6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2012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种田梨沙 花泽香菜 TV 科幻 2012
其实这种题材的东西已经快看吐了,电影也好,小说也好,毕竟是个逼格相当高的题材。结局的确蛮震撼的。补这部番是因为这是种田酱的第一部主役。12、14岁时期的声线,外加ED1,成为大法级声优也是实至名归。香菜唱的ED2也超好听。作画一开始不太习惯,之后习惯了反倒觉得挺不错的,毕竟BD已经比TV修正了不少了吧。剧情也不必多说,毕竟是小说改。一个国庆节的晚上拿来补这部动画也算是值了。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月 2016 斉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TV 喜多村英梨
忍的ep9超有意思。就两话主线,其他都是破事水。物语系列二周目+补新作暂时告一段落,坐等終物語 下和伤物语3的BD,到时候再三周目。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6-12-7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轻小说改 花泽香菜 喜多村英梨 佐仓绫音 TV 丰崎爱生 石川界人
合格的轻改,ED1不错,可惜对题材不是很感兴趣。佐仓的傲娇声线好像以前没怎么听过。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6-25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雨宫天 漫画改 花泽香菜 StudioPierrot 中村悠一 TV
之前因为看很多现充纷纷表示自己在追这部番,一直对其没什么好感,现在补了下感觉还是不错的。雨宫天配音依旧出色,战斗场面还算不错,人设也还行。但OPED始终对不上电波,虽说「凛として時雨」这个组合的名字我还挺喜欢的,此外还略烂尾。嗯,明天开始补第二季。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18-3-11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AIC 金元寿子 花泽香菜 漫画改 福岛润 下野紘 TV 久保ユリカ
观感还是不错的,日常部分很有趣,ED特别好听。角色太过圣母的部分有点难以接受,嘴炮和洗白和部分人物情感的变化更是让人想问智商何在。但整体而言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也算是个惊喜吧,毕竟太田雅彦。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1-15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J.C.STAFF TV 漫画改 水岛努 花泽香菜 伊藤静 桥本千波 神谷浩史
不愧是水島努导演,节奏紧凑,看得真是停不下来。剧情引人入胜,作画质量不错,音乐也很棒。不得不感叹,真是卖肉卖出新高度了。几位女主人物塑造也不错,千代小天使,外加香菜配的花花。水島这两年档期满了,不知道过几年会不会出二期,敲碗等。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11-15 / 标签: 2016 J.C.STAFF 肉 漫画改 水岛努 花泽香菜 伊藤静 桥本千波 神谷浩史 高橋美佳子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7-2-16 / 标签: 后宫 2010年10月 2010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校园 TV 漫画改 galgame改
170216二周目完成。讲真主要是角色歌听多了,才想到二周目的。这番角色歌数量质量都挺不错,声优阵也不错。二周目感觉更有趣了,果然这种动画是入宅越深越好看。尤其是最终话,太有共鸣了,两年前我竟然评论说最终话毫无意义,蛤蛤蛤蛤。人设和音乐都很棒,作画也不错。//150211一周目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