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9-11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2015 日高里菜 種田梨沙 小澤亜李 WIT_STUDIO TV 治愈 青春
挺有风格的,音乐很对电波,色彩、画风、打斗场面也都不错。声优阵容简直太棒,除了种田大法之外还有日高里菜和派拉斯酱。剧情脑洞略大,不怎么对的上电波。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3-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CloverWorks 原创 TV 楠木ともり
野島伸司,滚回去写你的电视剧脚本,别再来祸害动画业界了,谢谢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4-2-6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原创
剧情一般,浪费了优秀的制作和声优们出色的配音,6.5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5-8-16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A-1Pictures 原创 TV 花泽香菜 伊濑茉莉也 久野美咲 M・A・O 花江夏树
剧情略渣,音乐和人设不错,画风也还行。虽说对幼女毫无兴趣,不过莲华挺萌的也就算了。有几集脑洞略大,有几集挺好看的。总体而言还算过得去,挺有意思的。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8-2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TV 原创
真好看,最近几年里很不错的原创了,就是レオ部分的剧情比较一般。女儿真是既可爱又懂事,不像现实里的小学生,都是烦人的熊孩子。那只鸟太有趣了。最近几个月里看过最棒的动画了,7.5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9-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科幻 2015年1月 2015 原创 佐仓绫音 沢城みゆき
ED没换不知是为了省钱还是觉得经典...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打戏挺多看的还算过瘾。听霓虹人讲英语还是略别扭啊,虽说听得出香菜有努力过不过还是略拙计,不过这也算得上是个萌点吧。看到狡噛和常守再会挺欣慰的(毕竟第二季没怎么见到前者略怀念),不过剧场版并没有为揭开谜底作什么贡献,不过是讲了个无关紧要的开发海外市场的支线剧情罢了。所以到底还有没有第三季?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原创 萝卜
两部剧场版魔改了TV版的剧情,比TV版看得更爽,シェリル党看完感觉还是挺满足的。制作水平比TV版高很多,经费足真好b38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3-10-6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原创 萝卜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8-3 / 标签: 2013 剧场版 P.A.WORKS 治愈 豊崎愛生 能登麻美子 伊藤加奈惠 户松遥 原创
观感比TV版好不少,P.A真的良心。现在正好在听评论音轨,伊藤かな恵在说剧场版剧情在20-21话之间。虽说昨天刚补的TV版,但和キャストさんたち说的一样,有种很怀念的感觉,毕竟上映是在两年后。TV版结束的有点不爽,看完剧场版之后终于有了完整的感觉了。剧情挺不错,比TV好,没OP只有ED,还是nano.RIPE,一般。总之对这部剧场版比较满意,胜过TV版,略超预期。 -
剧场短篇 超时空要塞F 时之迷宫 劇場短編マクロスF ~時の迷宮~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2023-10-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萝卜
完结撒花,唱得不错,MV很好看。虽然还是更喜欢女王,但绿毛也挺可爱的,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3-1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人生 2001 原创 折笠富美子
看的第一部今敏老师导演的作品,看到最后眼泪根本停不下来。片中电影与现实的融合与转换令人叹为观止,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动画这一体裁独有的魅力。千代子总是在满怀希望地奔跑着,这样的一生真是让人羡慕。看完后切换到了评论音轨,听着今敏和三間雅文的对谈(这俩男人说话还蛮有意思的,前面插了段平沢進的评论,现在折笠富美子也来了!)。想到其中一位已不在人世,一时感慨万千,只能感叹真是天妒英才。期待今敏老师其他的作品。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水濑祈 石見舞菜香 石上静香 下地紫野
看得很开心,谢谢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7-1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原创 剧场版 寿美菜子 斉藤壮馬
非常好看。虽然故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也在不少作品中都出现过,但当音乐响起,ルー伴着音乐手舞足蹈时,你很难不为所动。ルー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觉后期塑造得有点过于圣母了。虽然出现了反派,但整体而言还是一部温暖的作品。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8-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Studio.3Hz 原创 TV 豊崎愛生 水瀬いのり 小松未可子 石川界人
剧情挺棒的,作画也很赞。总体音乐质量不错,BGM很治愈很有感觉。汐音简直女神,不管是前面戴个耳机的无口少女版,还是后面的草帽夏色少女版都实在太美。小松未可子的配音也恰到好处,简直太棒!还剩一集十分钟的OVA,待会去补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6-12-8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6 经典 治愈 原创
时隔三年重温,永恒的经典。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7-12-2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M·A·O TV
作为泡面来说很不错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7-10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水瀬いのり 内山昂輝 雨宮天 細谷佳正
两年前看了PV就想看了,前阵子下好了然而一直拖到现在。本来没想在今天看的,结果早上翻开前几天到的冈妈自传,开头序章就是讲这部动画的,要看自传只能先看动画了。回过头来说这部动画吧,冈妈还是熟悉的味道,我估计要不是限于篇幅就真要上演贵圈真乱了。作画精致,音乐也很不错,横山克发挥依旧稳定,然而这故事还是差点意思啊……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6-11-25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原创 悠木碧 水樹奈々 高垣彩陽 井口裕香 沢城みゆき 東山奈央 TV
声优阵豪华,OP不错。原作的俩人一个是搞音乐的,一个是搞游戏的,然后这剧情就……多次想弃坑,然而看第二季评价不错11区那边也很火就忍着看完了第一季。但愿第二季别让我觉得看第一季是浪费时间。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6-11-28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原创 悠木碧 日笠阳子 水树奈奈 高垣彩陽 井口裕香 茅野愛衣 TV
制作、歌、声优阵都比起第一季有了很大提升,变身场景的提升堪称屌丝化身高富帅,但我感觉智商受到了更大的侮辱。第三季不补了,弃坑保智商。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6-5-16 / 标签: GAINAX 原创 2015年4月 2015 TV 百合 高森奈津美 桑島法子 藤田咲 牧野由依
人家的广告片系列。星空画的真的很惊艳,但细节作画比较偷懒,有点残。脚本不错,脑洞和科学结合,顺便涨了点天文知识,但感觉男主(这人真是男的?)部分剧情略强行。最后两集在星象仪那儿放的BGM真的好好听,之前在君嘘里听过,君嘘的广播里开头也是这曲子,可惜不知道名字,好怀念。/快两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知道那首曲子的名字了——ドビュッシー的「月の光 」。前阵子VCB压了BD,下好了,有空重温。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3-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1 原创 金元寿子
美术十分出色,背景很美(尤其是星空和蓝天中的云彩),故事却难以恭维。感觉像是在看流水账,看完之后什么都没留下。宫崎骏既视感很重,个人感觉最像的是天空之城(断臂的ケツァルトル和拉普达的机器人大概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可惜只学到了形。ED还是蛮好听的。6.5/10。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20-10-16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TV 8-Bit 原创 花江夏樹 小林裕介 松岡禎丞
本来想给个低分的,但看完才知道是被资本腰斩了,也就算了。前几话尚可,后来逐渐发展成了家庭伦理剧,然而个个苦大仇深,观感真的不怎么样。塞了一堆私货,感觉像是想炫技,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比赛也不好看,感觉导演不擅长写体育比赛,比赛过于单调像流水账,选手实力设定太不科学。另外俩大男人搞什么恋人繋ぎ真就离谱,导演说不知道这个,下面那么多人难道都觉得这正常?总结一下,无聊还要喂屎,什么都想讨论结果讨论了个寂寞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Feel. 原创 青春 村川梨衣 小原好美
青春真美。/东山二单OPED,动画目测也不错,期待。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要看这个无聊的二胎宣传片b38,从头到尾要被熊孩子影响心情,不知道这种东西拍出来给谁看的,看完直呼上老当了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