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1-19 / 标签: J.C.STAFF 2009年10月 2009 漫画改 TV
21.01.15~18二周目完成,真好看//T的BD出完了,先二周目前作,6年过去了直接当没看过看了(bgm38)//14.10.28一周目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1-1-23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2013 漫画改 TV
21.01.19~21.01~22 二周目完成。sisters篇系列巅峰,太好看了,相比之下后面几话比较一般。二期的几首歌也很棒,sister\'s noise和only my railgun、LEVEL5 -judgelight-一起成为了这部作品的标签。明天开始三期的一周目,期待食蜂操祈登场//14.11.07一周目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27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月 2020 TV 漫画改
这季也不错,不过还是更喜欢第二季,期待能活着看到第四季。很喜欢食蜂操祈的人设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2-13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Lynn 富田美憂 和氣あず未 TV 日高里菜
制作不错的萌豚饲料,就是有点清淡不是很对胃口,尤其是前半,感觉后半变得有意思点了。ソフィー真是又可爱又温柔,知道这部番的契机就是Broccoli社的ソフィー手办。6.5分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1-31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花泽香菜 搞笑 漫画改 2014 シンエイ動画 TV
一开始还挺有意思,但21集全是一样的桥段实在有点无趣。不过这群老师...眼睛是瞎的么?话说香菜也真是尽力了..吐槽从第一集开始到第二十一集结束。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19-1-12 / 标签: 2006 2006年7月 漫画改 童梦 吉野裕行 TV 神田朱未 大原さやか
肝船顺便看完的,观感还行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1-5-29 / 标签: 2019年4月 2019 漫画改 上坂すみれ 山本希望 石上静香 後藤邑子 TV
児嶋和立花两位老师真可爱,BD版观感挺不错的。四位女主CV就政委没下海了,算了在想peach。开播的时候youtube上刷到政委OP的PV,比较ヤバいb38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6-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小松未可子 木戸衣吹 TV 大空直美 山崎エリイ
还不错,然而太短了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10 / 标签: J.C.STAFF 川澄绫子 漫画改 2007 音乐 TV
故事还不错,可惜不是特别喜欢女主,ppt多了点,7.5 -
交响情人梦 OA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OAD
2话 / 2009年8月10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14 / 标签: OAD 2009 J.C.STAFF 川澄绫子 漫画改 音乐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14 / 标签: J.C.STAFF 川澄绫子 漫画改 音乐 2010 TV
感觉是三季中最无聊的一季,对这个系列也有点失望,可能是补之前期望太高了吧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12 / 标签: 2008 J.C.STAFF 川澄绫子 漫画改 音乐 TV
制作比第一季的PPT强点,演奏部分不多但做得还不错,有几话很有趣有几话中规中矩。明天继续最后的finale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8-8-25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肉 漫画改 喜多村英梨 長久友紀 小倉唯 竹達彩奈 TV
NAZ社大概是naizi社的缩写,真是社如其名,牛顿看了这不科学的乳摇估计也要落泪。女主人设不错,可舔,性格也属于我喜欢的性格。男主从头到尾就是个毫无亮点的ヘタレ,看到最后都不能理解女主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傻x,莫非是B専?这也让剧情非常尬,女性角色看上去时时刻刻在倒贴。不过归功于平均水准以上的人设和出色的配音(長久友紀声音真好听),除去喂了一集半的屎之外整体观感还可以。 -
第一次的Gal OAD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OAD
1话 / 2017年12月26日 / 植野メグル
2018-8-25 / 标签: 2017 肉 漫画改 喜多村英梨 長久友紀 小倉唯 竹達彩奈
C F G I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2-2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TV
很有创意的科普动画,万物皆可拟人,细胞的人设还挺有趣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4-1-3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不如一期,整个二期做得像个大型乳酸菌广告b38,6.5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1-9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比本篇好看太多了。与本篇略子供向的科普相比,black的故事更有趣,也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虽然我生活习惯也不算太差,但看完后还是觉得要多保重身体,改掉晚睡和运动不足的坏习惯。Ep.10淳皇的演技……梶裕貴对不起,十年前你配巨人的时候是我说话太大声了b38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0-3-27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LIDENFILMS 小原好美 小松未可子 伊瀬茉莉也 TV
高开低走,喂屎能力十分,吃屎吃到我精神污染,可能是我看过最烂的体育番了。这女儿是垃圾桶里捡来的?也难怪女儿有精分了,反复横跳看得我满脸黑人问号。比赛一场比一场难看,人物塑造个个都是工具人。监督和系构里八成有一个鬼才,做动画没钱途的,建议这位鬼才行行好把天赋带到氪金抽卡手游业界去吧,谢谢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9-5-13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芳文社 漫画改 優木かな TV 種﨑敦美 伊藤かな恵 鬼頭明里
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前妻遠井成美,简直萌炸了,可惜出场实在太少。剧情一般,没达到看之前的期望,头戴主角光环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比赛还行,部分日常有点无聊。想二周目『ハイキュー!!』了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17-4-7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东山奈央 百合 漫画改 上田麗奈 内山夕実 日笠陽子 TV 木戸衣吹
17.04.07断断续续补完了。其实是部合格的广告片,笑点也不少。然而并不是很懂你们摩托宅,当主角们爆出一堆摩托型号时我只能一脸懵逼。画风不喜,人设不喜,只有东山配的凜看得过去,其他方面都在平均水准或以下。/17.04.06 断断续续看到ep.10了,大概明天看完。/17.03.28 4话弃,有东山大法都看不下去 -
爆音少女!! OAD ばくおん!! OAD
2话 / 2016年3月18日
2017-4-10 / 标签: 2016 OAD 东山奈央 百合 漫画改 上田麗奈 内山夕実
剧情比较无语,看得我比本篇更尴尬。东山继续风评被害,行行好放过东山吧……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J.C.STAFF 日常 漫画改 治愈 茅野愛衣 佐倉綾音 TV
平淡如水,温馨的日常,同时笑点也不少,经常让我捧腹大笑。制作非常出色,尤其喜欢上色和BGM,作画也很棒。男主棒読み差评,最喜欢的两位声优竟然配了两只猫,不过声音真的好萌wwwww希望有二期。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11-21 / 标签: 2019年4月 2019 后宫 st.SILVER 漫画改 TV 富田美憂 白石晴香 鈴代紗弓 Lynn
剧情比较俗套,后宫漫改平均水平,不过观感尚可,算不上无聊。动画版的人设一般,但大家都还挺可爱的。最喜欢的角色是真冬,其次是うるか。真冬回看得很开心,后半请务必多来点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