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4-20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桑原由気 高橋未奈美 日笠陽子 大西沙織
一口气看完了,讲真看得挺开心的,虽然这边评分很低但我觉得比智能手机骑士魔法什么的好看,主要是月老婆太可爱了。什么这还能出第二季?到时候继续看老婆啊(bgm38)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PINE_JAM 潘めぐみ 金元寿子 石見舞菜香 大久保瑠美 TV 桑原由気
我永远喜欢天道花憐,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角色了,EP.4&6&7看得超满足。金元寿子声音契合度max,超喜欢ひーちゃん的声音。故事很有趣,看得很开心,喜欢这样的动画。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8-7-23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漫画改 日常 白石晴香 深川芹亜 桑原由気 種﨑敦美 TV
制作太寒酸,经费全用在ED上了,不过ED非常好听画面也挺漂亮。最影响观感的是台词时间控制的问题,经常出现两句台词间隔时间过长,要命的是角色不说话时连画面都一动不动,简直像电脑死机。有时语速明显比正常语速慢,大概也和经费不足有关系吧,画面崩坏就更不用提了。设定十分完善,一部分剧情还是挺有趣的,这应当归功于原作。当然也有几话很没意思,看着想睡觉。一个周末连看两部人外,感觉在某方面要觉醒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23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日常 漫画改 桑原由気 長縄まりあ 加藤英美里 TV 中村悠一 京阿尼 高橋未奈美
前几话的日常还是挺有意思的,后半感觉一般,京阿尼加成也没多大用。只喜欢トール,后面出场的角色都喜欢不起来。这是程序媛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8-3-10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漫画改 运动 百合 KINEMACITRUS 田中美海 TV 桑原由気 高野麻里佳 花守ゆみり
文明观球,整体观感还行,剧情随便看看就好,反正这类片主要还是看妹子(不过看到后面又想打乒乓了,小时候经常打,还是很喜欢乒乓的)。OPED都是越听越好听。上矢あがり傲娇萌哭了,双马尾摇来摇去超可爱。田中美海不仅唱功有进步,作为声优的演技也越来越棒了。后来果然还是变成超能力乒乓了……/又是乳摇又是大汗淋漓,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啊。啊是WUG的ED!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