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7-3-9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百合 日常 神前晓 悠木碧 福原香織 沢城みゆき 寿美菜子 TV
前几话比较一般,笑点不多,之后逐渐有趣起来了。人设一般,讲真我不是很喜欢看高中生被画成小学生。音乐不错,毕竟神前晓。整体而言可以算是不错的废萌日常番。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9-1-6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轻小说改 喜多村英梨 茅原实里 斎藤千和 井口裕香 TV
OPED都不错,人设CV好评,别的……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5-10-25 / 标签: 水树奈奈 2011年4月 2011 堀江由衣 TV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日笠阳子 花泽香菜
声优不要钱系列。作画崩的厉害,那个live简直...虽说看过BD和TV版的对比,不过还是懒得找BD直接看的TV版。音乐不错,水树奈奈唱功实在没话说,堀江由衣声音也很好听。剧情也就那样,中间略无聊,最后几集还算不错。明天开始继续补第二季,お楽しみに。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2-12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虚渊玄 ufotable 轻小说改 TV
剧情不错,OPED真是首首经典,藍井エイル和春奈るな刚出道曲都是超神表现,kalafina依旧超赞。有很多地方看得超级过瘾,不过似乎有些想显得深刻的地方看起来还是略显幼稚...整体感觉和ubw重制版等级差不多,但毕竟早几个年头,算是略胜一筹吧。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6-12 / 标签: BONES 2011年1月 2011 悠木碧 江口拓也 沢城みゆき TV
出色的氛围感与时代气息让补番过程相当愉快,代入感十足。和Another一样,以推理番的标准评价这部动画显然是不合格的。节奏很乱,但还是挺喜欢这个故事。OPED很好听。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6-19 / 标签: 2011年1月 2011 日笠阳子 花泽香菜 井上麻里奈 轻小说改 TV
看了这几年的一些后宫片之后感觉这片真没太大意思。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6-6-20 / 标签: OVA 2011 后宫 轻小说改 日笠阳子 花泽香菜 井上麻里奈
感觉还比本篇好看点。ED不错。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4-4 / 标签: 2011年4月 5pb. 花泽香菜 今井麻美 宫野真守 关智一 田村ゆかり TV 2011 科幻
二周目完成。入宅第一年最喜欢的作品,之后变成了四月主要也是因为逐渐淡忘了这部动画。说实话二周目因为还记得一些关键情节和剧情走向,远没有一周目的震撼,但还是经常起一身鸡皮疙瘩,并且屡次捧腹大笑。在我看来这部作品唯一的缺点是慢热,然而有出色到无可挑剔的中后期,还能多期望些什么呢。不过我并不会推荐这部动画给那些只看民工漫的朋友,他们八成撑不过前十集。最后顺便一提,我最喜欢的告白之一便是出自这部作品。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10-4 / 标签: 2011年7月 2011 A-1Pictures 钉宫理惠 中村绘里子 今井麻美 浅仓心美 沼仓爱美 TV
歌多真是不服不行,千早那几首还有OP2真心好听。作画感觉一般,多数经费被花在少数场景,导致日常部分作画崩坏频出。人设还算不错,毕竟得靠这个骗钱啊。剧情....主线整体还算可以,不过....认真你就就输了。看到最后也没对上电波,厨不起来啊。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3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A-1Pictures 藤田咲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福山潤 TV 小野大輔
笑点比一期多了不少。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6 / 标签: 2011年4月 noitaminA 催泪 2011 A-1 Pictures 岡田麿里 TV
14.06.30 二周目预定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7-1-11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阿澄佳奈 竹达彩奈 儀武ゆう子 井口裕香 大原さやか TV 原创
看着追寻着梦想的她们被治愈了。音乐真棒。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1-18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MADHouse 瀬戸麻沙美 宫野真守 茅野爱衣 TV
多希望能更早一点看到你,但至少现在也还不晚。光有梦想有个屁用,那些人的梦想叫做白日做梦。再更努力一点,趁还来得及。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8-9-9 / 标签: 2011 MADHouse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小野大輔 浪川大輔
女主CV实在太烂了,听一句就知道又是三次元演员跑来配音了,声が汚い+滑舌が悪い。别说是专业的配音练习了,估计连临时抱佛脚都不肯抱一下,是瞧不起配音吗?毕竟钱少。男主CV配得也不怎么样,都靠女主CV衬托。剧情方面感觉内容太少,本以为还会有场空战,结果直接开始收尾了,结尾挺不错的。整体勉强达到预期,但我觉得还是配不上这么美的标题。女主人设感觉不如三年前看的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准备补完飞行员系列的原作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6 / 标签: OVA 钉宫理惠 J.C.STAFF 2011
14.09.29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7-1-7 / 标签: 2011 OVA 中原麻衣 田村ゆかり 茶風林 悬疑 惊悚 游戏改 studiodeen
马猴烧酒都来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6-7-19 / 标签: 百合 2011年7月 2011 日常 TV 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津田美波 大坪由佳 藤田咲
我极少重复看一部动画,而这部动画已经是第三遍看了。第一次是刚入宅一个月,当时对百合没什么兴趣,日语也是刚学,一季都没看完就弃了。第二次是半年后,补完了两季,而这部番在当时成为了心中的神作之一。现在已经是两年后了。恰逢第三季BD出完,顺便把前面两季再补一遍。应该是学生时代的最后一遍了吧。这部动画是我最喜欢的日常番,没有之一。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6-12-3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2011 梶裕貴 茅野愛衣 中村悠一 花澤香菜 竹达彩奈 TV
前半挺好看,后半剧情太渣,结尾无话可说。音乐很棒,EGOIST的起点,外加泽野弘之的配乐。人设也不错,茅野愛衣配いのり简直完美。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2-26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J.C.STAFF 小畑健 TV 日野聡 阿部敦 矢作紗友里 早見沙織 川澄綾子
比一期更棒。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7-1-23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轻小说改 悠木碧 竹達彩奈 伊濑茉莉也 加藤英美里 茅野爱衣 堀江由衣 TV
设定和剧情都无力吐槽,放在吃饭的时候看一点都不下饭。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5-2-6 / 标签: 萝莉 萌 篮球 2011年7月 2011 花泽香菜 TV 治愈 伊藤かな恵 井口裕香
虽说还是看完了,但大概有三四集都有直接弃番的冲动....喜欢的角色只有真帆和葵,两位的声优也挺喜欢的。不得不说论CV阵容的确相当强大,但这作画....以篮球为主线的动画我也不期待什么出色的剧情了,马马虎虎吧。OP还行,ED不喜。第二季见。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