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2-2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ufotable GAL改 植田佳奈 川澄绫子 TV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9-4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花泽香菜 Production.I.G 原创 TV 佐仓绫音 沢城みゆき 伊藤静 井上麻里奈
脚本换人也是醉了。第一季里面的老面孔除了香菜都形同路人,狡甚至仅仅在妄想中才出现一次。结尾节奏也不尽如人意,在莫名其妙的一集中结束了莫名其妙的一季。香菜从头到尾都板着个脸看着好心酸...真怀念第一季。明天补剧场版,看起来不错的样子,但愿好看。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5-9-2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J.C.STAFF 原创 TV 百合 加隈亚衣 佐仓绫音 茅野爱衣 种田梨沙
虽说剧情漏洞不少,不过也算好好结尾了,感觉并没有强行。当中几集感觉略无聊,最后几集还不错。后日谈长点就好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神作 P.A.WORKS 原创 佳村はるか 千菅春香 TV
「今私、少しだけ夢に近づきました」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5-2-18 / 标签: 泡面番 广告 2014年10月 2014 花泽香菜 吐槽 OVA
别人家的广告。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6-1-1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宮野真守 山口勝平 TV A-1Pictures 喜多村英梨
作画实在是崩的可以...剧情没有任何营养,只能算是打发时间随便看看。不过有时候看剧情实在太蠢倒也是挺有意思的....ED2和OP2不错。话说基德的CV配音真是略厉害,特别是配童年基德的那声音真是醉了....都50岁了,声优真是怪物。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6-7-10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伊藤かな恵 TV 小松未可子 伊瀬茉莉也 松岡禎丞 少女向
少女漫要讨人欢喜真的蛮难的....这部人设真的无感,除了茅野爱衣配的短发妹子(出场还特别少)之外都一般。男主太变态,女主略烦人,真的是........完全对不上电波。好在剧情里搞笑的地方还挺多的,经常看到喷出来,不然可能几集就弃了。 -
临时女友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12话 / 2014年10月12日
2016-2-8 / 标签: 2014年10月 cv不要钱 2014 游戏改 SILVERLINK. TV
白开水日常番,剧情和没有一样。手游粉丝向,玩过半天略无聊。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11-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水树奈奈 田村ゆかり 堀江由衣 喜多村英梨 原创 小仓唯 TV
御三家齐聚,依旧声优不要钱系列。糟糕的地方太多了....真佩服声优们每集都说这么羞耻的台词,简直是配准里番了。不过主线剧情还算可以。音乐也不错,尤其喜欢ED1,キタエリ什么时候唱功变这么好了啊。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2-22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2014 8-Bit TV 田中凉子 友永朱音 田口宏子 清水爱 民安ともえ
看的想推游戏了..OPED都很棒,前期中规中矩,限于篇幅有几位女主线节奏太快。最后几集简直太棒,感动。宽屏在笔记本上看比较不爽,等到入手大屏幕电视再补一遍。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8-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津田美波 逢坂良太 竹达彩奈 松岡禎丞 TV
对上电波了。一开始感觉没啥意思,看了几集之后简直笑的停不下来。最后一集声优cos梗也是够了。OP真的很适合竹达彩奈啊。记得刚关注她的推特的时候,她就是用的这首歌的名字当网名,略怀念。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5-12-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后宫 漫画改 东山奈央 佐仓绫音 日笠阳子 内田彩 TV 洲崎绫
标准后宫肉番。七原罪都用的拉丁文外加一堆装逼外来词,不用字幕略蛋疼。东山配的姐姐人设实在太棒,佐仓大法外加日笠阳子和洲崎绫也不错。不过剧情作画音乐都没什么亮点,中规中矩吧....话说BD都带圣光还怎么骗销量。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5-12-19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续作 NHK 加藤英美里 TV 久野美咲 藤井ゆきよ
两期四季不换OP也是不得不服。剧情感觉没第一季好,新人部分略冗长,最后レイド攻略又略烂尾。作画实在崩坏的太惨,我补的可是BD啊.....6分给情怀......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2014 TV
节奏太慢了,看了几话后全程1.25-1.4倍速看的。漫画改编的部分整体不错,战斗挺精彩的。原创部分(49-63)太难看了,看了几话就跳过了。明天继续补二期。6.5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11-2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A-1Pictures 漫画改 雨宫天 TV 宮野真守 福山潤 久野美咲 悠木碧
梶裕貴配的男主略キモい,女主人设也不对电波浪费雨宫天配音。OP1和ED2不错,另外两首比较一般。剧情只能说还行....某些卖肉场景也实在太蠢。战斗场面还不错,作画也说不上有多好。感觉实在没什么亮点啊,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火...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11-15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IMS 内田真礼 相坂优歌 上坂すみれ 赤崎千夏
虽说补的BD已经修复了,但感觉作画还是很渣...剧情也实在是渣的没话说。四位主役女声优都很喜欢,但还是无法拯救这部番。话说周六刚听完内田真礼在A&G+的电台就补的这部,OP再次感觉到内田真礼的声音真的好可爱啊,电台里的语气也超萌。 果然现在轻改战斗系真的没法看了吗....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9-18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音乐 种田梨沙 佐仓绫音 校园
感动。さようなら。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5-12-1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2014 米澤円 HoodsEntertainment 山本希望 间岛淳司 TV
后面几话剧情太蠢,各种强行。人设不错,不过之后看SP前夜祭声优长相各种残念就米澤円还不错.....嘛,毕竟18XGAL改。音乐中规中矩,作画水平也略一般。之前还挺期待的,现在略失望。话说从这部开始直接啃生肉了,感觉不错。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8-27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Studio.3Hz 原创 TV 豊崎愛生 水瀬いのり 小松未可子 石川界人
剧情挺棒的,作画也很赞。总体音乐质量不错,BGM很治愈很有感觉。汐音简直女神,不管是前面戴个耳机的无口少女版,还是后面的草帽夏色少女版都实在太美。小松未可子的配音也恰到好处,简直太棒!还剩一集十分钟的OVA,待会去补了~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5-10-17 / 标签: 2014年10月 GAL改 Feel. 2014 时间系 TV
也就作画太崩算是黑点吧,看的BD版貌似也没怎么修正的样子。音乐很不错,刚关注佐藤聪美推特的时候@后面就是宣传「Le Jour」,到现在才听,果然不错。唱功在声优里也算是中上了吧。ED比较喜欢ゆい唱的,到最后还是挺为ゆい惋惜的....剧情挺喜欢的,量子力学图灵机啥的没必要深究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30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沢城みゆき 平野绫 MADHouse 島﨑信長 岩明均 TV
真的是不得不看的作品,有剧情,有深度。九几年的原作,核心满是那个时代作品的影子。打斗看的也是很过瘾。太喜欢加奈这妹子了,满篇的倒贴,黑长直简直真·女主脸,CV还是沢城みゆき,然而……纯粹是飞蛾扑火........最后,aya配ミギー真的魔性。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7-22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鈴村健一 田村ゆかり Seven TV
很有意思的泡面番。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10-13 / 标签: 2014年10月 乙女向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TV 2014 斋藤千和 山本希望 冈本信彦
没想到是少女向..OP1还是纯音乐。不过后续剧情还不错,就没弃掉。音乐特别是ED2很中国风,还是喜欢J-POP啊,这简直跟听大妈外放最炫民族风似的。看这展开是奔着第二季去的吧,不知BD销量如何。不然这算烂尾了吧...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5-4-15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2014 轻小说改 间岛淳司 野水伊织 TV 续作 剑与魔法 魔法
剧情比第一季好很多,其他方面基本没什么变化。不过...还是喜闻乐见地烂尾了。后几话节奏太快快,十话就最终回也是醉了...人家好不容易阴谋达成你就让人活一话?还没看过瘾就结束了。声优们的表现都不错,安济知佳的声音好萌!野水伊织也是!藏合紗恵子的傲娇红チャイカ也好棒!嘛,还有最后的OVA,明天看看网上资源出来了没有,毕竟3月刚出的。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