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5-27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2018 萝卜 宮本侑芽 上田麗奈 悠木碧 TV
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我永远喜欢宝多六花!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22-2-19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泡面番 TV 漫画改
东山大法好,拯救了贫穷的泡面番。导演:听完东山叫我变态,这辈子值了b38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24-2-14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TV 漫画改
故事太棒了。虽然动画改编可能并不尽如人意,但还是能通过动画感受到原作的魅力,观感比6年前补的潮与虎好太多了。记得当时补完潮与虎后看了藤田和日郎的访谈,好像是BD特典吧,感觉是位挺有趣的老先生,访谈里印象比较深的几句话到现在都没忘。白银真美。7.5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2-13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Lynn 富田美憂 和氣あず未 TV 日高里菜
制作不错的萌豚饲料,就是有点清淡不是很对胃口,尤其是前半,感觉后半变得有意思点了。ソフィー真是又可爱又温柔,知道这部番的契机就是Broccoli社的ソフィー手办。6.5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1-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TROYCA 2018 漫画改 寿美菜子 茅野愛衣 TV 高田憂希 小原好美
看过最棒的百合动画之一,唯一的遗憾是限于篇幅还未做到期待的部分,希望能出二期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20-1-8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漫画改 studiodeen M・A・O TV
首先要感谢DEEN社做这种一看就不怎么赚钱的动画,尽管质量一般但故事很不错,真希望看到更多这样优秀的故事被翻拍成动画。ユキちゃんマジ天使,M・A・O这声线超可爱,这季出场增加了看得挺开心的,你倒是快点和凡田在一起啊。估计也不会有第三季了,挺想读原作看看后续的,但看了下画风好像有点对不上电波啊(bgm38)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5-1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18 小倉唯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TV
没达到期望,但还算能看。声优阵豪华,果然还是东山大法好,大家都很可爱。剧情一般,有几集比较无聊但整体观感还行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1-5-14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18
前半还行,后半拉跨。好好的爽片怎么变聊天神域了?前两季的嘴炮加起来可能都没第三季的一话多。战斗是真看不懂,反正万事不决开外挂就是了,逻辑早没了。VRMMO哪去了?感觉第三季与其说是续作不如说是スピンオフ,已经感受不到这个系列的醍醐味了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2-14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漫画改 茅野爱衣 佐倉綾音 TV
糖很好吃,大家都很可爱,ペルシア简直是天使,我永远喜欢ペルシア。看得很开心,谢谢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佐倉綾音 雨宮天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续作 TV
完结撒花。15年看的第一部,前几天二周目完第一部,刚刚补完了第二部。虽然第二部很一般,但还是很高兴能看到这个故事走到结局。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7-25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原创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本渡枫 市ノ瀬加那 TV 大原さやか
感觉看了一部升级版的玻璃之唇,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头尾还不错,中间太冗长了。一开始对设定还挺感兴趣的,然而剧情白开水,看完感觉没什么意思。看完这部作品后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健康活到我老婆月白瞳美出生(bgm38)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8 种崎敦美 瀬戸麻沙美 TV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水瀬いのり
两天补完了,第一天前六话第二天后七话。前六话太出色了,尤其是学姐篇,前三话我给满分。好久没有看动画看到这么开心了,我永远喜欢桜島麻衣。可惜后半节奏太快太赶了,我想看和学姐イチャイチャ啊……想补原作了,去年kindle上买了第一卷还没读,过两天读了吧。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8-2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2018 TV 体育
最后几话特别好看,看完很感动,整体观感也不错,但还是有几个恶心我的地方。死宅练10个月一小时跑完20km,你在逗我,看死宅被耍猴真的挺尬的。另外双胞胎的部分剧情也不太喜欢。虽然感觉比小排球差不少,但也算是佳作了。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