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2-6-18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2021年4月 2021 TV 小说改
西尾維新,你的XP就是给紫发美少女剃头是吧?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6-24 / 标签: 剧场版 神前晓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宮野真守 花泽香菜 恋爱 武内宣之
看完的第800部动画。这片男女主的配音再次刷新了我对剧场版动画配音的认知,也算是有一定的纪念意义了。広瀬すず从头棒读到尾,なずな人设这么好舔又这么撩但我看到最后都喜欢不上なずな都是拜她的配音所赐。另外我认为她的声线根本不适合这个角色,既然人设这么像战场原荡漾还不如让斎藤千和来配,然而她却只是客串配看護婦,嗯大人の事情。男主…配角CV里随便挑个出来都比这人强几百倍。音乐出色,画风很喜欢,剧情扑朔迷离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1-13 / 标签: 2016 2016年10月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OVA SHAFT 轻小说改 悠木碧 伊瀬茉莉也 梶裕貴
8话(正常长度大概9-10话)改一卷显得有些冗长。话痨西尾还是老样子,人被杀就会死这种话听了很多遍,男主心理独白也不少,感觉比较粉丝向适合原作党。演出作画既视感很强,有几处演出有点意思但整体还是味道熟悉的省钱ppt。观感倒是意外地还行,大概是氛围感不错的原因吧,而且还有凹酱听。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10-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2016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冈本信彦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人物刻画得真好,对男主细腻的心理描写让我产生了不少共鸣。桐山零已成为我最喜欢的男性角色之一了,特别喜欢并且佩服桐山零这样的人。看着他一步步的成长真是感动又欣慰,不禁希望能看着他坐着列车驶向更远的地方。将棋的魅力也表现得很棒,大致了解了将棋的规则,感觉挺有趣的。在我的新房作品排名里大概可以和物语系列排并列第一(去掉回忆加成说不定比物语系列还高点),期待第二期完结后一口气补完。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9-25 / 标签: 2013 OVA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从3.11开始补的第一季。刚开始看的时候我们都还没毕业,现在我毕业了沙英和ヒロ也毕业了。虽说没有像AB樱花庄之类的卒業式那样哭成狗,但在acoustic版「さくらさくら咲く 〜あの日君を待つ 空と同じで〜」的伴奏下,校长说的话简直像是送给我的,还是有点感动。让我意外的是并没有对分别大书特书,也对,这种湿っぽい的事情不适合ひだまり荘。虽然并不是特别喜欢这个系列但还是要感谢向阳素描给我带来的欢笑和温暖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9-23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TV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断断续续看了四个月,总算结束了第四季,剩下最期待的OVA明天看,希望能让我满意。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2017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真是“有血有肉”啊。感觉是伤物语三部剧场版中最出色的,制作质量很不错。花了一个下午完整看完伤物语的三部,观感超棒,简直不能更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就物语系列来说应该是开始?)这个故事,我十分满意。/BD来了!!!/坐等BD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2016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二周目完成,感觉有点糟糕。少女忍好美啊。开始补冷血篇。/二周目 补冷血篇前先复习前作/2017-2-9 01:27 一周目 看得真爽,比第一部好看。羽川的乳量太不科学了。讲真我非常讨厌眼镜娘,但羽川是例外,这两部剧场版看完更喜欢羽川了。坐等第三部BD。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SHAFT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2016 坂本真綾 堀江由衣 櫻井孝宏
二周目完成,夸张的演出并不会让我感到反感。前20分钟太有趣,我也好想摸摸小忍的头啊!感觉很舒服的样子。「次の人生じゃ、絶対にうまくやる。要領のいい、嫌なことは全部他人のせいにできる。そんな人間に生まれ変わってやる」/二周目 补冷血篇前先复习前作 /2017-2-9 01:29 一周目 可惜太短,只有60分钟,故事都只开了个头。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6-6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年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5-31 / 标签: 2010 OVA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5-28 / 标签: 2010年1月 2010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TV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花了一个多月断断续续看完了,观感下降应该是我自己的锅。多了俩角色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ED好听。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4-16 / 标签: 2009 OVA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4-12 / 标签: 2008年7月 2008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TV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比起一期进步很大,尤其是作画。有趣的剧情加出色的制作(虽说还是省钱),看得很开心。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3-22 / 标签: 2007 OVA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还不错,感觉比本篇还好看点。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3-21 / 标签: 2007 2007年1月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TV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讲真不怎么喜欢动画用实写,像物语系列用用效果倒还不错,治愈日常片用感觉不是太合适。新房的片真是一部比一部省钱……前几话剧情一般,后面逐渐开始有意思了。一直没注意到某17岁的老师是松来未祐配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7-2-1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0年10月 2010 悠木碧 樱井孝宏 小見川千明 TV 白石涼子 松来未祐
最喜欢最终话,小见川破音好评。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月 2016 斉藤千和 花泽香菜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TV 喜多村英梨
忍的ep9超有意思。就两话主线,其他都是破事水。物语系列二周目+补新作暂时告一段落,坐等終物語 下和伤物语3的BD,到时候再三周目。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8 / 标签: 2015年10月 SHAFT 2015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神谷浩史 井上麻里奈 斎藤千和 TV 沢城みゆき
前后两个故事都很喜欢,相对而言更喜欢前者。大概也只有物语系列能让我看PPT看得这么开心了。老倉育这人设+井上麻里奈画面太美可惜出场集数太少。井上麻里奈的两首OP都很喜欢,ED也很棒。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2-6 / 标签: 2014 SHAFT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早见纱织 神谷浩史 喜多村英梨 斎藤千和 TV
感觉剧情在物語シリーズ里算是比较一般,神前暁也没来。不过最后十分钟不错,加上毕竟物语系列,多加一分好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22 / 标签: 大昭心 SHAFT 2007 田口宏子 下野紘 GAL改 新房昭之 TV
没达到期望,对上电波的话可能会很喜欢吧。话说新房风格的动画只有物语系列深得我心……十年前的动画了,现在看这剧情其实也没多出彩。BGM不错,OP你用日语唱我们还是朋友……明晚看二期,希望能胜过一期。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7-1-21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野中藍 渕上舞 加藤英美里 大亀あすか TV
满屏幕白花花的大腿……画风还挺不错的,不过迷之剧情,一点都对不上电波。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1-18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4 水树奈奈 田村ゆかり 釘宮理恵 魔法少女 TV
不怎么对电波,画风也略老,滚去看重制剧场版去了。OPED好评。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