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8-6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2020 轻小说改 TV
真好啊.jpg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1-1-5 / 标签: OVA 2019 百合 漫画改
剧情一般,制作不错,人设CV加分,黑长直真可爱,援力加强版JK六花。ED前奏一响起就想难道是ELT?没想到还真是。15年的时候特别喜欢Every Little Thing,这首歌循环过很多遍了。很喜欢这个Cover版,这俩人唱歌真好听,顺便东山也cover过这首歌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2-13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Lynn 富田美憂 和氣あず未 TV 日高里菜
制作不错的萌豚饲料,就是有点清淡不是很对胃口,尤其是前半,感觉后半变得有意思点了。ソフィー真是又可爱又温柔,知道这部番的契机就是Broccoli社的ソフィー手办。6.5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1-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TROYCA 2018 漫画改 寿美菜子 茅野愛衣 TV 高田憂希 小原好美
看过最棒的百合动画之一,唯一的遗憾是限于篇幅还未做到期待的部分,希望能出二期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9-7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Studio五組 百合 萌豚 夏川椎菜 小澤亜李 水瀬いのり TV
萌豚日常番不太适合一口气看完,一天一话慢慢补完了,只有头尾是一天两话。整体而言未达到期望,但最后两话还挺好看的,なもり老师的人物原案加分。水瀬いのり唱歌真是越来越好听了。6.5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TV 今村彩夏 大地葉 影山灯 沢城みゆき
好久没看到如此深得我心的百合了,アンジェ和プリンセス都超级可爱,ep.8神回,也很喜欢色气的ドロシー。看到今年会出续作剧场版非常开心,可惜今村彩夏已经引退了。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10-7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Studio五組 漫画改 百合 TV
合格的拉面广告,很一般的美食番,对大澤悠的人物塑造实在是……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8-6-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泡面番 百合 漫画改 小松未可子 木戸衣吹 TV 大空直美 山崎エリイ
还不错,然而太短了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8-5-14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2013 百合 田中理恵 堀江由衣 佐藤利奈 阿澄佳奈 TV 今井麻美 喜多村英梨
人设出色,黑心紫心舔爆,别的呵呵。剧情没什么意思,日常部分还可以,战斗部分不好看。CV阵恐怖。可惜错过了alter的黑心手办,紫心手办感觉没黑心好看。/三年前看过几集,有空继续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8-4-28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黒田洋介 肉番 百合 井口裕香 井澤美香子 TV 瀬戸麻沙美 久保ユリカ 大西沙織
合格的肉番,百合加分,剧情一般但略高于预期,观感还可以。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4-8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2013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沼倉愛美 赤﨑千夏 TV 水瀬いのり 佐倉綾音 日高里菜
太有趣了,笑成智障。好久没有遇到能让我看得这么开心的动画了,上一部应该是摇曳百合,太田雅彦✕動画工房真是稳得不行。人设超对电波(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真木,果然还是最喜欢黑长直的发型,也很喜欢莉子),画风好看,制作出色。演出太棒了,看莉子和真木动来动去真是享受(误。轻百合加分。动画工房脑残粉私心给9分,毕竟摇曳百合给了10分b38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3-18 / 标签: J.C.STAFF 2016年10月 2016 百合 WIXOSS 井口裕香 橋本ちなみ TV 伊藤静 金元寿子 久保ユリカ
远不如前作,真tm恶心。卡牌战斗毫无逻辑可言,外挂想开就开,满是ご都合主義。剧情足以引起生理性不适,这标题大概可以翻译成《WIXOSS ~百合有毒~ ——脑残少女与变态人妖的励志故事》。这反派角色也太恶心了,真想冲进屏幕把这变态宰了。不够恶心怎么办?给他开外挂啊!把友军塑造成战五渣啊!我方智商和NBA2K18的智障队友ai有的一拼。说实话制作和人设还可以,但这种为绝望而强行绝望的展开真是令人作呕。 -
灼热的乒乓球娘 灼熱の卓球娘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朝野やぐら / 杉村絢子
2018-3-10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漫画改 运动 百合 KINEMACITRUS 田中美海 TV 桑原由気 高野麻里佳 花守ゆみり
文明观球,整体观感还行,剧情随便看看就好,反正这类片主要还是看妹子(不过看到后面又想打乒乓了,小时候经常打,还是很喜欢乒乓的)。OPED都是越听越好听。上矢あがり傲娇萌哭了,双马尾摇来摇去超可爱。田中美海不仅唱功有进步,作为声优的演技也越来越棒了。后来果然还是变成超能力乒乓了……/又是乳摇又是大汗淋漓,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啊。啊是WUG的ED! -
长骑美眉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三宅大志 / 普津澤時ヱ門
2018-3-9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百合 运动 漫画改 东山奈央 日笠陽子 大久保瑠美 TV 五十嵐裕美
东山说「秘密のアルバイト」这台词简直太糟糕了,新子憧既视感。记得16年的时候在音泉听过东山×日笠阳子的广播,于是顺便把番也补了。动画是(近视)凑合能看的水平,制作剧情都很一般,只有声优阵还行,吃饭打发时间看完了,为自己鼓掌。 -
兔龟 うさかめ
13话 / 2016年4月11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 桐沢十三(「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 菅原美幸、宮村明
2017-12-24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millepensee 泡面番 漫画改 百合 TV
ED宣传片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6-25 / 标签: 2015 剧场版 漫画改 百合 Studio五組 沼倉愛美 田中敦子
TV动画前几话的总集篇,目测所有画面都在之后的TV版中出现过。然而时隔一周看同样一部动画,我的心情却大相径庭。恰好一周前,我带着三次元中一堆烦心事和焦躁的心情看完了这部动画,心情还是一样的糟糕。一周后解决了三次元的诸多麻烦的今天,这片子看得我非常开心,百合真是美好啊。 -
红壳的潘多拉 紅殻のパンドラ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名和宗則 / 士郎正宗(原案)、六道神士(漫画) / 谷拓也
2017-6-19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百合 漫画改 Studio五組 沼倉愛美 田中敦子 TV
虽然剧情比较渣,制作也一般,但越看到后面越喜欢这对百合。クラリン好萌。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7-6-14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大沼心 SILVERLINK. 花守ゆみり TV 白石晴香 安野希世乃
这饲料味道不大对,药效一般,当然妹子们还是挺萌的。瑠璃的人设真棒,也很喜欢白石晴香的声音。设定真是有病,好好的妹子一个个都是命途多舛,到最后也没从这部动画中找到多少乐趣。看着这些非洲人的生活,反倒让我回想起了自己曾经在非洲大草原打猎的那段岁月,到现在还是细思恐极啊。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6-6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年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5-31 / 标签: 2010 OVA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5-28 / 标签: 2010年1月 2010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TV 松来未祐 原田ひとみ
花了一个多月断断续续看完了,观感下降应该是我自己的锅。多了俩角色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ED好听。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4-16 / 标签: 2009 OVA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4-12 / 标签: 2008年7月 2008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水橋かおり 阿澄佳奈 TV 後藤邑子 松来未祐
比起一期进步很大,尤其是作画。有趣的剧情加出色的制作(虽说还是省钱),看得很开心。 -
爆音少女!! OAD ばくおん!! OAD
2话 / 2016年3月18日
2017-4-10 / 标签: 2016 OAD 东山奈央 百合 漫画改 上田麗奈 内山夕実
剧情比较无语,看得我比本篇更尴尬。东山继续风评被害,行行好放过东山吧……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