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2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2章
1话 / 2017年1月14日
2018-6-3 / 标签: 游戏改 2017 石田彰 东山奈央 内田真礼 佐仓绫音 内田彩 小岩井ことり 豊永利行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第1章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第1章
1话 / 2016-12-03
2018-6-3 / 标签: 2016 游戏改 石田彰 东山奈央 内田真礼 佐仓绫音 内田彩 小岩井ことり 豊永利行
-
漫研部~Surgical Friends~ あいまいみー~Surgical Friends~
12话 / 2017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8-5-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内田真礼 内田彩 茅野爱衣 大坪由佳 泡面番 TV Seven 漫画改 佐倉綾音
还不错,没看够,求四期 -
漫研部~妄想突变~ あいまいみー~妄想カタストロフ~
13话 / 2014年7月8日
2018-4-12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内田真礼 内田彩 茅野爱衣 大坪由佳 泡面番 Seven TV 漫画改
-
漫研部 あいまいみー
13话 / 2013年1月3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
2018-4-5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内田真礼 内田彩 茅野爱衣 大坪由佳 泡面番 Seven TV 漫画改
很神经病,观感倒是还行,原作作者一定是个人才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7-12-31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佐倉綾音 黒沢ともよ 水瀬いのり 内田真礼 悠木碧 TV
等一下,我泡面包装还没拆完!游戏玩过……两分钟。声优阵还行,深崎暮人的人物原案还行,别的b38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7-2-1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原创 荒木哲郎 内田真礼 千本木彩花 TV 伊瀬茉莉也 宮野真守 逢坂良太
都是套路,既视感很强。不过也没那么差,起码制作还行。前几集不错,越往后越渣。这俩女主明明人设不错,看到最后还是喜欢不起来。 -
野良神 ARAGOTO OAD ノラガミ ARAGOTO OAD
2话 / 2015年11月17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7-1-31 / 标签: 2015 OAD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泽城美雪 福山潤
OAD例行发糖,略逊于一期的OAD。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31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内田真礼 TV 泽城美雪 钉宫理惠 福山潤
前半不错,后半一般。主线相对好于一期,不过还是感觉一期比较有意思。其实我就是想看ひより和夜ト打情骂俏,二期感觉这样的场景变少了不开心。OPED都没一期好听。希望能出第三季吧。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7-1-30 / 标签: 2014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泽城美雪 福山潤 OAD 续作
170130二周目完成,开始补第二季。ep.1笑死了。 150403一周目 感觉比本篇还好看,ひより越来越萌了。润润的声音好有磁性。ED也是越听越喜欢了。打打闹闹的日常,幸せだ!坐等第二季,目测明年就上映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1-30 / 标签: 2014年1月 2014 BONES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内田真礼 梶裕贵 泽城美雪 钉宫理惠 TV
170129二周目完毕,ひより还是那么可爱/150331一周目 ひより好萌!!CV都好棒,内田真礼人又萌声音又萌,神谷浩史和润润的声音都好好听!剧情并无太大亮点,画风很喜欢,OP中规中矩ED还不错。除了几个中二的技能发动动画外,整体都很好看。中间有段雪音黑化的看的好不爽,又是梶裕貴这家伙的声音简直想到了「加速世界」里那头肥猪。还剩2话OAD,明天看~在萌战吧看到刚刚放出的第二季制作决定,感觉好幸福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1-2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A-1Pictures 大橋彩香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高森奈津美 早見沙織 TV 東山奈央
脚本还是一如既往地渣,不过比前半好看,作画也比前半好点。OP画面太美了,Trancing Pulse那部分live唱了一句就一身鸡皮疙瘩。游戏一开始就是选SSR凛开局,现在看完动画果然还是最喜欢凛,福原绫香这声线太适合凛了。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7-1-28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轻小说改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早见沙织 内田真礼 田所あずさ 上坂すみれ TV
还是京都的作画看着舒服,人设也不错,舞prpr。声优阵都是喜欢的声优。节奏不行,最后的主线太扯,不过有几话很有意思,而且也没怎么强调后宫。反正本来就不是奔着剧情去的,看得挺开心。最终话都是套路www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1-27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月 2015 大橋彩香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高森奈津美 早見沙織 TV 東山奈央
手游刚开服时玩过一阵子,看到熟悉的角色出现在动画中看得还是挺开心的。前三话看完以为要完爆本家,尤其是第一话,结果看完一季被狠狠打脸。剧情和人设都是套路,和本家没什么实质上的区别,后半脚本太蠢已无力吐槽。不过声优和人设还是比较喜欢这边,毕竟游戏加成,歌也比较喜欢这边。作画一般,为什么感觉最喜欢的兰子被画得这么丑……美波也是。总之还是合格的粉丝向作品,没玩过游戏的话观感估计会大打折扣。 -
散华礼弥 OAD さんかれあ OAD
2话 / 2012年6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18 / 标签: OAD 2012 漫画改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木村良平 Studio.DEEN
第0话不错,主线剧情伏笔外加福利,14话一般。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18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漫画改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木村良平 Studio.DEEN TV
人设不错,散華礼弥prpr,まややん这声线太萌了。一季太短,感觉故事只是开了个头。可惜销量惨淡刚过千,没二期了。当中打乱节奏的两话支线和莫名其妙的最终话比较微妙。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0-18 / 标签: 漫画改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LIDENFILMS 喜多村英梨 悠木碧 福山潤 内田真礼 OAD
片子本身不错,可惜OAD只有720P。几乎所有人物都登场了,Live好评。很喜欢这个系列。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0-17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LIDENFILMS 喜多村英梨 悠木碧 TV 内田真礼
超对电波。群P的设定比较难接受,然而剧情相当欢乐。CV们演技都太棒了,尤其是早見沙織,联想到日常系的异能战斗那段暴走了。キタエリ又是NTR不成,太悲催了.....心疼......人设真的很喜欢,CV阵也好棒。OPED都很好听。留了俩OAD明天再补。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9-17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2015 麻枝准 原创 佐仓绫音 内田真礼 TV
没觉得有多差,捧得太高结果摔得惨了点而已。P.A.的作画不必多说,麻枝准音乐也不错。节奏是渣,不过剧情我还挺喜欢的。这评分是节奏带出来的吧,再差也起码完爆其他5分+的名著。最后,佐仓大法好。就算为友利奈緒这一个角色看这部番我都觉得值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6-7-19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轻小说改 J.C.STAFF 大西沙織 水瀬いのり 松岡禎丞 内田真礼 早見沙織 TV
这么对电波的战斗系轻改大概是SAO之后第一次看到吧。OPED都太棒了。剧情的话前面都挺不错,可惜结尾实在太随意。天然呆的女神アイズ真是太棒了,不过戏份太少了吧.......但愿能出第二季。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6-1-18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轻小说改 后宫 堀江由衣 沼倉愛美 内田真礼 五十嵐裕美 茅原実里 TV
一开始以为是个科普片,之后以为是个后宫片,最后发觉是个彻头彻尾的肉番。女主傲娇好评,配音不错,连补的几部番都有沼倉愛美主役,其她几位CV配的也很棒。剧情虽说有脱线的地方,但个人感觉还不错。画风挺喜欢的,和很多轻改差不多吧。看完真没想到这里评分会这么低....感觉还不错,不知道会不会有第二季。 -
青春之旅 OAD アオハライド OAD
2话 / 2014年8月25日
2016-1-13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少女向 内田真礼 梶裕贵 小松未可子 茅野爱衣 OAD
两个OAD当中隔的略久,后看的00话都忘了13话讲的什么了...但愿有第二季。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12-22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少女向 内田真礼 小松未可子 茅野爱衣 TV
从第一话开始就对上电波了,原来少女漫也可以这么好看。虽说也不免有些俗套的剧情,但还是很喜欢这种涩涩的感觉。音乐超级好听,最喜欢那首插曲,OP和ED也都很不错。内田真礼配的女主实在太萌了!!!很多独白都演绎的超级可爱!梶裕貴因为经常出没于后宫动漫,所以一直不怎么喜欢。不过这部配的还不错,看来是黑多了黑出感情来了...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11-15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轻小说改 TV ProductionIMS 内田真礼 相坂优歌 上坂すみれ 赤崎千夏
虽说补的BD已经修复了,但感觉作画还是很渣...剧情也实在是渣的没话说。四位主役女声优都很喜欢,但还是无法拯救这部番。话说周六刚听完内田真礼在A&G+的电台就补的这部,OP再次感觉到内田真礼的声音真的好可爱啊,电台里的语气也超萌。 果然现在轻改战斗系真的没法看了吗....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