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9-3-12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2017 TV 三瓶由布子 久保ユリカ 大地葉 竹達彩奈
黄油回很有趣,明年要出续作了,期待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9-2-7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茅野爱衣 大西沙织 安野希世乃 TV
虽然各方面都不如第一季,但还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感谢恵、英梨々和詩羽和我一起度过了四个夜晚。期待剧场版,计划在剧场版BD出来前读完原作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9-2-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藤田茜 喜多村英梨 小澤亜李 宮本侑芽 TV
最近看了不少剑与魔法的垃圾套路轻改,说实话比起这些套路轻改,这部剧情已经算是不错了,起码故事还算挺有意思的。然而最后几话比较一般,看完最终话甚至感觉受到了降智打击。OPED都很好听,教主人设满分,大家都很可爱。傲娇的白猫萌到爆炸,我永远喜欢白猫。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TV 今村彩夏 大地葉 影山灯 沢城みゆき
好久没看到如此深得我心的百合了,アンジェ和プリンセス都超级可爱,ep.8神回,也很喜欢色气的ドロシー。看到今年会出续作剧场版非常开心,可惜今村彩夏已经引退了。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9-1-1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后宫 漫画改 沼倉愛美 青山吉能 高橋李依 TV 大坪由佳
肝船凑合看看,りえりー配了あくあ,然后よっぴー总算拿到主役了……緋山茜真可爱prpr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9-1-5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TV
女性角色都超级可爱,日常也很有趣。被Ep.9的Bパート震撼了,对这群JK毫无抵抗力,想给这半话10分。然而不管广告片做得多好,都别想骗我去买狗屋的手办。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A-1Pictures 漫画改 鬼頭明里 和氣あず未 種﨑敦美 TV
没达到期望,感觉有点无聊。女性角色中也就日向夏帆比较可爱。还有……那个,日本真的有那么多抖M吗?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青春 礒部花凜 Lynn TV 恋爱 原创 PINEJAM
氛围很棒,一部非常适合冬天看的动画。夏目美緒美如画,我永远喜欢夏目美緒。剧情出色,结尾有些仓促,但最终还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东西。やなぎなぎ的音乐还是那个味道,ED甚至美得让我怀念起了春物2ED。制作一般,但故事代入感很强,补番过程中完全沉浸在了故事之中,没怎么在意制作。这部动画再次让我意识到,可能不管毕业多少年,我都会一直喜欢以校园为舞台的爱情故事吧。半年前就买了原作kindle版,推完WA2读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漫画改 搞笑 悠木碧 Diomedéa TV 上坂すみれ 原田彩楓 千本木彩花
笑点很多,应该是我今年看过最搞笑的动画,很多集都笑到面部肌肉抽筋,可惜只有普通季番一半的长度。不太喜欢女主,猴气太重而且太吵了,讲真比起女主我甚至更喜欢那条善解人意的狗……不过悠木碧的配音还是好评。さやか、風紀委員長、妹妹和ギャル都好可爱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9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orange TV 漫画改 茅野愛衣 黒沢ともよ 小松未可子 佐倉綾音 内田真礼
3D强无敌,质量稳定,观感很棒。黒沢ともよ演技满分,2017年声優アワード主演女優賞实至名归。ダイヤモンド太可爱了prpr,茅野愛衣这声线听得我要融化了。一开始觉得题材有点无趣,但在观看过程中逐渐被这个世界观设定吸引了。剧情配上BGM代入感很强,7.5分,非常期待二期。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TV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金元寿子 山本希望 加隈亜衣 小林裕介 藤田茜
一开始觉得一般,后来越来越有趣了,但是这样的结局不是逼人去读原作吗,続きが気になりすぎるだろこれ……白川京和可児那由多都超级可爱,两位人设都很棒,而且配音的ひーちゃん和くま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声优,实在是太满足了。前半站白川京,后半站可児那由多,ep.11看得太开心了,希望看到男主和可児那由多在一起。有几个桌游很有意思。希望有第二季,但BD销量似乎不尽如人意啊bgm38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8-11-25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轻小说改 8bit TV 高桥李依 大桥彩香 伊藤静 田村ゆかり
疑似起点爽文改,观感还行,无算太无聊。看之前一直以为主角是女性角色,还觉得这女主人设挺好看外加高橋李依配音简直完美,现在看来我的姿势水平还有待提高。感觉へごちん配的女主没什么存在感,出场也不多,大概存在感都被男主抢走了吧。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11-24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LIDENFILMS 花泽香菜 TV 牧野由依 黒沢ともよ
挺好看的。两位女主中更喜欢莉々奈一点,无论是性格还是人设都超级可爱,但总觉得这种类型的角色往往自带败犬属性,比如……英梨々?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1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PINE_JAM 潘めぐみ 金元寿子 石見舞菜香 大久保瑠美 TV 桑原由気
我永远喜欢天道花憐,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角色了,EP.4&6&7看得超满足。金元寿子声音契合度max,超喜欢ひーちゃん的声音。故事很有趣,看得很开心,喜欢这样的动画。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8-10-29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WHITEFOX 花守ゆみり大地葉 子安武人 TV
中规中矩的剑与魔法轻改,但也没差到弃番的劝退水平。一季改一卷节奏太慢了,剧情注水,感觉内容并撑不满12集动画,看完感觉5个小时没看到多少东西。ゼロ还是挺可爱的,动画里没觉得像岛风,看了这边原作插图才看出来。第一次听到花守ゆみり的这种声线,完全没听出来。反派突然倒戈还行,感觉像是碰到了一话就被攻略的傲娇。5.5分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8-10-28 / 标签: 2017年10月 MAPPA 2017 漫画改 諸星すみれ 上坂すみれ 金元寿子 TV
不错的爽片,一口气看完非常过瘾。有几话特别好看,看到最后眼泪完全停不下来。故事中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还是很喜欢这个剧情。黑长直女儿好可爱可惜出场实在太少了,獅子神皓中后段形象彻底崩坏但也算是得到了救赎,老爷子从头至尾始终令人肃然起敬。两位男主的声优比较业余(村上虹郎声音有点像宫野真守,一上来还在想宫野真守为什么故意棒读),一开始棒读很严重,后面稍微好点了。只有11话不够看。7.5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10-21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佐倉綾音 諸星すみれ 赤﨑千夏 岡本信彦 能登麻美子
制作非常节能,一整部动画甚至找不出一场像样的比赛。比赛部分全程ppt,还要被观众、心理描写和兼用卡搞得支离破碎。尽管如此,剧情部分令我十分满意,每次都是看了一话就忍不住想看下一话,代入感极佳。花岡雫、赤城真子、緋山千夏三位女性角色的人物塑造非常出色,帮助了男主成长,这让我想起了三狮中的川本三姐妹。最终话很好看。虽然制作不尽如人意,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9-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WITSTUDIO 漫画改 种崎敦美 内山昂輝 遠藤綾 TV
世界观塑造很棒,部分话数非常好看,主线一般。喜欢羽鳥チセ和シルキー,好久没听種﨑敦美配表番主役了,声线也太多了吧。音乐不错,最喜欢OP1和ED2,OP2感觉很一般。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8-9-24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小原好美 石上静香 櫻井孝宏 大西沙織 TV 藤井ゆきよ
非常好看,在旅程的最后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这段旅程,结束之后非常不舍。后半尤其是最后几话尤为出色。ククリ超级可爱,ニケ和ククリ的狗粮太美味了,希望二人能永远幸福。推完サマポケ之后第一次听小原好美配音,简直是幼女鳴瀬しろは声线,才过去两个月已经有点想念しろは了。剑与魔法的王道rpg冒险实在太棒了!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9-16 / 标签: 2017 鈴村健一 豊崎愛生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梶裕貴 戸松遥 緑川光 TV
还算能看,感觉比剧场版观感好一点。前两集不错,后面脚本太一般。最后的ED很好听。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9-16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2017 漫画改 石見舞菜香 TV 小松未可子 金元寿子 神谷浩史
我觉得挺好看的,リコス和サミ超可爱prpr,音乐也不错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9-8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后宫 日高里菜 遠藤ゆりか TV 伊藤かな恵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蒼山サグ真是专注小学生三十年,おまわりさんこいつです。剧情前半段还挺有意思的,然而香菜出场后的剧情都非常无聊。人设不错,最喜欢的角色是鳥海桜花,教科书式的傲娇实在太可爱了。好久没听到伊藤かな恵的声音了,这几年都不怎么配动画了,另外听到遠藤ゆりか的声音想到她引退了有点不舍。整体而言没达到期望,主要是后半段剧情太无聊,鳥海桜花这么可爱你却只让她去钓鱼???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8-9-1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2017 游戏改 东山奈央 钉宫理惠 田村ゆかり TV 沢城みゆき 田中理恵
制作不错,cy想必是给足了经费,然而这剧情实在太无聊了。ジータ超可爱,可惜只存在于番外篇,本篇只有男主。游戏大概16年的时候体验过,过了教程就删了。讲真大多游戏改是真没什么意思,都是粉丝向,以后还是早点弃番吧。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