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17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TV
题材不是很感兴趣,但归功于CloverWorks出色的制作,整体看下来观感还不错。断断续续看了差不多一个月,笑点算不上多,但也不算无聊,有几个单元回还挺有趣的。迫真美少女动物园,36位女学生+两位老师,配音现场想必非常热闹b38。人设方面比较喜欢モクレン、ベニスモモ和ヒナギク,女主的大额头感觉不太行b38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7-9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漫画改 轮回 OLM
两个晚上补完,最喜欢的轮回题材,特意留到了BD出完后的夏天看。然而看完后比较失望,感觉在同类作品中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不过不搞分割商法,能把整个故事说完,这一点还是给个好评吧。小舟姐妹真可爱。大团圆放大悲咒,音监你是懂配乐的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7-6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漫画改 TV 泡面番 肉番
逆天,虽然离谱但还挺乐的,就是制作过于灾难了b38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7-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感觉故事本身并没有多特别,但制作组的出色发挥让这部作品提升了几个级别,演出做得特别出色。音乐加分,几首歌的歌词都写得不错,長谷川育美唱歌太好听了,最喜欢「星座になれたら」和「ギターと孤独と蒼い惑星」。最终回感觉还是缺了点什么,倒是之前的ep.8看得更满足。期待二期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3-5-24 / 标签: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水瀬いのり
头尾很不错,当中有几话有一点点无聊,整体还是很有趣的,B资动画能做这么好算是出乎意料了。OP、ED都很好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5-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完结撒花,剧场版做得也不错,看得很开心。猫猫真可爱,而且竟然是水瀬いのり配的音,完全没听出来,不过怎么感觉被NTR了b38。ED好评,第一次听明日への扉是在ReLIFE的ED里, 高橋李依翻唱得真好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5-7 / 标签: 2022 2022年1月 TV 漫画改
好想急死你精神续作。这季做得挺不错的,观感比前两季好。还剩个剧场版,明天继续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28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TV 漫画改
前半单元回和一期差不多水平,后半主线挺不错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19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TV 漫画改
每集都是差不多的套路,节奏又比较慢,加上故事本身也不够有趣,观感一般。男主这性格配上梶裕贵浮夸且欠揍的配音,又进一步拉高了血压。不过好在高橋李依的演技足够出色,作为ED的7首翻唱曲也挺不错的。最喜欢其中的小さな恋のうた和ELT的出逢った頃のように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3-4-1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漫画改 OkurutoNoboru
一晚上补完了,还算有趣,结尾不太行 -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伊藤良太 / 真木蛍五(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4-15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女主真可爱,人设和CV都不错,提升了不少观感。制作方面在近几年的动工作品中算是比较精良的了,尤其是OP的演出非常出色,ED做得也挺有趣的。虽然男主各种操作专治低血压,但看得还是挺开心的 -
杀爱 殺し愛
12话 / 2022年1月12日 / 大庭秀昭 / Fe / 佐藤陽子,副人物设定:小林利充
2023-4-12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2022 TV
没什么意思,只有犬西和下野的配音可以听听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3-4-10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MAPPA 漫画改
还不错,挺好看的,就是有点胃疼。女主很可爱但工具人感太强了,女二也没出场几次就结束了,没看过瘾b38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3-4-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TV 漫画改 SHIN-EI SynergySP
一开始几话还挺好看的,エリカ和幸这对姐妹非常可爱,看得还挺乐的,OP作画也很漂亮。然而后面简直是看了个寂寞,整整24话结束剧情几乎没推进多少,完全是水了两季,真是浪费时间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3-4-1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一开始不太习惯人设,看了没多久就真香了。动画制作非常用心,演出很棒,剧情也很不错,真是这两年难得的佳作,看得非常开心。女主真会撩,有几话给我的感觉竟然有点像在推黄油攻略女性角色。最喜欢的角色是木崎江利花。OP太好听了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3-29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漫画改 StapleEntertainment
前几话日常还行,后面没多少日常了全是主线,剧情一言难尽,还不如多来点日常呢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3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在恐怖片里色色还行,会做你就多做点。剧情感觉一般般,有趣的部分并不算很多,不过整体观感倒还行,6.5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3-1-26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漫画改
很温馨的动画,大家都很可爱,剧情也挺不错的。最喜欢的角色是吉永恋,嶺内ともみ这声线我都没听出来是她配的。看完才知道她已经不当声优了,真是太可惜了b38 -
足球小将 キャプテン翼
52话 / 2018年4月2日 / 加藤敏幸 / 高橋陽一「キャプテン翼」(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 集英社) / 渡辺はじめ
2023-1-19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小学时看的应该是01版的,这个18年的重制版感觉没01版好看,不过看得也还是挺开心的。没想到只做到中学生篇,明天开始重看01版吧。虽然现在了解了足球规则,再看动画里的比赛内容感觉有点一言难尽,但剧情还是挺不错的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1-11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漫画改
前面几话还能算是有趣,中期开始越来越无聊,最后几话很难看。讲真我觉得这片子在异世界系动画里观感都算差的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3-1-5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漫画改 TV Studio五组 AXsiZ
18年看了6卷原作,作画还挺不错的,剧情也不算无聊。动画这边人设不如原作好看,制作也比较贫穷,ppt多了点。上田麗奈配的粉毛不错b38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二番窑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二番窯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2-12-31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NipponAnimation
合格的地方宣传片,虽然前半动画部分不太行,后半的声优综艺节目还是挺有趣的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SevenArcs
动画制作一般,但题材和故事都不错,通过动画也能感受到原作的魅力 -
大正处女御伽话 大正オトメ御伽話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羽鳥潤 / 桐丘さな「大正処女御伽話」(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渡辺まゆみ
2022-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TV 漫画改
挺好看的,妹妹真可爱,还看到了好几次86 b38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