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7-22 / 标签: 2012年10月 2012 轻小说改 福山润 TV 京阿尼 内田真礼 赤﨑千夏 上坂すみれ 浅倉杏美
二周目完成。前几话特别有趣,二周目可能比一周目看得更开心。比一周目时更喜欢六花了,也很喜欢森夏。非常喜欢OP的演出,ZAQ的歌也很棒。京都动画太强了,2012年的制作比这几年大部分新番好,有补烂片的时间还不如多看几遍好动画//二周目中,太有趣了//14.08.06 补标,二周目预定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0-6-19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2019 轻小说改 TROYCA 上田麗奈 TV 浪川大輔
不是型月厨只能舔舔グレイ了,うえしゃま配音好评。前几话观感还不错,后半主线感觉一般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0-4-27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轻小说改 后宫 竹達彩奈 日高里菜 TV 本渡楓 大橋彩香 野水伊織
贫穷且套路,设定太扯但故事不算无聊,大家都很可爱就是这作画实在太惨了。最喜欢的角色是妹妹,本渡楓这软妹声线太棒了。へごちん唱歌真是越来越好听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4-20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桑原由気 高橋未奈美 日笠陽子 大西沙織
一口气看完了,讲真看得挺开心的,虽然这边评分很低但我觉得比智能手机骑士魔法什么的好看,主要是月老婆太可爱了。什么这还能出第二季?到时候继续看老婆啊(bgm38)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4-20 / 标签: 2019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早见沙织 悠木碧 户松遥
制作不错,观感还可以,剧情一般。メアリー・スー这名字取得不错。当中文戏看得无聊了打开推特正好看到三木眞一郎开推,4h12.4万关注还上推特趋势了?(bgm38)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4-19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轻小说改 早见沙织 悠木碧 TV
诸君,我讨厌战争。制作不错,但本质穿越龙傲天,幼女无双但中の人是日本おっさん。ED足够洗脑,あおちゃん唱的几句德语真好听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4-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花泽香菜 三澤紗千香 牧野由依 TV davidproduction
看之前对这部作品的期待是上限石头门下限僕街,看完后觉得还不如三周目石头门/僕街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3-2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日高里菜 金元寿子 佐倉綾音 茅野愛衣 小倉唯 TV
轻厉第一改成动画就这?在萝球社里寻找三狮的我一定是哪里搞错了。XP测试商业片,建议非萝莉控谨慎观看。除了萝莉还是萝莉,可惜我对小学生毫无兴趣。我永远喜欢空銀子,但銀子的戏份似乎被删得差不多了。原作已经不知道被剧透多少次了,12卷的篇幅+已经知道结局的故事真的劝退,考虑只读最后两卷。ED建议换金元寿子来唱,感觉伊藤美来唱功没什么进步,ep.7愛衣ちゃんver的ED真好听。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8 / 标签: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9 种崎敦美 瀬戸麻沙美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水瀬いのり 剧场版
观感不错,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动画系列和人设这么对电波的女主了,我永远喜欢桜島麻衣和牧之原翔子,读原作去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8 种崎敦美 瀬戸麻沙美 TV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水瀬いのり
两天补完了,第一天前六话第二天后七话。前六话太出色了,尤其是学姐篇,前三话我给满分。好久没有看动画看到这么开心了,我永远喜欢桜島麻衣。可惜后半节奏太快太赶了,我想看和学姐イチャイチャ啊……想补原作了,去年kindle上买了第一卷还没读,过两天读了吧。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12-11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轻小说改 芹澤優 和氣あず未 大久保瑠美 種﨑敦美 TV
ED实在太好听了,不停循环耳朵都要怀孕了。好久没听到这么棒的情歌了,非常喜欢芹澤優的声音。剧情前面还蛮有趣的,最后2话的主线不太行,圣母过头了。人设不错,声优选得也好,我永远喜欢シェラ(のおっぱい?)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9-10-27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LIDENFILMS TV 轻小说改 田中美海 山本希望 安野希世乃 南條愛乃
心疼妹妹,南條唱的OP非常好听。攘外必先安内还行,有些便当太强行了。明年推Muv-Luv,非常期待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8-20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轻小说改 KINEMA_CITRUS 瀬戸麻沙美 日高里菜 内田真礼 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TV
我永远喜欢小浣熊。至今见过数百位兽耳娘了,讲真这是我第一位真正喜欢上的,这兽耳也太可爱了吧??我觉得这部作品在异世界轻改里算是值得一看的,观感不错,就是其他三位勇者和公主都太恶心了。然而看到ラフタリア摇着尾巴和耳朵口嫌体正直的样子,还有什么可多说的呢?手办买爆就是了。然而不是普洱茶就是狗屋和黏土人,我也很绝望啊(bgm38)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9-8-5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Graphinica 2017 五十嵐裕美 早見沙織 TV
废话实在太多,不适合做成动画。回忆杀很无聊,心理描写过多,越看越没意思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5-21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轻小说改 Lerche 悠木碧 斉藤壮馬 佐倉綾音 水瀬いのり TV
感觉还是旧版的氛围感更贴合世界观。新版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毫无疑问是仅持续了三十多秒的「アニメなあとがきの国」,自己的作品能被动画化的成就感真的是无法想像的,我也想成为アニメ化作家啊(bgm38)凹酱配音好评。7.5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5-1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18 小倉唯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井口裕香 TV
没达到期望,但还算能看。声优阵豪华,果然还是东山大法好,大家都很可爱。剧情一般,有几集比较无聊但整体观感还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3-15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TV 悠木碧 浪川大輔 中村悠一
低配无头,还算能看。前半不错,后半一般,结局很差。女装就是个噱头没什么意思。看之前我竟然一直以为这是部美食番……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9-2-7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茅野爱衣 大西沙织 安野希世乃 TV
虽然各方面都不如第一季,但还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感谢恵、英梨々和詩羽和我一起度过了四个夜晚。期待剧场版,计划在剧场版BD出来前读完原作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9-2-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轻小说改 藤田茜 喜多村英梨 小澤亜李 宮本侑芽 TV
最近看了不少剑与魔法的垃圾套路轻改,说实话比起这些套路轻改,这部剧情已经算是不错了,起码故事还算挺有意思的。然而最后几话比较一般,看完最终话甚至感觉受到了降智打击。OPED都很好听,教主人设满分,大家都很可爱。傲娇的白猫萌到爆炸,我永远喜欢白猫。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9-1-1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Diomedéa 东山奈央 下地紫野 雨宮天 TV
我永远喜欢レイシア。东山大法好,每话都能听到东山说一堆台词,耳朵简直要怀孕了。恰好一年前的今天(连时间都只差半小时)在レイシア的条目下回复了东山大法好,真是个「人に運命を感じさせる美しい偶然」。五个总集篇还行,用心诠释万策尽き,补番党的胜利。本来看到屌媒体的制作和这个评分以为会很难看,结果看完后觉得还不错,主要是因为老婆レイシア太可爱了。这个题材也挺有趣的,结局有点套路但还是被感动了。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9-1-11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轻小说改 后宫 種田梨沙 藤井ゆきよ 小澤亜李 久保ユリカ TV
捡回来看完了,人设不错,女性角色都非常可爱,声优阵也很强。最喜欢クルルシファー和セリスティア,藤井ゆきよ这个声线好棒,种田大法好b38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9-1-6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轻小说改 喜多村英梨 茅原实里 斎藤千和 井口裕香 TV
OPED都不错,人设CV好评,别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1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京阿尼 石川由依 茅原実里 戸松遥 TV
和人类圣经没什么关系,然而还是有很多个单元回感动了我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2018 京阿尼 剧场版 山田尚子 轻小说改 东山奈央 種﨑敦美 山岡ゆり
讲真我是有点失望的。一个半小时太短了,故事不错,但还是觉得有点单薄。童话世界配音的棒读听着十分难受,看完电影后看了下果然是请了三次元的童星。音乐出色,东山大法+種﨑敦美强强联手,配合DTS Headphone:X,耳朵简直要怀孕了。二期的剧情已经记不大清了,等下一部剧场版的BD出来后再连同本篇全部看一遍吧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