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美食 安野希世乃 諏訪部順一 TV 上坂すみれ 大西沙織 伊藤静
夏天在公司追,结果到了年底才补完。中午在公司吃饭看的,然而看着动画中的食物并没有什么食欲,不怎么下饭。ED好听。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11-27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日高里菜 水瀬いのり TV M・A・O 南條愛乃
中规中矩,凑合能看。设定还算有点意思,一开始看得挺开心。然而后续发展沦为套路,人物塑造一般,一股媚宅味。最后,从这部动画中我学到的是充钱才能变强。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1-13 / 标签: 2016 2016年10月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OVA SHAFT 轻小说改 悠木碧 伊瀬茉莉也 梶裕貴
8话(正常长度大概9-10话)改一卷显得有些冗长。话痨西尾还是老样子,人被杀就会死这种话听了很多遍,男主心理独白也不少,感觉比较粉丝向适合原作党。演出作画既视感很强,有几处演出有点意思但整体还是味道熟悉的省钱ppt。观感倒是意外地还行,大概是氛围感不错的原因吧,而且还有凹酱听。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1-4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轻小说改 渡航 千本木彩花 鈴木絵理 TV 大西沙織 石川由依 本渡楓
剧情发展迷且无聊,看得我只想说「勝ったなガハハ」。人设加分,千岁很可爱,可惜已经过气了。前面放的那个崩成狗的后宫番真的不是在自黑吗?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7-10-30 / 标签: 2009年7月 2009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改 经济 治愈 TV
有点腻了,感觉可能并不适合一口气看完。剧情不大喜欢,秀恩爱还行。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10-29 / 标签: 2008年1月 2008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改 经济 治愈 TV
狗粮吃得挺开心,但个人不是特别喜欢其中的商业元素,不谈钱我们还是朋友。此外我对中世纪的西欧也比较无感,看的这个时代设定的几部动画都不怎么对得上电波。除去上经济课的几话,其他时间还是挺有意思的,喜欢看ホロ和クラフト一边旅行一边发狗粮。ホロ的人物塑造也不错。OP配上画面真美啊。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7-10-16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山本希望 諏訪彩花 堀江由衣 今村彩夏 戸松遥
好久没看烂片了,偶尔换换口味。四大名著里最后看的一部,还行凑合能看,毕竟有几位女性角色的人设还不错。2015年1月番补的第21部,停留在20很久了,这部当时找的时候漏了。剧情没什么好说的,我边看边玩了5个小时switch,拿来打发打发时间还不错,专心看的话估计……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17-10-9 / 标签: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前田爱
换了沙发套制作各种不习惯,另外单就这个故事而言也比较中规中矩。十年前的前作就此告终,但持续了一周的旅程仍将继续,奇诺我们续作再见,但愿这个世界能再一次为我带来感动。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7-10-8 / 标签: 2005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前田爱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03 神作 悠木碧 前田爱 TV
有趣又不失深度,令人看到绝望却也让人感受到希望,看似荒诞无稽但想想人生与旅行的意义、人的本性甚至世界的本质或许本就如此。感叹原作的功力非常想拜读一下。ep11賢者の話里听到不要挡住我的阳光有点怀念,高三写作文用过这个第欧根尼的neta。一直看动画看到今天,或许就是为了与这样的动画相遇吧。(看完再看新作的人设图,你谁啊?????)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4 / 标签: 2006 京阿尼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福利回而且笑点也不少,虽然站かなめ但不得不说テレサ真是可爱又坚强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4 / 标签: 2005 京阿尼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TV
出色的改编,压抑和爆发都恰到好处。三季的音乐都很出色,京阿尼做爱情故事真是太棒了,敲碗等续作。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2 / 标签: 2003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京阿尼 TV
相良·人形自走笑点制造机·宗介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10-2 / 标签: 2002 GONZO 萝卜 雪野五月 关智一 轻小说改 ゆかな TV
一口气看完,观感很棒,日常部分和战斗部分都很好看。OPED好听。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7-9-15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东山奈央 加隈亚衣 TV 小泽亚李 井澤詩織
出第二季真是奇迹,要不要再来个第三季?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7-9-12 / 标签: 2015年10月 2015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东山奈央 加隈亚衣 TV 小泽亚李 井澤詩織
教科书般的套路后宫轻改,和四大名著有得一拼。 -
潜行吧!奈亚子W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Wにさよなら/この温泉に恋の渾沌を
1话 / 2013年10月25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7-9-4 / 标签: 2013 OVA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例行福利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7-9-3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TV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虽说沦落为后宫番了,不过观感倒是比昨天补的一期好点。质量不如一期,基本只能靠玩梗弥补空洞的剧情。OP没了一期的魔性,酋长的少年音习惯之后倒也还不错。 -
潜行吧!奈亚子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やさしい敵の仕留め方
1话 / 2012年11月30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17-9-3 / 标签: 2012 OVA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还是不停玩梗,不过感觉倒是有点意思。看着ニャル子眼睛キラキラ地说出「わたし、気になります」,不禁会心一笑。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7-9-2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轻小说改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松来未祐 釘宮理恵 TV 新井里美 大坪由佳
生病补番系列,前半睡了5集后半恢复正常。并不是很喜欢玩neta的动画,也没有觉得有多搞笑。感觉男主有时候有点人渣,心疼倒贴的奈亚子,另外感觉酋长配男主有点违和啊。OP不错挺洗脑。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8-13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轻小说改 MADHouse 豊崎愛生 内山昂辉 浪川大幅 TV 藤原啓治 能登麻美子 佐藤利奈
世界观还挺不错的,背景美术也挺好,不过感觉故事有点没讲好。听歌补番系列,很早以前就听过ED想补动画了,很喜欢听小松唱歌,酋长的OP也不错。最后再次心疼一下酋长吧,为什么你配的角色每次都……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8-7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安済知佳 黒沢ともよ 早見沙織 TV 东山奈央
二周目完一期后对二期抱有很高的期望,然而补完二期后说实话有点失望,没有看到我想看到的。霙和希美、久美子和明日香、久美子和姐姐的几条线不能说不好,也确实被感动了几下,但还是更想看到久美子和丽奈一起变得更加特别。这锅不在京阿尼,可能是因为原作的后续发展不对我胃口吧。期待一下完全新作的剧场版,希望可以看到我想要的,京阿尼加油。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8-6 / 标签: 京阿尼 2015年4月 2015 轻小说改 安済知佳 黒沢ともよ 早見沙織 TV
二周目完成,比一周目更感动,感谢京阿尼/2016-3-1 00:04虽说初中在管乐队待过,那时候吹圆号实属被逼无奈,但也算拜其所赐更能体会这部作品的精彩之处。京アニ的制作不必多说,业界良心。久美子和麗奈的形象塑造简直太棒了。一个普通而真实,一个特别却纯粹。那个晚上的麗奈真的太美了,还有之前那个撩起留海。为什么当初坐我后排的小号里就没有这样的人呢。看到2期和剧场版的制作决定出来,也算是安心了。期待。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