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9-8-8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MAPPA 漫画改 早見沙織 田中美海 沢城みゆき 伊瀬茉莉也 芹澤優 TV
观感不错,看得挺爽的。本来以为主要内容是智斗,没想到是讲花式出老千……早乙女芽亜里的人设太可爱了。 -
3D彼女 第二季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2019-8-1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校园 HoodsEntertainment 芹澤優 上田麗奈 TV 津田美波
五十嵐色葉是补番最大的动力,我永远喜欢五十嵐色葉。剧情相当套路,看第一话知结局系列,然而最后两话还是被感动了,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最讨厌的角色是綾戸純恵,前期拎不清当小三破坏色葉和光的关系,中期玩弄死宅感情,后期バツイチ了现身找死宅接盘。这几首OPED是真难听啊……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9-7-3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漫画改 校园 HoodsEntertainment 芹澤優 TV 上田麗奈 津田美波
还算能看,就是画得太丑了。剧情在多角恋开始后变恶心了,等看完第二期再作评价。我永远喜欢芹澤優(bgm38)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7-22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原创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运动 細谷佳正 TV 鈴木達央
剧本比较老套,所有比赛几乎都是一个套路,人物塑造也一般,整体而言有点失望。制作还是不错的,画风比较复古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9-6-14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漫画改 Studio3Hz orange 上田麗奈 鈴木絵理 TV 小松未可子
剧情一般,上田加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9-5-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2018 漫画改 千本木彩花 小倉唯 綾瀬有 駒形友梨 TV
最喜欢兄妹篇,傲娇的妹妹太可爱了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5-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漫画改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早見沙織 宫野真守 瀬戸麻沙美 櫻井孝宏 梶裕貴
制作太差,剧情比较狗血不过观感还行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5-2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漫画改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早見沙織 宫野真守 瀬戸麻沙美 櫻井孝宏 梶裕貴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9-5-13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芳文社 漫画改 優木かな TV 種﨑敦美 伊藤かな恵 鬼頭明里
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前妻遠井成美,简直萌炸了,可惜出场实在太少。剧情一般,没达到看之前的期望,头戴主角光环是可以为所欲为的。比赛还行,部分日常有点无聊。想二周目『ハイキュー!!』了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4-26 / 标签: OAD 2018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岸诚二 小原好美 長江里加 木野日菜 悠木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4-25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TV 小原好美 長江里加 木野日菜 悠木碧
超有趣,每集都从头笑到尾,大概是我看过最强的沙雕番了。OP画面和音乐都太美了,オリヴィア和香純都好可爱啊。8.5分,真的不够看,想看到三位少女每天都这样快乐,期待第二季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4-14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A-1Pictures 漫画改 宅 沢城みゆき 伊達朱里紗 TV 悠木碧
标题欺诈,184cm+イケメン+有好看的幼馴染还能于多年后在职场重逢(重点)怎么看都是爆発しろ的人生赢家好吗(bgm38)虽然制作寒酸,但故事和梗还算有趣,看着挺开心的。6.5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4-13 / 标签: 漫画改 斎藤千和 広橋涼 大原さやか 水橋かおり 皆川純子 OVA 2007
终于变成16:9了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9-4-5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梅原裕一郎 日常 TV 小原好美 明坂聡美 種﨑敦美 本渡楓
挺好看的,虽然很讨厌小孩但故事还不错,6.5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9-3-25 / 标签: 2006 漫画改 斎藤千和 広橋涼 大原さやか 水橋かおり 皆川純子 TV
26话看了3个多月,虽然还是不喜欢看治愈系动画,但越来越喜欢ARIA的世界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3-25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新房昭之 SHAFT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TV 樱井孝宏 井上麻里奈 漫画改
3.16~21二周目第一季,22~25结束第二季。新房昭之的巅峰之作,美得像是件艺术品,让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与感动,已成为我目前最喜欢的动画(一周目时有之一,二周目完第一季+看完第二季后可以把之一去掉了)。快做第三季吧,敲碗等(bgm38)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9-3-20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日常 漫画改 鈴木愛奈 小見川千明 大森日雅 TV
笑点不是很多,整体观感还行,鈴木愛奈配&唱得不错。另外感觉这片三观好像不大正啊,所以重点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9-3-12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2017 TV 三瓶由布子 久保ユリカ 大地葉 竹達彩奈
黄油回很有趣,明年要出续作了,期待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3-8 / 标签: OVA 漫画改 茅野爱衣 小野贤章 TMS_Entertainment 青春 校园 2018 户松遥 上田麗奈
王道结局,泣不成声。之前两个晚上二周目了第一期。一周目时刚当上社畜,近两年后的大前天办完了离职,当上了自由翻译,看同样一部动画时产生的思考也大相径庭。人生真是有趣。看第一期时就很喜欢这部作品,产生了共鸣,可惜销量太差,真没想到能出到结局。完結編唯一让我遗憾的是只有4话,虽然很喜欢这个结局,但看完后还是意犹未尽,估计明天要去补原作了。青春真美。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2-10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C-Station 原紗友里 豊崎愛生 花守ゆみり TV
非常喜欢这种洋溢着幸福感的动画。一开始感觉一般,之后越来越好看了。志摩リン和なでしこ都好可爱啊,东山大法好!东山的演技真是越来越好了,看到犬おみくじ的时候说的那句「かわええ」百听不厌。敲碗等第二季。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9-1-19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花泽香菜 久野美咲 花守ゆみり 洲崎綾 TV 井上喜久子
狂気を感じる。本作中正常人可谓屈指可数,外加三观和逻辑的问题,前面观感非常一般。然而非常喜欢最终话,看到最后眼眶竟然有点湿润了……补番过程中觉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现在看来没有弃番是对的。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9-1-1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后宫 漫画改 沼倉愛美 青山吉能 高橋李依 TV 大坪由佳
肝船凑合看看,りえりー配了あくあ,然后よっぴー总算拿到主役了……緋山茜真可爱prpr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19-1-12 / 标签: 2006 2006年7月 漫画改 童梦 吉野裕行 TV 神田朱未 大原さやか
肝船顺便看完的,观感还行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9-1-7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致郁 漫画改 鈴木愛奈 芹澤優 山崎はるか TV
一开始以为又是部强行黑深残的烂片,最后……竟然看哭了??剧情有不少没逻辑的地方,有时候角色智商会突然下线,然而却觉得观感……还不错??百合加分。真人ED1画面难看差评,Ep.3的ED好评,芹澤優超可爱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