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11-30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一个小时讲了个不太长的故事,剧情些许无聊,但总体观感不错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12-29 / 标签: 搞笑 颜艺 2018
超棒的颜艺搞笑番,虽然说是游研但是之后越来越跑偏来着,三位女主的声优加成不少,希望能有第二季。 PS:整体色调有点偏亮,看久了会有点累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11-25 / 标签: 搞笑 2018 夏 颜艺
超搞笑的颜艺作品,时至今日稍微回想还能忍俊不禁的程度,其中的“可燃乌龙茶”的梗到现在还经常能看到人用。虽然低俗段子不少,但尺度把握得恰到好处,再来也确实很好笑,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搞笑作品,强烈推荐补一补。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1-17 / 标签: 搞笑 2018 日常
被名字耽误了的一部好作品,不是在芳文社标签里乱翻,还真不会点进来。作品整体还是芳文社一贯的萌系日常风格,也有不少的搞笑环节,并且还有蛮充实的画漫画的主线剧情。此外最加分的就是女主小混沌的人物形象,加之声优赤尾光的声线加持,塑造了又萌又天然,又意外带点大叔属性的形象——如此一看确实还蛮混沌的。是一部看下来还会有些意犹未尽的作品,作为萌系或搞笑类型都算是不错的作品。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1-7 / 标签: 萝莉 2018 projectNo.9
整体看下来的感觉还是卖(loli)人设的作品吧,毕竟大部分人提到的印象还是“牢友八一”。披了一层的将棋的外衣,说没有吧也还是有一点,大概像是防晒服的那种厚度?所以还是建议就直接当作普通的萝莉日常作品看算了,感觉也说不出太多内容了。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4 / 标签: 2018 恋爱 搞笑
一部好的恋爱作品,依我看来,最重要的是需要有“自然感”,也就是让人们觉得这样的故事——倘若回到那个年纪,也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本作的剧情就是个很好的例子,男主春雄像是你年少时的一个哥们:功课马马虎虎,人际关系还不错,而谈起感兴趣的地方也可以滔滔不绝。这样的形象,观众能很容易地代入其中,自然也能感受随着故事和女主大野关系的逐步拉近,这其中带来的韵味。而作为背景的街机时代,在剧中完全是和恋爱相辅相成的关系,更是增添了独属于这部作品的风味,但不必担心看不懂,街机实质并不复杂,加之男主的碎碎念,使得我这种门外汉也能感同身受地和男主一起感受街机的魅力。虽然画风会导致有些劝退——习惯了也还好,但这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0-12-1 / 标签: 2018 治愈 日常 冬
可以让人完全放松下来的温馨日常,从小不点的视角来讲述的故事,让整部片子蒙上了一层童话之感,但并不偏离现实过远,雨天钓鱼、傍晚集会、自制温泉与夜行列车等,虽然平时没那么容易遇上这些趣事,但那种舒适感,的确带给了屏幕前的我们。 总之,我自认为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并且抽空补的感觉是比一次补完观感要好的,治愈max!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9-11-25 / 标签: 搞笑 2018 适合一起看
作为搞笑片还是强烈推荐的,名场面在画面、角色颜艺的加持下效果极佳,几位角色的塑造都很有特点,当时应该是追着看的,每周都在迫不及待等更新。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3-8-7 / 标签: 2018
看下来也许会发现和预想不同,并不是一部“年上恋”的作品,虽然上来就直白地展示了少女对大叔店长的情愫,但其实看下来内核却在于“梦想”,说起来有些奇怪,但看下来自然就懂了。年上恋更像是作为一个引子或背景;围绕于此而引出的,在店长作为更年长的一方,谨慎而得体地处理少女如疾风骤雨般的恋情的过程中,两人互相影响而重拾起原先的梦想的故事。标题“恋如雨止”会让人以为是:恋情如雨后彩虹般出现。但实际上是在说,少女的恋情如骤雨般猛烈又短促,一时间就能打湿一切,但也终究会如同雨停一般,这段恋情也将迎来结束。单单就动画的表现而言,两人想来是不会发展到恋人的关系。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9-11-25 / 标签: 2018
看起来意义不明的一部作品,设定很是带有西式神秘的感觉,各种要素糅杂在一起,但最后好像也没讲出个什么来。个人感觉也就只能当当另类的狗粮番来看——当时在b站追的时候,弹幕确实更偏向于此。倒是“他没有头去加拿大”的奇怪空耳,到现在还记得。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2-4 / 标签: 运动 2018 励志 ProductionI.G
跑步题材的作品——跑个步能有多好看呢?但看起来真的是一发不可收拾。前期对于角色们与他们的生活刻画得十分饱满,在最后几集通过比赛点明主旨,根本停不下来!这种大家虽然性格各异,却可以齐心协力,全心全意地去做一件值得回味的事情的故事,真是太得我心了。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2023
- 11治愈
- 112018
- 10恋爱
- 9日常
- 82017
- 72022
- 6适合一起看
- 6冬
- 62012
- 52011
- 42014
- 42016
- 42020
- 4百合
- 42019
- 3热血
- 32015
- 3战斗
- 32013
- 3公路片
- 3泡面番
- 3夏
- 3悬疑
- 2美食
- 2颜艺
- 2青春
- 2后宫
- 2奇幻
- 2空气
- 22007
- 2校园
- 2卖肉
- 2推理
- 2带娃
- 22021
- 1萝卜
- 1异世界
- 1剧场版
- 1HalFilmMaker
- 1动画工房
- 1StudioBind
- 1时空轮回
- 1P.A.WORKS
- 1轻小说改
- 1LapinTrack
- 1智斗
- 1projectNo.9
- 1Fate
- 1萝莉
- 12004
- 11998
- 1励志
- 1GoHands
- 12008
- 12005
- 1童年
- 12003
- 12010
- 1超能力
- 1亲情
- 1SILVERLINK.
- 1运动
- 1秋
- 1漫改
- 1节操
- 11996
- 1ProductionI.G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