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24-3-4 / 标签: 解谜 恐怖 RPG PC RPGMaker 狂父 独立游戏 AVG
结局不够意思,不如再极端一点。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4-3-4 / 标签: RPG 解谜 恐怖 致郁 魔女の家 PC RPGMaker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4-3-4 / 标签: 恐怖 解密 PC ib 独立游戏 RPG RPGMaker AVG 史上最恐怖の美術館
玩过一次,后来开始看v又过了很多次,很有情怀。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4-3-4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PC 像素 STEAM METAGAME meta
部分体验有点糟。其余设计无可挑剔。 -
小不幸 Little Misfortune
2019年9月18日 / PC、iOS、Android等 / Horror Adventure
2024-3-4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AVG STEAM APP 瑞典 EN ADV 黑童话 解谜
bgm氛围可以。故事某些部分有点感觉。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3-4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PS4 ARPG 横尾太郎 白金 ACT PC 2017
-
俏皮脸 Sally Face
2016年12月15日 / PC / 解谜冒险 独立游戏
2024-3-4 / 标签: PC 解谜冒险 STEAM 2016 解谜 AVG 剧情 ADV 独立游戏
最后一章拉了,很可惜啊。单看前几章真的很有意思。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4-3-4 / 标签: PC AVG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剧情 魔幻现实主义 2017 PS4 STEAM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4-3-4 / 标签: AVG PC 时空旅行 悬疑 STEAM 2015 奇异人生
音乐确实很不错。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4-3-4 / 标签: ICO PS2 上田文人 PS3 牵手 解谜 ACT 神作
很独特的感觉。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4-3-4 / 标签: 弹丸论破 推理 PSP AVG 悬疑 Spike 狛枝凪斗 神作
-
片轮少女 かたわ少女
2012-01-04 / PC / ADV
2024-2-2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老美的Gal GAL 治愈 汉化 4chan的传奇 2012
补标。欧美风格的奇特,部分现实系描写的残酷让人联想到水仙,而氛围的治愈能带来淡淡的暖意, 部分路线引出的哲思也有深度。缺点在于质量的参差。确实不能算是慕残,是救赎系物语。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2-16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夏和小 2022 汉化 废萌
共通,怪盗题材并不新鲜;同样是收集“宝物”,会致敬鲁邦?男主这身挺像快斗,性格塑造不错;基友人设有点刻意;女角色就几个年上的有感觉。共通总体能看出伞哥在金恋里的风格,日常有趣。//弥荣线:可爱,就喜欢软妹,关系氛围塑造挺舒服;剧情不知不觉就变成废萌了;母女丼好评。//虹梦线:数字与价值的辩论,靠此解决的问题结果太不痛不痒了;黑皮辣妹不对胃口,恋爱戏也没啥意思。//辉夜线:这也算反差吧,真是有够甜的;探讨命运,后期有点赶,算是垫给te了。//TE:虽说不是走传统怪盗浪漫路线,但以“真相”为引,结合前面反复讲虚拟货币、金融欺诈、时间窃贼实在是无趣乏味;幌子在前几条线煞有介事,虽然猜的差不多了,真相确实也有点意思(草这样不就不能推了吗,心情复杂;后期还是可以的,和雅典娜的感情戏稍微有点仓促。情感冲击肯定是不如金恋的。7分有余。(原时间线最有戏的是蜜子?hh -
AMBITIOUS MISSION つばめエッチ追加パッチ
2023-10-25 / PC
2024-2-7 / 标签: galgame 伪娘 FD 生肉 拔作 R18 尾崎未來
这价格难绷。甚至不给个正面cg,拜托你干的是男娘啊,好歹帮他撸一下吧。 -
新妻ふわトロ癒やらしエステ ~毎日がHなラッキー×トラブル×ハプニング~
2016-11-25 / PC / 新妻エステAVG
2024-2-3 / 标签: 拔作 竹子社 巨乳 御姐 人妻 galgame PC
剧情意外的有点意思,但不多。蜜柑好女人啊。男主给上司按ed了笑死我,这下不得不ntr了。h部分比较常规,没动态可惜。 -
变态监狱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2022年1月28日 / Andoroid、PC / 露出狂のプリズン脱獄ADV
2024-2-1 / 标签: galgame Qruppo 倉骨治人 PC 2022 监狱 搞笑
新的业界标杆。姐系神作()。//满是黄段子我可太喜欢了,不合时宜的冷笑话对味。怎么就开始做游戏了,乐。//诺亚线:直到中途的展开有点烂俗,好在姐妹俩角色塑造很不错,部分主旨演绎着墨不足;和诺亚的无厘头互动挺甜,索菲娅很对胃口;剧情比想象中长,后期还算精彩。//妙花线:前期从侧面展现组长的魅力,剧情略散;我推的组长,好有感觉!我猜到你猜到我猜到你,笑死。最后组长太美了。//千咲都线:剧情有点太扯了,男主秀。千咲都可爱。不同路线提出的想法在不同路线实现的处理确实有意思。//GE:三线都挺完整,还想着融进te是不是很难;开头给我整乐了,怪不得是后宫线;也正因为是这个可塑性极强的男主,才能写得这么有趣;5-7男主本质揭露;本作有着许多佳作的特质,比如医生一角的设置等等;一脉相承的热血;总体不算多震撼,但其表达足以感人;一场精彩的存在证明。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24-1-28 / 标签: CLOCKUP 钟表社 galgame 昏式龍也 GAL PC 2019 幼驯染
感觉又是噱头大于实际剧情,没啥期待,不过玩这种就图个氛围,这点做的还不错;辣妹挺可爱的;男主这心理描写虽然蹩脚,但也让人对青梅有点感觉。//キルル:经典意义不明的be,还有这眼交没啥意思。//追加战士珠璃亚,也就这个萝莉有点色,可惜没个人结局。//あいら:结局意外的正常,这么纯情的辣妹还以为会整个悲恋be。//麻奈美:太搞了,直接变成传统人妻ntl,甚至还完成了丈夫角色的升华,太纯爱了吧。//66:白毛,冲了;经典哲学抽象跑题;最后是变兄弟了吗。//“这是我的DeadDays”。//真鱼te:天愿的真相确实没想到,还以为会是更加SF的展开;青梅塑造挺对胃口的,感情戏有点割裂,观感还行;总体设定和想表达的哲思其实挺有意思的,但杂糅在一起表现得一般,很多东西一笔带过又讲不清楚;然后是让人无语的对拼,最后是都合的结局,太温柔了,无趣。 -
神待少女纱波 神待ちサナちゃん
2018-05-25 / PC / 秘密と背徳とエロスの神待ちADV
2024-1-27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纯爱 Frill 汉化 PC 调教 伊倉ナギサ
补标。纯爱倒是写得挺标准的,女主也算可爱。 -
いつまでも息子のままじゃいられない!6 ~巨乳でクールな母さんのおっぱいに抱かれながらたっぷり甘えたいっ!~
2020-04-24 / PC / 母さんに甘えてイチャラブするAVG
2024-1-25 / 标签: 拔作 galgame 动态CG 人妻 母系 ANIM-Mother&Wife 巨乳 PC 2020-04
这个系列也是久违了。怎么又是骨折,这个套路是不是用过了。个人虽然xp是母系,但要求也不高,这作算是在深夜细品了一下,想象力丰富一点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实际剧情一般,挺白给的。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4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夏和小 Yuzu-Soft 废萌 遥そら 田口宏子
虽然平时诋毁柚子,但闲下来还是想品一品。//共通打完,人物设定十分随意,一点铺垫没有,剧情推进也是莫名其妙;日常比天色幻想岛还催眠。//小云雀辣妹阳角形象不错;小出了一波圈的妹妹,实际上根本算不上雌小鬼。//来海线:前面恋爱桥段还可以,后面主线写得太碎;写那暗杀的小孩很尬;对比前世,今世的恋爱理由体现不出深刻,导致甜度不够;事件结局太简单也没意思,前世今生的纠葛写得沉重一些观感会好点。//オリエ线:唯一的惊喜!意外的对xp,好可爱,作为纯恋爱路线真的无可挑剔,建议玩到一半想删游戏之前先体验一下这条线,很甜很甜。//妹线:挺色挺可爱的,事件解决得有点肉麻,(并不)关键的近亲问题果然是避而不谈。//总结柚子近年这几作,感觉很多配角路线都比女主路线体验好,真心建议柚子别整那些复杂世界观设定了,专心做纯废萌吧。 -
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2021年9月24日 / PC / 幼なじみと恋をする学園恋愛ADV
2024-1-24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青梅竹马 纯爱 输在起跑线系列 2021 幼驯染 花澤さくら
嗯,日常很对味。一开头就童年篇确实挺亮眼的,不过感觉有点冗长了,由此衬托的重逢戏码也比较一般。话说全员青梅还能套这么多属性也太抽象了,也难得人设都挺对胃口。//结果只有共通部分是不错的,进线后都不太行,千圣和郁,人设凹太过了,剧情甜度感受不到多少;兔鞠线看了点剧透有心理预期,结果实际表现确实不行。然后这系统,人物讲完换动作总要顿一下,c剧情都不痛快,剩下几条线实在没动力推了。//总体来说,设定算是有点意思,但哪有这样写重逢的,太平淡了,唯一想写出点东西的兔鞠线还烂了,感觉是这个剧本家不太行啊,难绷。童年篇7,重逢篇及后-1。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