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11-22
隐藏在怪诞对话下的温情大戏。游戏的一切给人的感觉可以说是恰到好处,但最后结局的情感冲击让人却让人感到浅薄了一点,没有个人线那般令人印象深刻。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5-12-19
狂战士信条 -
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 Batman: Arkham Asylum
2009年8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
2016-9-8 / 标签: 黑暗
稻草人那几关印象深刻。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6-12-17 / 标签: 2015
没有任何一款游戏能让杀死怪物后让我感到如此战栗,好像我真的在里面和怪物们以死相斗!浑身细胞都在沸腾!对游戏重新产生敬畏!人物的塑造和背景的带入感也超强。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5-12-19
真正的现代战争从这一作开始打响!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2-19
结局值9分,但其他的太落伍了。。。堪称折磨,早知道云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6-3
没有CTRL而且不能快速跳过对话演出还没有多存档的galgame真是太痛苦了,革命感觉太过简单了,不过过程还是比较紧张刺激,探讨仿生人和人类的意义感觉不够深入,但对话选择还算有意思,这种形式的游戏多来一点还是会玩的。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2
美术比黑魂强多了,前期魂系大地图激起人无限的探索欲,海量的boss战斗,各种魔法祷告武器战灰层出不穷,称得上量大管饱,但是却感受不到血源式的精巧与优雅,到后期就只想快速通关了。可能我想要的并不是黑魂4plus,而是血源2吧。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3-7
555555/(ㄒoㄒ)/~~为海晴的爱情哭泣,凛火要好好珍惜她啊!!!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20-5-18
非常不错的小品,结尾爆(keng)点一个接一个,希望作者后面能填完吧。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20-5-19
这是我心目中的最终幻想15(百合版)啊bgm38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0
FF7Re的第一部,同时也是SE迈向完美3A Jrpg的第一步,半开放探索的世界,爽快的战斗,炸裂的日式演出,天下无双的CG,SE将3A Jrpg的模板已经放在这了。但仍有些许瑕疵,虚幻4画面质感不如夜光,角色平移问题影响沉浸感,贴图加载问题就不说了,关卡谜题设计水平一般,其中第十八章的剧情让没玩过原版的有些云里雾里,因为剧情坑太大,先暂定8分,等全部出完后再来改分。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9-17 / 标签: 百合
玩了春篇后,一直没有走出マゆり离开的阴影,前篇多次出现的回忆图片以及千歌不看氛围的提问让人痛彻心扉,直到后来的艾利卡与苏芳的谈话才能稍微释怀,而千歌和艾利卡后来的感情发展也慢慢使人提起兴趣,总的来说,是一部治愈良药。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6-9-15 / 标签: 百合 虐
心痛之作,希望冬篇早日到来。 +贯穿全作的文艺、清新气息。 +个性鲜明的人物 +虐得胃疼的剧情和甜到苦涩的糖果 -较为单调的音乐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5-20
剧情比起上一作来说只能说平淡,卖点也不再是屠杀众神的爽快感。半开放世界并没有太多探索欲望,游玩过程略显单调。不过演出画面动作系统令人叹为观止。希望下一作能出现更多神,能让人持续感受到新鲜感,而不是通篇就一个boss。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2-12-11
前中期黑人政治正确、动物保护主义,阿特柔斯的塑造一度让我无比失望,所幸的是后期渐渐没了,流畅的游戏体验和爽快的手感加回不少分,最后靠布鲁克的谜题,辛德理的转变能让这款游戏封神,但通关后的游戏体验又降了不少,没有之前那么流畅了,为了一镜到底牺牲太多,综合还是给8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2-8
结局感动,凯特和拉文太般配啦~~!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9-28
超神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