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8-14
客观的说大概7分水平,这作的核心诡计其实非常不错,也是游戏才能体现的方式,会让你重新审视整个故事的逻辑,当然过程中确实有几次有非常明显的异常算是铺垫吧,除了这个诡计以外就很平庸了,主犯没啥惊喜,尴尬的战斗和跳舞也太多了些,不过反而主线外有些惊喜让我多加1分,一个是异章,这就非常打越了,就是太短了,另一个是彩蛋游戏,自己致敬自己的999,过于有趣。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6-12
还不错吧,系统相较8有点太保守了,很多地方就想照搬模式,但故事和人物都差了不少,所以反而综合下来印象还不及8,有些地方很有想法,故事开头也非常引人入胜,后面就太俗套了,falcom编剧还是那种样子。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3-21
远超预期的游戏体验,除了一如既往拉垮的画面和技术,其他都很合我胃口,有种被击中命门的感觉,特别是故事,太中意,虽然我不太吃法老控万事大团圆这套,在这部里居然也非常合适,是法老控现在玩过的里最喜欢的故事,ys这个系列之前正儿八经打通过的只有6,印象流是比较白开水,甚至内容简单明了的,现在完全颠覆了,期待10。 -
伊苏回忆录 -菲尔迦纳的誓约- イース・メモワール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2023年4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 / ARPG
2023-5-29
传统的2.5d时期伊苏感觉,流程不长,支线,装备系统都很简单,体量也很小,加上简明扼要的故事,就是那个时期的伊苏感,相对难度会偏高一些,无论是战斗还是平台跳跃都会有点门槛,流程里也有一些指引很不明确的地方,这既是那个时期的特色也是缺点,我个人更喜欢8之后的丰富感,也同样期望6的重制版。 -
凯萨琳FULL BODY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2019年2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AVG
2020-3-15
游戏时间大约10小时,只玩了一个结局,可能还有很多内容没体验到,游戏玩法其实蛮硬核的推箱子,加上很多其他元素也很有趣,无奈故事方面并没有令我满意,有点风声大雨点小的意思,本来一个蛮有趣而严肃的题材,后来硬是超展开,变成莫名其貌的发展。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5-19
游戏时间大约40小时,故事很出色,叙事手法非常成熟,一步步抖包袱节奏感十分娴熟,每条线都有看点和突破,渐渐达到故事真正的核心,共同线有些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