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2-1-4 / 标签: 2019 Switch
【3】通关的时候是草莓113/175,死亡3221,时长14h,画面精美,关卡设计巧妙,手感很棒,立意好,演出到位,最重要的一点是复活非常非常快,体验非常棒,后面玩到了24h。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4 / 标签: 2020 PC
【31】51.5h,只通了结局-斩断不死,玩的第一作魂,第一次知道残血状态的心跳声是有多大,成功突破之后手都是抖的。不会琢磨道具,和幻影破戒僧纯拼刀的体验真是难以忘怀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1-4 / 标签: 2019 Switch
【12】64h,水之国的时候小跑路了一段时间,后面的星球十分精彩,最后的Break Free真的是太太太棒了。主线通过后没怎么玩了,回头再去看看多少个月亮,全收集是不可能全收集的了,也没那个实力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1-4 / 标签: 2021 STEAM
【76】首个结局是阿万音,50.5h全成就。动画很久之前看过了,ADV还是很难说好玩…不过音乐和剧情真的十分出色,即便动画都看过了,还是非常感动。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4 / 标签: 2019 Switch
【2】大师模式,dlc都打了,119神庙,664克洛格,后面借给朋友玩的时候自己没讲清楚存档的问题,不小心被覆盖了有点可惜。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2-1-4 / 标签: 2021 PS5
【80】70h,1周目轮椅结局+dlc,恐怖氛围拉满,戴上耳机效果更好,恐惧中的探索真是欲罢不能,boss是我推进的动力,地牢没怎么玩,枪反回血的设计十分精妙,极大地鼓励尝试,刀尖舔血的心跳太刺激了,dlc的boss设计比本篇好非常多,就是渔村san值狂掉……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4 / 标签: 2021 PS5
【81】51h白金,ns版推出后买了实体,以后有机会再冲击9999关卡。音乐一般,美术顶级,故事可能比较典,缝得比较多,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叙事顶级,体验非常流畅,极致的浪漫。2-10的演出十分精彩,机体略超模,战斗关卡设计比较简单,终战要是压迫力再足一点,演出上能超越2-10的话就完美了。希望香草社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