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3 / 标签: Switch 2023
34h通关,94h满足封盘。通关后要刷等级的朋友可以吃个连续讨伐经验up的料理,调简单55级去刷60级的角龙,把它的召唤怪清完后,进一下连锁完成过量击杀,打一把64w经验直接满级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4 / 标签: 2021 PS5
【81】51h白金,ns版推出后买了实体,以后有机会再冲击9999关卡。音乐一般,美术顶级,故事可能比较典,缝得比较多,不是特别出彩,但是叙事顶级,体验非常流畅,极致的浪漫。2-10的演出十分精彩,机体略超模,战斗关卡设计比较简单,终战要是压迫力再足一点,演出上能超越2-10的话就完美了。希望香草社越来越好。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5 / 标签: Switch 2023
248h通关,全神庙,447呀哈哈,完成度76%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4 / 标签: 2019 Switch
【2】大师模式,dlc都打了,119神庙,664克洛格,后面借给朋友玩的时候自己没讲清楚存档的问题,不小心被覆盖了有点可惜。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1-4 / 标签: 2019 Switch
【12】64h,水之国的时候小跑路了一段时间,后面的星球十分精彩,最后的Break Free真的是太太太棒了。主线通过后没怎么玩了,回头再去看看多少个月亮,全收集是不可能全收集的了,也没那个实力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4 / 标签: 2020 PC
【31】51.5h,只通了结局-斩断不死,玩的第一作魂,第一次知道残血状态的心跳声是有多大,成功突破之后手都是抖的。不会琢磨道具,和幻影破戒僧纯拼刀的体验真是难以忘怀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4-1-14 / 标签: 2024 PC
【211】10.5h通关重制版。神!太神了,非常酷的体验,神奇的一晚,伟大的时间旅行者,实在是精彩,巧舟NB。写多了容易剧透就不写了,看大佬大吹特吹也很过瘾question/355789433/answer/895261322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3-10-10 / 标签: 2023 STEAM
【180】9h通关单人模式,双人和工坊内容还没体验。电子傲娇娘谁能不爱呢www 画面、操作、内容全面加强提升的续作,点-面变成点-线-面的终极运用,剧情和演出同样没让人失望,升级的大场景也承载了更多的玩法。不过大场景虽好,但也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导致解密体验不流畅,特别是地下的老实验基地,而且“找白墙”无可奈何占据了部分体验。但是但是,是电子傲娇娘呢!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2-1-4 / 标签: 2019 Switch
存在本身就是一个业界奇迹,包含了太多太多优秀作品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3-9-30 / 标签: 2023 PC R18
新人一定要做足功课,纯爱or牛头人。73h一周目207d通关,画师鱼介无敌,音乐也很带感,hcg非常丰富,声优的表现也非常棒,棒!就是中期掳人和后期春销欲望不高,可以说几乎没有,然后这个时候主线却逼着反复刷武器和副本导致体验直线下降,尤其是出现和主线节奏对不上的时候,就更急躁了,畅快的结局前遭这么一下还是挺糟糕的//这才只是我的第二个黄油啊!be是什么,ntr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苦鲁西哟苦鲁西,紫菀正太那里完全没发现有什么不对,但玩到游轮那里…突现菊千代ntr人麻了,我怎么敢不看攻略就玩的,怎么能不看预警避雷,啊啊啊啊啊啊aaa,不过那段没boki,不知道这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这之后菊千代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特别是战斗服那套,可恶……时间能让我麻木吗,还是说应该打开全CG把其他人be都看一遍,但听说玩得挺大的…至于杀伤力,现在一回我就精神D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4-1-27 / 标签: 2024 PC
【213】50h真结局通关。首先从标题页开始就很完美2333,伊苏8绝对是我喜欢法社理由,这个规格能把探索做到这个程度,完美得有点不敢相信,不愧是系列巅峰(明明只玩了两作BB个锤子)。每个系统都不会多余,战斗流畅爽快,不用刻意去刷材料,清图收集非常舒服。剧透预警//剧本实在,双线叙事节奏把握完美(除了第二章凑人数有点厄长),回忆线也没有偷工减料或者无意义堆料,无论是丹娜的塑造还是可游玩内容(地下迷宫、角色操作),都是精益求精,惊喜一个接一个,同时旧时代的人文也没有落下,最后的暴风雪让人动容,话说法社的文本虽然啰嗦了点,要对话两次也有点繁琐,但确实基础好、有看头。字数有限简单记录下,危机四伏的夜间探索、浪漫的山顶之战、送蛋、梦幻的山顶夜空、意外的天空花园、点点荧光的洞窟、斜塔前的齐心协力、精灵们的助力、告别的棺木、水平面上的最终一战、丹娜、达娜、丹娜。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2-1-4 / 标签: 2021 PS5
【80】70h,1周目轮椅结局+dlc,恐怖氛围拉满,戴上耳机效果更好,恐惧中的探索真是欲罢不能,boss是我推进的动力,地牢没怎么玩,枪反回血的设计十分精妙,极大地鼓励尝试,刀尖舔血的心跳太刺激了,dlc的boss设计比本篇好非常多,就是渔村san值狂掉……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2-1-4 / 标签: 2020 Switch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1-4 / 标签: 2021 STEAM
【76】首个结局是阿万音,50.5h全成就。动画很久之前看过了,ADV还是很难说好玩…不过音乐和剧情真的十分出色,即便动画都看过了,还是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