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9-19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原创 GEMBA TV 瀬戸麻沙美 富田美憂 吉岡美咲
看得很爽,每一话的戦闘シーン都看得很开心,美少女开飞机真是太棒了!三女精神续作,努哥我信你啊。可惜十二话不够看,基本从头打到尾,要是能做成半年番再加点日常就好了,7.5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0-6-28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たつき 原创 ヤオヨロズ 小松未可子
两个晚上补完,补番体验一般,还是更喜欢加帕里公园。另外有一说一制作是真的贫穷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8-15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原创 偶像
出不了续作就别硬出了,本篇剧情已经够差了,没想到这剧场版还能更差,整个系列看下来最让我满意的是加藤達也的配乐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7-25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原创 东山奈央 石原夏织 本渡枫 市ノ瀬加那 TV 大原さやか
感觉看了一部升级版的玻璃之唇,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头尾还不错,中间太冗长了。一开始对设定还挺感兴趣的,然而剧情白开水,看完感觉没什么意思。看完这部作品后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健康活到我老婆月白瞳美出生(bgm38)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0-11-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什么要看这个无聊的二胎宣传片b38,从头到尾要被熊孩子影响心情,不知道这种东西拍出来给谁看的,看完直呼上老当了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水濑祈 石見舞菜香 石上静香 下地紫野
看得很开心,谢谢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7-22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原创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运动 細谷佳正 TV 鈴木達央
剧本比较老套,所有比赛几乎都是一个套路,人物塑造也一般,整体而言有点失望。制作还是不错的,画风比较复古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LIDENFILMS 原创 田村ゆかり 鈴木このみ 久野美咲 TV 芹澤優
歌不错,中间几话还行,整体一般。鈴木このみ第一次配音能配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4 / 标签: P.A.WORKS 2018 岡田麿里 原创 茅野愛衣 石見舞菜香 梶裕貴 沢城みゆき 細谷佳正 日笠陽子
「行くぞ。また新たな別れに出会うために」为冈妈鼓掌。这才是我最喜欢的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应有的制作水平,光是冲着这精良的画面就值得一看。一开始觉得有点矫揉造作,但最后还是被感动到泣不成声。部分片段可以看到冈妈夹杂私货放飞自我的痕迹。最后CAST出来前一直以为女主是香菜配的(以前没把石見舞菜香听成香菜啊),真是声豚(香菜黑)失格……8.5分。//什么,冈妈要拍片子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3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戸松遥 山下七海 早見沙織 TV
最喜欢ep.13,我永远喜欢ゼロツー,戸松遥配音满分,XX:me的歌太好听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8-1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SUNRISE 偶像 2017
6年前在二期放送前看的一期,这次补续作前重温了一遍一期,之后把二期也看完了。一期已经够矫情了,没想到二期更加矫揉造作,看到最后我还是觉得这部作品毫无感染力。善子被人叫名字总要先否定一下再说自己是ヨハネ,这桥段两季下来起码有几十次了。我不知道这样浪费观众的时间有什么意义,只觉得这无聊透顶,有多余篇幅还不如多描写一下练习的场景。5.5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0 / 标签: 2017 原创 Studio五組 2017年10月 TV
15年看的一期动画,这次补续作前先重温了一遍一期。二期前半的鷲尾須美の章和后半的勇者の章都很好看,制作也不错,各用一个晚上补完了,比较可惜的是最后的收尾感觉一般。7.5,明天继续补三期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鸭志田一 青春 礒部花凜 Lynn TV 恋爱 原创 PINEJAM
氛围很棒,一部非常适合冬天看的动画。夏目美緒美如画,我永远喜欢夏目美緒。剧情出色,结尾有些仓促,但最终还是看到了我想看到的东西。やなぎなぎ的音乐还是那个味道,ED甚至美得让我怀念起了春物2ED。制作一般,但故事代入感很强,补番过程中完全沉浸在了故事之中,没怎么在意制作。这部动画再次让我意识到,可能不管毕业多少年,我都会一直喜欢以校园为舞台的爱情故事吧。半年前就买了原作kindle版,推完WA2读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9-1-27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TV 今村彩夏 大地葉 影山灯 沢城みゆき
好久没看到如此深得我心的百合了,アンジェ和プリンセス都超级可爱,ep.8神回,也很喜欢色气的ドロシー。看到今年会出续作剧场版非常开心,可惜今村彩夏已经引退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Studio五組
7.5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7-1 / 标签: 2017 汤浅政明 原创 剧场版 寿美菜子 斉藤壮馬
非常好看。虽然故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也在不少作品中都出现过,但当音乐响起,ルー伴着音乐手舞足蹈时,你很难不为所动。ルー还是很可爱的,就是感觉后期塑造得有点过于圣母了。虽然出现了反派,但整体而言还是一部温暖的作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Studio五組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20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原创 东映 M·A·O 伊藤静 釘宮理恵 斉藤壮馬 TV 寺島拓篤
不愧是兽医专业出身的人写出来的脚本。徭沙羅花的人设不错,还带点傲娇好萌啊,不过我是真不喜欢这3D模型。/打发无聊的中午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3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Feel. 原创 青春 村川梨衣 小原好美
青春真美。/东山二单OPED,动画目测也不错,期待。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8-4-2 / 标签: P.A.WORKS 2017年4月 2017 原创 职场 関口可奈味 安済知佳 TV 上田麗奈 小松未可子
PAお仕事シリーズ第三部,在由乃身上我看到了緒花和宮森的影子。从一开始的惊艳到之后几话的平淡与稍许的失望,再到看了差不多8、9话之后重新燃起的期待,最后是看完后的感动、不舍和停不下来的眼泪。人设不错,五位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尤其喜欢木春由乃和四ノ宮しおり。女主新人CV的声线和语气经常让我觉得很像配緒花的伊藤かな恵。虽然整体而言比起白箱差了十万八千里,制作上也和花开物语毫无可比性,但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19 / 标签: 2017 原创 剧场版 Studio五組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8-5-7 / 标签: 2017年1月 2017 恋爱 原创 Studio五组 佐仓绫音 下地紫野 木村珠莉 TV
常木耀真是太可爱了!好久没遇到这么喜欢的女性角色了。佐仓大法好!援力和东山有得一拼!也挺喜欢宮前透的,下地紫野歌唱得真好啊,桃乃今日子就比较无感了。作画崩坏比较多,但是看得还是很开心,不知不觉就笑了起来。果然这种动画得要有喜欢的角色才会觉得好看,补番的过程真的特别开心,比起圣诞之吻我更喜欢清恋。美中不足是每位女主只有4话不够看,常木耀篇要是能出一季就好了。OP真美,期待出二期推另外三位女主。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原创 Studio3Hz M・A・O 高桥未奈美 茅野爱衣 大橋彩香 日笠陽子 TV
作画不错,可惜不怎么对电波,另外感觉有点高开低走。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8-6-24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MAPPA 原创 运动 诹访部顺一 内山昂辉 豊永利行 細谷佳正 TV 日野聡
一部优缺点都很突出的动画。不少桥段真是跪舔腐女,部分人物的情感变化可谓匪夷所思,男版樱Trick?作为男性我觉得樱Trick比这个好看多了。作画虽崩,但毕竟滑冰部分实在太多,这个程度的崩坏也在情理之中。能看到真正动起来的动画不容易,就算崩坏也吊打从头到尾PPT的运动番。滑冰部分感觉没有我之前推的一部GAL中的滑冰女主线有意思。总而言之,好动画,但过誉了
看过的标签
- 930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72007
- 272023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