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我们的比赛结束~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俺たちのゲームセット~
1话 / 2020年9月2日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2020-10-12 / 标签: OVA 2020 轻小说改 戸松遥 白石晴香 三澤紗千香 東山奈央 種田梨沙 小原好美
做完结局好评,比本篇好看多了,原来标题还有这个意思b38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0-10-12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轻小说改 TV 戸松遥 白石晴香 三澤紗千香 東山奈央 種田梨沙 小原好美
这片里的角色不是工具人就是神经病,QJ未遂的屑一个转身就变回親友的操作是真没看懂,在厕纸改里寻找正常人一定是搞错了什么。OP名字起得不错b38,虽然蛮喜欢朱夏的但这OP感觉不太行,ED好听多了。剩个OVA明天看,为这个熬夜不太值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3-3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日常 漫画改 豊崎愛生 赤﨑千夏 戸松遥 高橋李依 TV 富田美憂 M・A・O
看得挺开心的,非常喜欢Ep.11,得知低所得P和原作者关系的我眼泪掉下来(bgm38)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0-3-26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泡面番 漫画改 TV Lesprit 芹澤優 田中あいみ 影山灯 戸松遥
上野挺可爱的,芹澤優演技爆炸,外加几首ED也还不错。故事还算有趣,有几话挺有意思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3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戸松遥 山下七海 早見沙織 TV
最喜欢ep.13,我永远喜欢ゼロツー,戸松遥配音满分,XX:me的歌太好听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1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京阿尼 石川由依 茅原実里 戸松遥 TV
和人类圣经没什么关系,然而还是有很多个单元回感动了我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9-16 / 标签: 2017 鈴村健一 豊崎愛生 神谷浩史 阿澄佳奈 梶裕貴 戸松遥 緑川光 TV
还算能看,感觉比剧场版观感好一点。前两集不错,后面脚本太一般。最后的ED很好听。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7-9-23 / 标签: 2016 剧场版 神谷浩史 戸松遥 麻倉もも 花江夏樹 東山奈央 代永翼
贵圈真乱,脚本下线,然而竟然感觉比前一部稍微好看点,大概是因为雛有点可爱吧。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8-4-21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WHITEFOX 加藤達也 黑田洋介 戸松遥 大空直美 TV 諏訪彩花 川澄綾子
妹子都很可爱,主线一般但不至于差到让人弃番,观感还可以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3-5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A-1Pictures 漫画改 戸松遥 日笠陽子 水树奈奈 TV 雨宮天 小澤亜李 中村悠一
轻松愉快的日常,笑点不少,看得非常开心。声优阵爆炸,绝大多数女性角色的声优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声优。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一季干完了犬组三季干的事。女性角色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村主さゆり,真是太可爱了,志保ちゃん也还不错。最喜欢的是ep12,糖吃得挺开心,就是最后的最后太套路。没有7.5分只能给7分了。很喜欢ワグナリア的世界观,非常适合每天睡前一集,之后准备慢慢二周目犬组。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9-23 / 标签: 2016年4月 2016 剧场版 神谷浩史 戸松遥 阿澄佳奈 豊崎愛生 麻倉もも 梶裕貴 花江夏樹
HoneyWorks大型PV,制作一股廉价感。这些学生是不是除了制造狗粮脑袋里没装别的东西?哦不对他们还要惦记着去买碟抢票看HoneyWorks的演唱会。认为日本高中生的数学题都只要套个公式就能马上解决一定是我的错觉。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6-7-9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雨宮天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釘宮理恵 TV 戸松遥 MAPPA noitaminA
这动画大概从第6集才算真正开始。「雨ニモマケズ」用在这片子里真的是满分,拜其所赐看完结局再回头想想之前,简直感动到不行。之后拜读了下全诗真的太喜欢这诗了。主役CV全是一线,外加还算不错的作画和音乐(雨宮天的插曲满分,不谈唱功她这软妹声线真的是太喜欢了,大概是所有声优里最喜欢的声音,一切都要从那首「奏」说起)。设定太复杂有漏洞?没事,我们先来谈一谈パンツ吧。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7-10-16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山本希望 諏訪彩花 堀江由衣 今村彩夏 戸松遥
好久没看烂片了,偶尔换换口味。四大名著里最后看的一部,还行凑合能看,毕竟有几位女性角色的人设还不错。2015年1月番补的第21部,停留在20很久了,这部当时找的时候漏了。剧情没什么好说的,我边看边玩了5个小时switch,拿来打发打发时间还不错,专心看的话估计……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8 / 标签: 2012 2012年11月 花泽香菜 戸松遥 剧场版 SUNRISE
脚本业余,什么都想写什么都没写好,浪费了出色的作画与配乐。设定杂乱剧情复杂,人物情感过于跳跃,难以让人产生代入感。作画精致,质量稳定。但光晕简直用滥了,加上累赘的演出和原本就过于复杂的剧情设定,反倒成了减分项。感觉这动画是制作方用来炫技自嗨的,没有尝试考虑观众的感受。另外我就是来听OP的,能不能少在放OP的时候讲话,别拿OP当BGM用啊。 -
女皇之刃 叛乱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12话 / 2012年4月3日 / ホビージャパン
2019-4-16 / 标签: 2012年4月 2012 Arms 豊崎愛生 肉 遠藤綾 茅原実里 TV 櫻井浩美 戸松遥
比前两季差很多,但是EP.11的ED太强了(bgm38)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