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12-21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漫画改 SILVERLINK. Type-Moon 門脇舞以 名塚佳織 植田佳奈 伊藤静 TV
虽然节奏失衡,但日常和主线都挺好看的,制作也比二期更好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7-1-2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A-1Pictures 大橋彩香 上坂すみれ 内田真礼 高森奈津美 早見沙織 TV 東山奈央
脚本还是一如既往地渣,不过比前半好看,作画也比前半好点。OP画面太美了,Trancing Pulse那部分live唱了一句就一身鸡皮疙瘩。游戏一开始就是选SSR凛开局,现在看完动画果然还是最喜欢凛,福原绫香这声线太适合凛了。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7-29 / 标签: ufotable 2015年7月 2015 游戏改 坂本真綾 大原さやか 阪口大助 田中敦子 TV 加隈亜衣
Ep.10太强了,我永远喜欢空木イロハ,心疼イロハ……整体观感还不错(补番限定,追番万策尽き警告),就是感觉アリサ的人物塑造差点意思,不是什么问题都能用好球解决的。以前眼缘过アリサ的手办,感觉人设还蛮对电波的,现在只能说内心毫无波动(bgm38)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1-15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J.C.STAFF TV 漫画改 水岛努 花泽香菜 伊藤静 桥本千波 神谷浩史
不愧是水島努导演,节奏紧凑,看得真是停不下来。剧情引人入胜,作画质量不错,音乐也很棒。不得不感叹,真是卖肉卖出新高度了。几位女主人物塑造也不错,千代小天使,外加香菜配的花花。水島这两年档期满了,不知道过几年会不会出二期,敲碗等。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12-7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漫画改 小澤亜李 水瀬いのり 茅野爱衣 M・A・O 高桥李依 TV
看之前还以为是日常喝茶废萌片。没看过原作,光看动画的话算是佳作。剧情很喜欢,看得挺爽。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6-9-21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田中あいみ 影山灯 古川由利奈 白石晴香 TV
太田雅彦x動画工房不能再棒。几位女主人设都不错。这样的妹妹请来一车。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10-19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2015 TV
一晚上看完了。只能说还行,除了龙傲天之外没什么实质内容,观感也一般,并没有看得很爽。聪哥配音好评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6-11-15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GONZO 漫画改 TV 高橋李依 佐倉綾音 生天目仁美
比较失望,本以为会有点像SHIROBAKO,结果看完都不知道把这片子归到哪类。看着真挺无聊的,最大的亮点是CV客串,还给堀江由衣的组合Aice⁵做了好几集广告。剧情无力吐槽……每集会换歌词的ED倒是挺不错的,还夹带了几首经典的Anisong。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6-9-20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漫画改 后宫 肉 TV
之前还以为是13年的番,原来是去年的....真是难看,还不如去看里番。人鱼人设还不错。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2-15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泡面番 TV 植田佳奈 加隈亜衣 日笠陽子 沼倉愛美 たかはし智秋 伊藤静
中规中矩的肉番,声优阵好评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9-13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日常 TV SILVERLINK. 村川梨衣 佐倉綾音 阿澄佳奈
感觉不如第一季,感受不到第一季那种氛围感了。好多地方都是幻灯片,剧情空洞有点多。看在第一季的面子上给个友情分吧。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16-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漫画改 后宫 TV 水瀬いのり 内田彩 芹澤優 上田麗奈
整体中规中矩。也没这么用插曲的吧,鸡毛蒜皮的事情都要用,到后面都听烦了……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7-7-6 / 标签: BONES 2015年7月 漫画改 2015 早見沙織 逢坂良太 石田彰 TV
虽然是少女向,但好在制作稳定,观感还不错。音乐很棒,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女性角色少是硬伤,但每集都能听はやみん的声音真是享受,OP也挺好听。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1-7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A-1Pictures 藤田咲 阿澄佳奈 喜多村英梨 TV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三期中最喜欢的一期,这个系列算是完美完结了,近1h的SP最终话好评。上次看这么甜的动画大概是玉子爱情故事。前两期看时还略感漫长,补完三期倒是意犹未尽想马上再看一遍。这个餐厅的人们真的都太可爱了。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2-3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轻小说改 沢城みゆき 花澤香菜 豊永利行 宮野真守 TV 神谷浩史 小野大輔 福山潤
总算找回点看第一季时候的感觉了,早知道就在补续作前二周目第一季了。OP有点惊艳,豊永利行唱歌原来这么好听啊。明天补完结,之后可能会抽空二周目第一季,回顾一下现在还记得的第一季让我觉得在这里结束也不错的结尾。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6-10-26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轻小说改 J.C.STAFF 松来未祐 TV 新井里美 上坂すみれ 石上静香 堀江由衣
一开始还觉得挺好玩的,直到会长……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轻小说改 悠木碧 日笠陽子 斉藤壮馬 加隈亜衣 佐藤利奈 鈴村健一 TV
竟然是推理番,剧情倒是挺不错的,看得很爽。日笠陽子和悠木碧的两首ED好棒。在此为那些被剧透的人们默哀……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9-17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2015 麻枝准 原创 佐仓绫音 内田真礼 TV
没觉得有多差,捧得太高结果摔得惨了点而已。P.A.的作画不必多说,麻枝准音乐也不错。节奏是渣,不过剧情我还挺喜欢的。这评分是节奏带出来的吧,再差也起码完爆其他5分+的名著。最后,佐仓大法好。就算为友利奈緒这一个角色看这部番我都觉得值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1-6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5 后宫 種田梨沙 金元寿子 東山奈央 TV 日笠陽子
设定有点意思,看着还是挺有趣的,不过这YY也是没谁了。等看二期展开。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7-1-5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2015 小澤亜李 井澤美香子 M・A・O 村川梨衣 TV
废萌伪泡面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12-20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丸户史明 原创 雨宫天 小泽亚李 洲崎绫 阿澄佳奈 TV
严重慢热,看了前三话差点弃了,还好没有就此错过一部好动画。剧情很棒,丸戸史明的脚本真是对胃口。画风看着舒服OP和ED都很好听。ミズキ太萌了。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7-3-9 / 标签: 2015年7月 2015 堀江由衣 泡面番 藤原啓治 井上喜久子 TV 神谷浩史
没了一期的新鲜感,剩下的都是套路了。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