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9-9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WITSTUDIO 漫画改 noitaminA 福原遥 渡部紗弓 TV
我今年看过的最棒的动画。自去年十月补完三狮后,我看了不少烂片(烂片看得太多被吓怕了,还以为黄毛NTR要喂屎展开,幸好是杞人忧天,作者格局没这么低),终于又在茫茫的动画之海中找到了一部真正喜欢的作品(JK加分?)。本以为这纯粹是部描绘爱情的动画,没想到对友情及梦想的表现也如此出色。高质量的音乐、对电波的人设、细致的作画、细腻的心理描写、充满希望的结局,可惜只有短短的12话。一部与标题一样美的动画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3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戸松遥 山下七海 早見沙織 TV
最喜欢ep.13,我永远喜欢ゼロツー,戸松遥配音满分,XX:me的歌太好听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2-10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東山奈央 高桥李依 C-Station 原紗友里 豊崎愛生 花守ゆみり TV
非常喜欢这种洋溢着幸福感的动画。一开始感觉一般,之后越来越好看了。志摩リン和なでしこ都好可爱啊,东山大法好!东山的演技真是越来越好了,看到犬おみくじ的时候说的那句「かわええ」百听不厌。敲碗等第二季。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1-1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京阿尼 石川由依 茅原実里 戸松遥 TV
和人类圣经没什么关系,然而还是有很多个单元回感动了我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3-12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TV J.C.STAFF 神谷浩史 茅野愛衣 内田真礼 田村ゆかり
有趣,好看b38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9-1-1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Diomedéa 东山奈央 下地紫野 雨宮天 TV
我永远喜欢レイシア。东山大法好,每话都能听到东山说一堆台词,耳朵简直要怀孕了。恰好一年前的今天(连时间都只差半小时)在レイシア的条目下回复了东山大法好,真是个「人に運命を感じさせる美しい偶然」。五个总集篇还行,用心诠释万策尽き,补番党的胜利。本来看到屌媒体的制作和这个评分以为会很难看,结果看完后觉得还不错,主要是因为老婆レイシア太可爱了。这个题材也挺有趣的,结局有点套路但还是被感动了。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9-10-6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Genostudio 安济知佳 漫画改 TV 瀬戸麻沙美
挺喜欢这个题材的,不过看完后也并没有超过预期,整体而言中规中矩吧。剧情比较紧凑,适合一口气看完。6.5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8-26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SILVERLINK. 高田憂希 高野麻里佳 TV 日岡なつみ 田丸篤志 名塚佳織 朝井彩加
日常片不怎么适合一口气看完,花了一周时间慢慢看完了。不错的日常片,轻松又温馨,虽然个人觉得笑点不是很多,但几个熊孩子的故事还是挺有意思的。まったく、小学生は最高だぜ!然而在银链做的日常片中,我还是更喜欢悠哉日常大王。7.5分。等一下,每一集里的大佐都是不同声优配的??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12-10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A-1Pictures TV 芳文社 漫画改 伊藤彩沙 嶺内ともみ 長縄まりあ 内田真礼
一开始觉得一般,之后越来越好看了。经费足是可以为所欲为的,看妹子们动来动去真是享受,不过演出感觉还是不如动画工房的萌豚饲料。栄依子太可爱了,和老师互撩超有趣。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9-4-5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梅原裕一郎 日常 TV 小原好美 明坂聡美 種﨑敦美 本渡楓
挺好看的,虽然很讨厌小孩但故事还不错,6.5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7-28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汤浅政明 TV 漫画改 ScienceSARU Netflix めぐみ 小清水亜美
未达到期望,剧情中有些地方让我感觉有点突兀,但致郁效果很不错,让我不禁思考起了谁才是恶魔。然而恶魔实在太多了,或许思考谁不是恶魔更为容易。下午通Summer Pockets的紬ヴェンダース线哭成狗,晚上又看部黑暗系的动画,真是致郁的一天,赶紧挑部萌豚片或者垃圾后宫轻改缓一缓。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10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2018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水濑祈 能登麻美子 日笠陽子 TV
在这部动画中,我丝毫没有感受到所谓的“青春”,只看到了一个矫揉造作、满是套路的贴着青春标签的故事。ED里はやみん的和声实在太好听了。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21-12-2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我承认……我是被鬼頭明里的シルーカcos生放送骗来看的。剧情槽点不少,但有几话打得还是挺精彩的,シルーカ人设也不错。1.5倍速看完观感尚可,比起评分给我的预期要好一些,而且24话改10卷的快节奏在我这里是加分项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10-7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Studio五組 漫画改 百合 TV
合格的拉面广告,很一般的美食番,对大澤悠的人物塑造实在是……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9-3-15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小野大辅 小林裕介 TV 悠木碧 浪川大輔 中村悠一
低配无头,还算能看。前半不错,后半一般,结局很差。女装就是个噱头没什么意思。看之前我竟然一直以为这是部美食番……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4-19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TV 漫画改
每集都是差不多的套路,节奏又比较慢,加上故事本身也不够有趣,观感一般。男主这性格配上梶裕贵浮夸且欠揍的配音,又进一步拉高了血压。不过好在高橋李依的演技足够出色,作为ED的7首翻唱曲也挺不错的。最喜欢其中的小さな恋のうた和ELT的出逢った頃のように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3-2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日高里菜 金元寿子 佐倉綾音 茅野愛衣 小倉唯 TV
轻厉第一改成动画就这?在萝球社里寻找三狮的我一定是哪里搞错了。XP测试商业片,建议非萝莉控谨慎观看。除了萝莉还是萝莉,可惜我对小学生毫无兴趣。我永远喜欢空銀子,但銀子的戏份似乎被删得差不多了。原作已经不知道被剧透多少次了,12卷的篇幅+已经知道结局的故事真的劝退,考虑只读最后两卷。ED建议换金元寿子来唱,感觉伊藤美来唱功没什么进步,ep.7愛衣ちゃんver的ED真好听。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9-10-2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雨宮天 2018 TV 内田真礼 上坂すみれ
本来看了一话就准备弃,看评价还行就继续看下去了,没想到后面倒看得挺欢乐的。工具人的一生就是如此平淡无奇,且枯燥。软了一辈子好不容易硬了一回,又马上被打脸了。动物百科都是什么鬼xswl,神tm动物世界。最终话有点意思,整体而言是可以食用的爽片,6.5分。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9-5-8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TV Studio五组 本渡楓 大西沙織 和氣あず未 木野日菜 鈴木絵理 瀬戸麻沙美
越来越无聊,剧情就是看个热闹,百合也一般,OPED还不错。声优厨打卡阅历+1,冲着声优阵和人设补完了,下次早点弃了给自己续几个小时吧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8-6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漫画改 一迅社 津田美波 竹达彩奈 藤井ゆきよ TV 植田佳奈 金元寿子 百合
前6集8分,百合萌豚爽片观感非常好。后6集负分,看得我想给1分。这剧情是不是有病?非得拿这种劣质胃药出来报复社会?故事编不下去非得强行喂屎?本以为是一颗老鼠屎(水沢まつり)坏了一锅粥,后来发现这是盖了一层粥的一锅屎。初中生偷拍照片威胁JK援bgm38交都能分分钟洗白像什么都没发生,大概是我心胸太狭隘了根本无法理解。不过百合真是个好东西,藍原柚子×藍原芽衣=正義!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