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1-18 / 标签: 2011年10月 2011 MADHouse 瀬戸麻沙美 宫野真守 茅野爱衣 TV
多希望能更早一点看到你,但至少现在也还不晚。光有梦想有个屁用,那些人的梦想叫做白日做梦。再更努力一点,趁还来得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3-5 / 标签: 2006 2006年10月 小畑健 宫野真守 MADHouse 漫画改 TV 山口勝平 平野綾 荒木哲郎
如果不是看了爆漫王,我估计都没兴趣补这部动画。简直像是亜城木夢叶笔下的漫画被动画化了,真是感慨万千。还是很喜欢平野綾的声音,淡出真是可惜。剧情非常棒,虽说在某个转折点后的数集智商瞬时下线,但好在高潮和结局完美收线。讲真此作价值观和我以前的价值观还蛮相似的,看到结尾有点致郁。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1-22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MADHouse 瀬戸麻沙美 宫野真守 茅野爱衣 TV 漫画改 細谷佳正 代永翼 潘めぐみ
第二季大多数时间在打牌,感觉少年漫成分更重了。二期的两首歌个人感觉比一期的要差一截,ED1真的难以超越。尽管没了看第一季时的惊为天人,仍不妨碍这部作品成为我最喜欢的动画。但愿能早日出第三季。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7-29 / 标签: 2009 MADHouse 细田守
非常好看,可能会是我这个夏天看的最棒的动画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3-1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人生 2001 原创 折笠富美子
看的第一部今敏老师导演的作品,看到最后眼泪根本停不下来。片中电影与现实的融合与转换令人叹为观止,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动画这一体裁独有的魅力。千代子总是在满怀希望地奔跑着,这样的一生真是让人羡慕。看完后切换到了评论音轨,听着今敏和三間雅文的对谈(这俩男人说话还蛮有意思的,前面插了段平沢進的评论,现在折笠富美子也来了!)。想到其中一位已不在人世,一时感慨万千,只能感叹真是天妒英才。期待今敏老师其他的作品。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30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沢城みゆき 平野绫 MADHouse 島﨑信長 岩明均 TV
真的是不得不看的作品,有剧情,有深度。九几年的原作,核心满是那个时代作品的影子。打斗看的也是很过瘾。太喜欢加奈这妹子了,满篇的倒贴,黑长直简直真·女主脸,CV还是沢城みゆき,然而……纯粹是飞蛾扑火........最后,aya配ミギー真的魔性。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3-22 / 标签: 2010 MADHouse 2010年4月 汤浅政明 坂本真綾 吉野裕行 TV 諏訪部順一 藤原啓治 能登麻美子
最后两话神回,完美收线,二周目不可避。这两天论文白天编到晚,真不该看这种旁白又多语速又快的番啊,应该看废萌放松放松才对。大学也快毕业了,不过就算是四年前看了这部动画也不会改变什么。还以为SP会喂糖的呢,差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9-1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林原めぐみ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看的第二部今敏的作品。多年前第一次Wデート时看了盗梦空间,当时注意力都放在坐在旁边的女生身上了,没看懂。大学时二周目盗梦空间,非常震撼。几年后的今天首刷パプリカ,很好看,但被震撼的地方好像只有奇怪的CP。如果在看盗梦空间之前看パプリカ,可能观感会更好一点吧。下一部准备看PERFECT BLUE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3-13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MADHouse 漫画改 少女向 江口拓也 TV 潘めぐみ 茅野愛衣
到现在都找不到BD,差评。出乎意料的有意思,很多场景都笑喷了。虽说猛男外表真的太....无疑加大了补番的难度。OP听到前奏简直不能忍,ED也是不错。大和简直大和撫子,超级可爱。砂川这种朋友简直了。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6-12-3 / 标签: MADHouse 瀬戸麻沙美 宫野真守 茅野爱衣 青春 漫画改 細谷佳正 代永翼 潘めぐみ OAD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8-13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2015 热血 漫画改 梶裕貴 石川界人 悠木碧 TV
喜欢ep7和ep9,莫名感动。爽片却有了几分致郁,我的重点真是奇怪,大概是因为默默做了很多却无法被人理解的サイタマ引起了我的共鸣吧。衣绣夜行,谁知之者。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3-29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2006 青春
配乐相当出色,作画上最喜欢第一个穿越场景的作画。剧情前面大半挺不错,后期一般,不过几句台词和黑板上的话堪称经典。整体感觉在爱情线上差点意思,青春感倒是描绘得非常出色。前面铺垫不错,后面却只说了个小故事,感觉有点可惜,比起类似题材的石头门要逊色一些。毕竟篇幅要短得多,硬伤没办法。細田守三部曲中看的第一部,期待另外两部。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7-8-13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轻小说改 MADHouse 豊崎愛生 内山昂辉 浪川大幅 TV 藤原啓治 能登麻美子 佐藤利奈
世界观还挺不错的,背景美术也挺好,不过感觉故事有点没讲好。听歌补番系列,很早以前就听过ED想补动画了,很喜欢听小松唱歌,酋长的OP也不错。最后再次心疼一下酋长吧,为什么你配的角色每次都……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6-1-9 / 标签: 2014年7月 TV MADHouse 2014 漫画改 大坪由佳 田中美海 沼仓爱美 奥野香耶 上田丽奈
还挺温馨的。剧情中上,最后几话好评。画风还挺喜欢的,除了那比眼睛还厚的眼睑.....OP越听越喜欢。感觉ED很不适合大坪由佳唱啊,话说她配多美老是脑补京子略好笑。主役声优都很喜欢。啃的生肉,一开始以为よさこい是捏他出来的,看了两话一查原来还真有。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11-10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MADHouse 原创 前野智昭 大久保瑠美 濑户麻沙美 TV
一话展开不错,装逼大成功。其中几个小故事都挺喜欢的。最喜欢那个幼馴染み的故事。音乐也是越听越好听,一开始明明不怎么喜欢的。整体来说是不错的动画 。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8-9-9 / 标签: 2011 MADHouse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小野大輔 浪川大輔
女主CV实在太烂了,听一句就知道又是三次元演员跑来配音了,声が汚い+滑舌が悪い。别说是专业的配音练习了,估计连临时抱佛脚都不肯抱一下,是瞧不起配音吗?毕竟钱少。男主CV配得也不怎么样,都靠女主CV衬托。剧情方面感觉内容太少,本以为还会有场空战,结果直接开始收尾了,结尾挺不错的。整体勉强达到预期,但我觉得还是配不上这么美的标题。女主人设感觉不如三年前看的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准备补完飞行员系列的原作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11-28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漫画改 MADHouse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7-3-27 / 标签: 2006 MADHouse 石田彰 浅香守生 2006年4月 TV
看得胃疼。不喜欢小松奈奈。前面还不错,收尾比较失望。从头到尾硬是没找到泪点,反倒是日常里的几个片段很有意思。人物刻画出色,充满现实感。然而这贞操观真是接受不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5-14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2017 漫画改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悠木碧 TV
一开始感觉有点无聊,画风也有点对不上电波,之后倒是越来越好看了。剧情不错,结局挺喜欢的,看着很舒服。OPED画面都很好看。看之前没抱什么期望,算是个惊喜。7.5/10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10-19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2015 TV
一晚上看完了。只能说还行,除了龙傲天之外没什么实质内容,观感也一般,并没有看得很爽。聪哥配音好评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5-4-26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轻小说改 兄控 MADHouse 中村悠一 早见沙织 TV 雨宫天 魔法
文似看山不喜平,动画同样如此。龙傲天与龙傲娇割草般的高中生活实在是...对手都是渣,队友看戏模式。嘛,其中几位声优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打斗场面做的挺良心,两首ED也还是可以的。不过..这剧情真是醉了。搞出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还是掩盖不了空洞的剧情。嗯,完整看完这部也真是难为我自己了。第二季应该会有吧。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2-15 / 标签: 2013年4月 2013 GAL改 斋藤千和 中原麻衣 伊藤加奈惠 金元寿子 伊瀬茉莉也 TV MADHouse
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是新見遙佳,其次是早倉舞衣和妹妹。剧情一般,主要是除了新見遙佳外都是一话一女主,限于篇幅节奏快了点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10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2018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水濑祈 能登麻美子 日笠陽子 TV
在这部动画中,我丝毫没有感受到所谓的“青春”,只看到了一个矫揉造作、满是套路的贴着青春标签的故事。ED里はやみん的和声实在太好听了。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3-7-8 / 标签: 2018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演出做得很棒,不过人设还是更喜欢TV版的,CV竟然把TV版的日高里菜给换了b38。剧情一般,还有经典的原谅,看笑了。整体还行吧,TV版8话弃了,剧场版看完不亏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