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LIDENFILMS 原创 田村ゆかり 鈴木このみ 久野美咲 TV 芹澤優
歌不错,中间几话还行,整体一般。鈴木このみ第一次配音能配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8-3-19 / 标签: 日常 2013年4月 2013 泡面番 LIDENFILMS 漫画改 花守ゆみり TV 内山夕実 田村ゆかり 佐倉綾音
人物作画很可爱,美术也非常精致,最大的缺点是太短了,要是做成24分钟*12集就好了。JK的日常太可爱了,看得我都快融化了。私心给足控福利加1分,于是这部动画成为了我继「月曜日のたわわ」后第二部给8分的泡面番,所以说胸和腿才是男のロマン吧b38(逃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2-6-23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惨遭动画化b38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2-2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LIDENFILMS 轻小说改 TV
日本小学生第一次写作文,李姐万岁b38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0-3-27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LIDENFILMS 小原好美 小松未可子 伊瀬茉莉也 TV
高开低走,喂屎能力十分,吃屎吃到我精神污染,可能是我看过最烂的体育番了。这女儿是垃圾桶里捡来的?也难怪女儿有精分了,反复横跳看得我满脸黑人问号。比赛一场比一场难看,人物塑造个个都是工具人。监督和系构里八成有一个鬼才,做动画没钱途的,建议这位鬼才行行好把天赋带到氪金抽卡手游业界去吧,谢谢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3-11-22 / 标签: 2015年4月 TV 2015 LIDENFILMS
故事不错,看得挺爽的,明天继续二期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23-11-23 / 标签: 2016年7月 TV 2016 漫画改 LIDENFILMS
这个系列还挺好看的,不过二期感觉不如一期。断在这里你是懂分割商法的,三期估计是无了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9-10-2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雨宮天 2018 TV 内田真礼 上坂すみれ
本来看了一话就准备弃,看评价还行就继续看下去了,没想到后面倒看得挺欢乐的。工具人的一生就是如此平淡无奇,且枯燥。软了一辈子好不容易硬了一回,又马上被打脸了。动物百科都是什么鬼xswl,神tm动物世界。最终话有点意思,整体而言是可以食用的爽片,6.5分。 -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3-11-2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冷门但挺好看的,6.5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9-10-27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LIDENFILMS TV 轻小说改 田中美海 山本希望 安野希世乃 南條愛乃
心疼妹妹,南條唱的OP非常好听。攘外必先安内还行,有些便当太强行了。明年推Muv-Luv,非常期待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3-2-26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原创 LIDENFILMS
观感一般,最大的扣分项是淳皇的配音。这人给我的感觉是台无情的配音机器,而且演技一年不如一年,您是彻底摆烂了是吧。作画不错,剧情一般,世界第一第二像纸糊的一样。5.5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0-17 / 标签: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LIDENFILMS 喜多村英梨 悠木碧 TV 内田真礼
超对电波。群P的设定比较难接受,然而剧情相当欢乐。CV们演技都太棒了,尤其是早見沙織,联想到日常系的异能战斗那段暴走了。キタエリ又是NTR不成,太悲催了.....心疼......人设真的很喜欢,CV阵也好棒。OPED都很好听。留了俩OAD明天再补。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6-10-18 / 标签: 漫画改 早见沙织 逢坂良太 LIDENFILMS 喜多村英梨 悠木碧 福山潤 内田真礼 OAD
片子本身不错,可惜OAD只有720P。几乎所有人物都登场了,Live好评。很喜欢这个系列。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8-11-24 / 标签: 2017年7月 2017 LIDENFILMS 花泽香菜 TV 牧野由依 黒沢ともよ
挺好看的。两位女主中更喜欢莉々奈一点,无论是性格还是人设都超级可爱,但总觉得这种类型的角色往往自带败犬属性,比如……英梨々? -
魔术学姐 手品先輩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アズ
2020-6-17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漫画改 LIDENFILMS 本渡楓 喜多村英梨 高橋李依 TV
很有趣,学姐人设不错,真是可爱又色气,希望能出二期 -
电影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First Touch 映画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ファーストタッチ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講談社KC刊)/「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22-6-27 / 标签: 2021 LIDENFILMS 剧场版
比TV版好看多了,制作也比TV版好点,但还是在平均水平之下。希望新川直司老师能早日开始新连载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6-5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洲崎绫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関根明良 竹達彩奈 M・A・O 高橋李依
洲崎綾配明日香音监你很懂嘛b38剧情一般,当爽片随便看看还行。人设虽然不太好看但大家都很可爱,最喜欢的角色是あすか和タマラ。
看过的标签
- 927TV
- 447漫画改
- 253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泡面番
- 47OAD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SHAFT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MADHouse
- 30治愈
- 30东山奈央
- 29新房昭之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9佐倉綾音
- 28能登麻美子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中村悠一
- 272014年4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