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易医生 & 细菌扑灭 Dr.LUIGI & 細菌撲滅
2014-01-15 / WiiU (仅有下载版) / PUZ
2014-7-8 / 标签: WiiU PUZ 任天堂
路易吉之年收官作,封面是咱P的,可惜没发售实盘(如果出实盘必入),实在无意入下载,油管上以看代玩了。只往一个方向拐的“L”形新药感觉相当碍事儿,细菌扑灭模式操作简化药量提升,其他方面都跟Wii上的差不多。 -
爱相随Collection ラブプラス コレクション
2013-12-25 / Android、IOS、GREE等
2014-7-5 / 标签: WAG EDU galgame Konami
挂掉了,纪念一下。游戏就是把LP原本的模式与近年来流行的手机卡游模式相结合,某种意义上变得更麻烦了。第四人跟想象中有些差距,不知道今后的正作中还有没有出场机会……。总之完都完了,抽空整理个卡图包吧。 -
网球 テニス
1984-01-14 / FC、AC、GB等 / SPG
2014-7-5 / 标签: FC GB 任天堂 SPG
这游戏非常适合两人一起玩,一个人单打比较闷,有小伙伴来家里就双打走起,我喜欢站网前,两人前后配合玩起来不亦乐乎,每次从最慢的对手打起,直到干翻最快的Lv.5前都停不下手,网球规则咱就是从这儿学的。当年马大叔还屈居裁判,现在早已作为全能运动员复出…… -
恶魔城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1986-09-26 / FC、GBA / ACT
2014-7-4 / 标签: FC GBA Konami ACT
用S/L大法都扛不住了,开老金把死神和德古拉过了。记得小时候玩恶魔城在第二关卡了最久,被小美杜莎脑袋W的飞行轨迹撞得七荤八素,当时最好成绩也只打到第四关。感觉难度主要体现在西蒙动作僵硬,出鞭很迟钝,而小怪又一个比一个灵敏,我方攻击常常会慢一拍,最最最恶心的地方就是受到伤害时会被撞飞好一段距离,游戏满地都是沟,楼梯也都是虚的,一脚没踩稳就是死,哪敢受得住这种撞啊。 -
跑跑卡丁车 크레이지레이싱 카트라이더
2004年6月1日(韩国) / PC / MMORAC / NEXON
2014-7-4 / 标签: PC RAC nexon
出坑太早手套级别不高,现已绝版的L2和L1徽章都有,犹记得当年L1考试某关来不及ESC,反复重考花光了金币那个心疼。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有专业级考试,也还是没有五星难度赛道,而且改版改的让人想偶尔上线找点儿回忆都难,经典主题的新地图没出几张,新主题新角色新车子倒是出了一大堆… -
龙Online
PC / MMORPG
2014-7-3 / 标签: PC MMORPG
被同学拉着玩了一宿。在当时画面算不错,还以为是韩国的。游戏略无聊,新手阶段除了逛逛风景外没啥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玩了一次就没在碰了。 -
马里奥网球 マリオズテニス
1995-07-21 / Virtual Boy / SPG
2014-7-2 / 标签: VB 任天堂 SPG
视角给的非常低,模拟器红蓝画面融合不完美,球路总是判断失误,简单模式还能打,困难模式球路变化多影响就比较大了,实机操作的话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模式就是单打or双打(双打时队友为AI控制),有锦标赛模式,可选一盘定胜负或三盘两胜。角色就是封面上那7个(云龟是裁判),除了形象区别外没有任何差异,匀速移动+两种挥拍+没有技能。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4-7-2 / 标签: PSV RPG ATLUS
瞅了眼奖杯列表就决定放弃白金快乐游戏了,只在劈还是不劈的问题上犹豫了下,最后决定单选理世,发现确实没啥影响,于是二周目果断化身推土机。P4G诚意确实到了,新增不少要素,包括合成继承等很多方面相对P4做了人性化改变,另外节目表也是个小宝库。 -
仙剑奇侠传二 仙劍奇俠傳二
2003年1月23日 / PC / RPG
2014-7-2 / 标签: PC RPG SOFTSTAR
小升初暑假玩的(猫妖蒸小孩当时玩还有些阴影)。剧情好猜,千叶这种一看就不是好货。系统倒是有几处很不错,但被简单的战斗掩埋了,我全程没额外买过东西,无脑撂魔法打通。只有画妖难度略凶残,攻高速快,Debuff一堆,干劈秒人,魔法秒队。本来为后面五个一组的画妖留下隐蛊,却误用在了五个土属性小画妖身上,两场画妖战打了一整晚,不让存档回复又被大画妖一扫残血,岂可修。 -
大神 大神
2006年4月20日 / PS2、Wii、PS3等 / 动作冒险
2014-7-2 / 标签: PS3 PS2 Wii Capcom ACT
通了绝景版,这回是非常诚意的HD化,比Wii那次移植良心多了。大神的优势在于其独特风格和玩法,注重笔业运用的解谜和战斗,少有刁难之处。古典雅乐相融的音乐造诣颇高,辅有日本神话传说故事大杂烩渗透文化底蕴,创意和游戏体验结合得相当到位。但对故事角色的恶搞没抓到点子上,有时候看NPC上蹿下跳扭秧歌只觉得好二,搞怪并不能起到搞笑的效果,还会破坏气氛或是冲淡感伤(比如辉夜姬坐火箭)。 -
真・高达无双 真・ガンダム無双
2013年12月19日 / PS3、PS Vita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14-7-2 / 标签: PS3 PSV ACT KoeiTecmo BNGI
没有AGE差评,大阿哥还真是爹不疼娘不爱,一百多机里连一个位置都没给阿哥。 -
路易吉洋馆2 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2
2013年3月20日(日) / 3DS / ACT
2014-7-2 / 标签: 3DS ACT 任天堂
鬼屋2比前作在解谜要素上有所提升,简单几个道具使解谜和吸鬼都焕发妙趣,多种风格的鬼屋和不同特性的鬼怪让探索乐趣十足。美中不足的几点:(1)独木桥,3ds想端稳不容易,有时满管血条为过一座独木桥就空了。(2)金钱超过两万就满溢,后期没动力吸钱了。(3)BOSS战,只有第一个鬼屋的大蜘蛛比较有趣,后几关不是定式化,就是刻意刁难,尤其那个冰块脸,真不想再碰它第二次。(4)关卡太长,中途不能存档。 -
女神异闻录4 ペルソナ4
2008年7月10日 / PS2 / RPG
2014-7-2 / 标签: PS2 RPG ATLUS
与音乐很搭调的时髦乡村剧,角色间互动甚欢乐。沿袭P3系统同时剧情也同样被大幅局限,中前期甚至是反复一个模式。战斗方面系统还不错,难度也有所提升,要素更为满载,自我修养达到五边形。虽然取消了疲劳的概念,但迷宫却被限制得难以常去,因为总是大大小小诸多“要务”缠身,读书学习购物打工钓鱼捕虫抽签寄信买苗种菜翻冰箱看电视,这么高的琐事级别让人无法消受,更难熬的是每天都得全镇游一圈,总得挂念着别忘了啥事儿。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14-7-2 / 标签: PC RPG SOFTSTAR
仙四在角色表现上很出色,剧情也算差强人意,倒是系统真心是在倒退,罢了。玩到梦璃离队时是66级,剧情归队后梦璃等级强制降回53,省着没加的仙灵点儿也全给我扣没了,只能让她当候补,这设定太窝火,那么多蛤蟆白刷了。70来级杀玄霄比想象中容易,玄霄行动一回合,我满Buff菱纱能跑出去砍他8回合,仅一人干劈他就加不上血了,负责上Buff的天河紫英偶尔闲了再闹他两下,二十来分钟撂翻。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14-7-2 / 标签: PS2 AVG SUCCESS galgame
望线明显没用心,估计是因为洗不白,C完就只剩一小段剧情和俩结局。其他四线都不错,TE也都蛮舒心,佐久夜线女主变鬼的NE感觉比TE更好。另外,柚明线里少被吸一次可以留一格血TE,但只要第四天避开被双子鬼吸血,最后血条见底都能TE(被姐姐吸干不算数吗…)。这说明只要白花肯献血不论怎样都万事大吉,试了很多选项组合,还是没搞明白另两种结局里白花为啥不出来献血,有差异的两个选项(洗澡、狐狸)都跟他没关系吧。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4-7-2 / 标签: PC AQUAPLUS AVG galgame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4-7-2 / 标签: PC AQUAPLUS AVG galgame
-
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Evolution
2014年6月12日 / PS Vita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7-2 / 标签: PSV Falcom KADOKAWA RPG
大概是F社最后的三头身小泥人?跟零轨EVO一样全语音+新(动画版)OP。剧情插画还满载福利,角川GJ。 -
勇者斗恶龙4 被引导的人们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V 導かれし者たち
1990-02-11 (FC) / FC、PS、NDS等 / RPG
2014-5-6 / 标签: NDS FC PS SquareEnix RPG
牵着马车游世界是很有代表性的“队伍人员过多需要后备板凳”的早期巧妙解释。前期一级到十级这困难阶段要练五遍,好在章节式的每个人物独属故事都不错,第五章的各角色剧情衔接也很好,角色刻画可是DQ4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个人偏爱:莱安、阿莉娜、特鲁尼克,用这菜刀队对等级要求高,没法刷金属系时练级真不好受。重制版新加的第六章圆满了皮萨罗和罗莎莉真GE。结局与复活的辛西雅相拥,有些后悔勇者性别选男性了…
玩过的标签
- 46RPG
- 46任天堂
- 43ACT
- 31PC
- 30NDS
- 273DS
- 26PS3
- 23PSV
- 22AVG
- 22BNGI
- 21PSP
- 21SquareEnix
- 20galgame
- 16SCE
- 12falcom
- 11FC
- 11ARPG
- 10WAG
- 9MMORPG
- 9GBA
- 9PUZ
- 9XBOX360
- 8TPS
- 8Marvelous
- 8PS2
- 7CAG
- 7PS4
- 7MUG
- 6SIM
- 6FPS
- 6SEGA
- 6SPG
- 5Konami
- 5Aquaplus
- 5WIIU
- 5blizzard
- 4WEB
- 4XboxOne
- 4PS
- 4FTG
- 4KADOKAWA
- 4SRPG
- 4STG
- 4SFC
- 3ETC
- 3Koeitecmo
- 3RAC
- 3Capcom
- 3EA
- 3SLG
- 3Activision
- 2SOFTSTAR
- 2Alchemist
- 2WII
- 2ATARI
- 2Disney
- 2otomegame
- 2comfort
- 2SUCCESS
- 2key
- 2RTS
- 2SS
- 2N64
- 2GB
- 2Level5
- 2nexon
- 2ATLUS
- 2ACQUIRE
- 2VB
- 2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