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11-30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07
短片比长片好太多,情绪、氛围、场景,这些才是诚片的强项,当然,你诚哥也回不到这个时候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1-28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16
完备流畅起伏得当,虽然还是像大型卖歌mv但比天气之子好了不知道多少//基本上已经把这个剧本发挥到极致了,不能再要求什么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7-21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13
看完天气之子再回头想想,这种突出极致的情感和极致的美而淡化剧情的风格,还是适合短篇。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1-2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19 田中将贺
重标//配乐-1分,监督、音监、配乐总有一个要出来背锅,当然大概率只是资方想要卖歌//强情绪,弱剧情的风格若是《言叶之庭》这种短篇倒是合适,可是放在这种长篇里逻辑和故事本身的缺陷就会被放大,变成了一场尴尬的自我感动//作画精致,背景养眼,但是几首插曲实在是喧宾夺主,大幅降低观感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22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原创 2022
开场好土,受不了了//我讨厌无处不在的、动来动去的3dcg,油腻恶心的摄影,荒谬的人物动机,虽然没有了过量的音响和突兀且存在感巨强的插入歌,但也毫无疑问是灾难三部曲里最差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3原创
- 94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小说改
- 182012
- 17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23
- 142015
- 13CloverWorks
- 132022
- 13物语系列
- 132011
- 132013
- 13加拿大
- 13西尾维新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10宫崎骏
- 9京阿尼
- 9中传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SILVERLINK.
- 8肉番
- 82007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汤浅政明
- 7MAPPA
- 72004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ScienceSARU
- 71998
- 6伊藤智彦
- 6芳文社
- 6Production.I.G
- 6龟井干太
- 5俄罗斯
- 5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