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1-10-7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原创 剧场版 1997 近藤喜文 高坂希太郎 安藤雅司 久石让
大概是老先生的最高之作,复杂且深入的多方矛盾。エボシ这一角色塑造得尤为精彩,作为现代性的代表以一枚子弹的姿态射入平静的水面挑起波澜,而背后则是人类发展与自然之间近乎不可调和的矛盾。一手建立起女性主义色彩浓厚的达达拉的同时,自身又在某种程度上成为了资本主义的男权象征//看了大半才意识到我已经有好久没有看到过手绘的骑行戏了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1-31 / 标签: 高坂希太郎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2018年 吉田玲子
上当了//在强力演出的掩盖下,几个仓促拼在一起的故事也依然有其感染力,但是空有情绪,没有故事,或者说故事根本就是不成立的//问题一如《水星领航员》、《京紫》,想在缺乏强力戏剧冲突的纯日常中将故事转折、人物转变刻画到位,而且还不想花篇幅,甚至还想讲两条线,吉田玲子是不是高估自己了//想了想《花开伊吕波》花了26集也没讲清楚,这部好像也不是那么差了//人设一股gal味是什么鬼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