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8 / 标签: 安藤正臣 Lerche 漫画改 TV 2017
就好这口//这作画资源也太惨了//很高兴在等待悄恋,备胎女友更新的日子里遇到了这样的完美代餐(认真),确实是“纯粹的扭曲”,双重意义上。结局加分//安济知佳……冈骚也是你对吧,说撑起了半部动画应该不为过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8-28 / 标签: 湊未来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2017
突出一个莫名其妙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5-6 / 标签: 武内宣之 SHAFT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岩井俊二 神前晓 新房昭之
剧本是有想法的,但是完成的实在太糟糕了//现在在物语以外的任何地方看见渡边明夫的人设都感觉奇奇怪怪//武内你在干什么啊武内!?//开头作画本来挺好的,突然一下就拉了,甚至连cg都一起拉了,有点迷惑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1-29 / 标签: 米林宏昌 STUDIOPONOC 剧场版 小说改 2017
很难不想到那位写了《摆渡人》、《黑石之墓》的克莱尔女士——一股三流英国奇幻小说味//设定上还是有一些有意思的地方,例如魔法大学中的各种设施和生态,在烤猪的猪头人,烤肉的牛头人之类的//作画和美术还是没得挑的//所谓风格其实就是自我重复,米林与其局限于“吉卜力”这个招牌不如在原画岗位上做出更多自己的东西 -
大世界
1话 / 2017年2月17日 / 刘健
2021-1-23 / 标签: 刘健 国产 原创 剧场版 2017
就这,我感觉我也能当金熊奖评委了//无论是把它当作动画还是电影都很差,各方面上的//片头看见配乐写个“新裤子&张蔷”、“上海复兴方案”把我给唬住了,虽然我对新裤子无感,但是上海复兴方案还是挺喜欢的,同时又为这椰树椰汁一样的色彩和字体设计担忧,结果还真是烂片 -
Weekends
1话 / 2017-10-18 / Trevor Jimenez
2020-11-25 / 标签: TrevorJimenez 美国 原创 短片 2017 奥斯卡
这不比包宝宝强多了 -
Once a Hero
1话 / 2017年6月22日
2020-11-25 / 标签: 李夏 国产 短片 WEB 原创 2017
讽刺还是讽刺,但是这展开是不是太极端了点//最后大家都还是抛弃了梦想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0-11-20 / 标签: loundraw FLATSTUDIO WEB 原创 短片 2017
loundraw+棒棒鸡//一分半插画展//loundraw风格好像没怎么变过啊//又是世界系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0-19 / 标签: 板村智幸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2017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与自己和解就是青春吗//作画越来越奇怪了//配乐有点水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20-10-15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剧场版 原创 2017
演出和作画很有意思,表现力拉满,音乐也不错。剧本就图一乐,这推动剧情的方式真是生硬无比。男主cv有点像演技消失版的内山昂辉。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10-10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ScienceSARU
让人由衷感叹动画的魅力的作品。用最荒诞最诙谐最浪漫的手法讲了一个相当现实的爱情故事。 奇妙,真是奇妙。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0-10-3 / 标签: Khara 鶴巻和哉 舞城王太郎 庵野秀明 2017 剧场版 原创
制作各方面都无可挑剔,分镜演出作画音响cg都很好,背景美术梦回赛璐璐时代。故事也还行,但是想要表达的东西没有讲清楚,主次也不分明,没有之前博览会时的惊艳//痞子这配乐味儿太冲了//全片大量cg,质量非常高,骑马那段三渲二更是一绝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16 / 标签: 尾石达也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剧场版 2017
垃圾君还是这样坚持着他自己那令人恶心的伪善,说起来是一个所有人都受伤所有人都不幸的结局,可是对于垃圾君不如说是件好事。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2017 TV
只要不以过高的眼光去看的话,观感意外的好,算是不错的作品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6-30 / 标签: 2017 TV 小岛正幸 漫画改 KINEMA_CITRUS
无论是制作还是故事结构都像是非常正统,非常王道的大作,但是内容却很猎奇//世界观、机械、生物、美术各方面的设定都很考究,虽然没太有新奇的地方,但足够精细//内容太多了,一季实在讲不完,即便最终话双倍时长也还是有些地方处理地略显仓促//ep10居然虐出了一种淋漓尽致的畅快感,演出和声优表现都非常有感染力。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0-5-30 / 标签: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2017 TV
作画勉强能看,但是剧情牛啊!演出僵硬死板,但是剧情牛啊!配角全员工具人,但是剧情牛啊!真是没想到能在轻改作品里看到如此优秀的剧情以及如此精彩的思辨。一开始以为男主是纯粹的理性的怪物,后来才发现你丫才是个真正的理想主义者啊。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0-5-7 / 标签: 恋爱 鸭志田一 原创 小林敦 2017 TV PINE_JAM
作画有点烂,看得出来人物原案还是可以的,只是这实际动画表现真的糟糕//分镜时好时坏,好在背景美术还是在线的//剧情还是不错的,没有特别矫情,鸭志田一没被冈妈带坏真是太好了//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想问一句,这种学妹在哪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4-26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2017 TV 京极尚彦
orange是天!让我们看到了3dcg也能表现细腻的动作和表情,甚至还有许多传统2d手绘作品中不太可能出现的复杂运镜//分镜构图好看//打戏部分的配乐和音效不太理想,尤其是音效,缺乏打击感,让战斗场景缺乏表现力//设定新奇,世界观宏大,脚本有些缺陷,但可以接受,而且这第一季坑也太大了//黑泽朋世演技出色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0-4-23 / 标签: 伊藤智彦 A-1Pictures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 梶浦由記
SAO系列最出色的画面表现,有几个分镜挺有意思的//剧情依旧不能带脑子看,全程没什么起伏,也几乎没有伏笔,推动剧情的方式过于生硬//前面悬疑部分气氛渲染不足,没什么紧张感,也没有逻辑清晰的推理,最后全靠大boss自己说出来,解决问题也全靠打//松冈文戏有点用力过猛,跟画面搭不上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4-13 / 标签: 冈田坚二朗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TV 2017
如果说第一季主要还是是零一个人的成长物语,第二季则侧重于展现一群人的生老病死与悲欢离合。这个故事不会刻意表现什么,也不会去讨你的眼泪或者欢笑,这些人这些事就是真实的在那里存在着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