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21-5-6 / 标签: ARMS 轻小说改 TV 2010
初入宅肉番回忆录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21-3-28 / 标签: Arms GREENBUNNY 游戏改 OVA 1999 里番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0-11-23 / 标签: 吉本欣司 ARMS GREENBUNNY OVA GAL改 2001
叙事和演出上都玩了点花样,不过效果只能说一般//作画、配乐优秀 -
I"s Pure I"s Pure
6话 / 2005年12月9日
2020-11-14 / 标签: 神户守 ARMS 漫画改 OVA 2005 桂正和
虽然依旧做的不怎么样,但是比起前作来已经是飞跃般的进步了//演出终于能看了,前两集甚至还挺好//除了剧情还是一样把观众当傻子,别的都挺正常了//观感基本就是破产版昨日之歌//要不是女主人设好看谁会看这种东西看六集啊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0-11-9 / 标签: 梅津泰臣 ARMS 原创 OVA 2008 DigitalFrontier
制作简直离谱,arms当时这么有钱的吗?这cg质量放到现在也能打趴一大片,应该已经是当时主流游戏cg的水准了,一看片尾,是digital frontier做的,那没事了。作画质量也非常高,张数也多,大部分时候都是一拍二,甚至还有手绘电车、飞行器...我寻思你都找了家这么牛的3d工作室了还搞这个,就是纯粹想烧钱吧//梅津的人设还是好看,还有变成单身妈妈的砂羽//除此之外没什么可看的 -
次强音 MEZZO FORTE
2话 / 2000年5月25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20-11-7 / 标签: 梅津泰臣 ARMS OVA 原创 2000 里番
看的是二合一的美版,虽然有几个版本的字幕但是好像内容是一样的,翻译有点问题,轴也有问题,最后半听半猜看完了ep2//人设还是好看的//毫无必要的h戏//问题百出的故事,就图一乐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0-11-6 / 标签: 梅津泰臣 ARMS OVA 原创 里番 1998
色彩和阴影与血浆碎肢一同构筑了梅津泰臣的暴力美学,高饱和的纯色红黄蓝给故事和人物增添了一点戏剧意味,感觉打光还可以更极端点//贯穿全篇的爵士乐还是蛮舒服的//女主人设太好看了//动作场面还是差点,地铁的打戏还行,坠楼那段简直离谱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