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24-4-7 / 标签: 川村泰 DigitalFrontier 剧场版 漫画改 2016 3D
DF+Graphinica的cg水平还是强的,虽然故事烂俗,情节降智,人物死板,但它实在是太大了,boob physics伟大//音乐音效配合这分镜总有一种怪异的不适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
恬淡又不失俏皮的演出氛围当然舒适,精致的美术设定和配乐也让人难生恶感,但随时都要蹦出来的唐突说教真的给我看麻了。以至于一旦出现辛梅尔这个角色就要大皱眉头,连带着跟随辛梅尔步伐的芙莉莲也少了几分灵性。最后传达的也不过是个京紫式的主题,不免让人唏嘘。至于粗陋的世界观设定,混乱的战斗,爽文既视感的试验篇倒都是些小问题了//两首op都不好听,角色修得是真好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3-18 / 标签: projectNo.9 高桥雅之 轻小说改 TV 2023
忘记原作看到什么地方了,但印象还不错//p9...就当看看现在能整点什么烂活吧//嗯,p9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全程脑补组长配的男主,松冈还是差点意思//最后组长,信长都来了,真就亲友团是吧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1 / 标签: 佐久间贵史 st.SILVER 漫画改 TV 2023
配音太二刺螈了,有点难受//前面忘了,中间忘了,后面忘了,情书!伟大!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佐藤光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画改 TV 2023
逆天//ep7开始暴走之后出乎意料的有趣,虽然也有暴走之后收不太住的问题,但也算是不错的乐子番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24 / 标签: 河口俊夫 StudioM2 漫画改 WEB 2023 冲浦启之 浦泽直树
有一种老旧动画的美()至少从ep1来说,就是老旧且无趣//从头到尾就那么点内容,值得这样翻来覆去覆去翻来讲吗?长单集就给你这样用的?八个小时里有价值的大概就一个小时,其他全是车轱辘话和谜语人。诚然悬疑的氛围相当出色,但,“把大伙叫出来就是为了说这个啊”(.流汗黄豆)//乌兰相关的所有剧情都尴尬得要命,结局总统“我只是想保护人民”“共同发展”连上下文都不管了就硬编是吧//并不是非常差劲的作品,但剧作实在太臭了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23 / 标签: 森田宏幸 Passione 轻小说改 TV 2023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21 / 标签: Titmouse 美国 原创 WEB 2023
相比起人类的争斗,前期的世界探索还是相当有意思的,丰饶且千奇百怪的生态无疑是本作的最大亮点//音乐很棒,非常加分,音效就相形见绌了//机器人+黏菌的设定非常戳我//虽然有着现代表达,但骨子里还是有着黄金时代科幻作品的迷人气质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4 / 标签: NUT 立川让 剧场版 漫画改 2023
在相当有限的时间和预算里完成了较为完整的故事,即使发展得像是开了三倍速,即使激扬的尘土和挥洒的汗水甚至来不及落下,即使黑暗也还来不及爬上他//故事太旧,演出太乱,于我来说大概是谈不上喜欢但绝对会印象深刻的好作品//之前不咋喜欢hiromi来着,虽然这里边儿的也没有特别喜欢吧,但好像有点不一样?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22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原创 2022
开场好土,受不了了//我讨厌无处不在的、动来动去的3dcg,油腻恶心的摄影,荒谬的人物动机,虽然没有了过量的音响和突兀且存在感巨强的插入歌,但也毫无疑问是灾难三部曲里最差的一部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0-7 / 标签: 稻叶友纪 StudioPalette 漫画改 TV 2023
抽象,太抽象了//后三集的观感还是差了点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平野宏树 StudioBind 轻小说改 TV 2023
烂完了,除了ep7勉强值得一看别的都属于浪费时间,演出只能用憨来形容,没有了冈本学的无职即使丢进茫茫多的厕纸改里也只是不起眼的一坨,臭都臭得没有特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17 / 标签: 平牧大辅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3 赤坂明
第一集之后就急转直下,到6,7稍微好了点,但整个故事还是头也不回向着平庸一路狂奔了。该土的还是土,该俗的还是俗,甚至连原本算是优秀的ep1在这种语境下都已经沦为了噱头,所有人都在赢,只有对此依然保有期待的我才是最大输家。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30 / 标签: 藤井慎吾 StudioBind 漫画改 TV 2023
还是成轻百了,噢我是白河豚啊,那没事了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2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原创
动的太多,色彩太艳,画面太满,但也证明如此“挥霍”般的堆砌也能确实造出视觉奇观,现阶段的中国商业动画,埋头做加法依然是行之有效的方案//故事上中规中矩,至少高出我的预期,我刚开始还以为会是个千与千寻复刻版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25 / 标签: 増井壮一 P.A.WORKS 原创 TV 2022
于我个人来说,整体观感可能还胜过路子类似的某僵尸偶像了,大概也有我基本没看过黑帮片的因素在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中山龙 MAPPA 漫画改 TV 2022 藤本树
欢迎来到新时代//精致到有点恶心//音乐还是很不错的,别的没啥评价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芳文社
真好呀,真好呀(流泪)//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演出过剩”吗,那还不太够,再多来点,话说这片不看gag不看演出难道看这过家家剧情和过家家摇滚吗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8 / 标签: 安藤正臣 Lerche 漫画改 TV 2017
就好这口//这作画资源也太惨了//很高兴在等待悄恋,备胎女友更新的日子里遇到了这样的完美代餐(认真),确实是“纯粹的扭曲”,双重意义上。结局加分//安济知佳……冈骚也是你对吧,说撑起了半部动画应该不为过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11-30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07
短片比长片好太多,情绪、氛围、场景,这些才是诚片的强项,当然,你诚哥也回不到这个时候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1-28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16
完备流畅起伏得当,虽然还是像大型卖歌mv但比天气之子好了不知道多少//基本上已经把这个剧本发挥到极致了,不能再要求什么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