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24-4-7 / 标签: 川村泰 DigitalFrontier 剧场版 漫画改 2016 3D
DF+Graphinica的cg水平还是强的,虽然故事烂俗,情节降智,人物死板,但它实在是太大了,boob physics伟大//音乐音效配合这分镜总有一种怪异的不适感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1-28 / 标签: 新海诚 CoMixWave 原创 剧场版 2016
完备流畅起伏得当,虽然还是像大型卖歌mv但比天气之子好了不知道多少//基本上已经把这个剧本发挥到极致了,不能再要求什么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11-27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阿尼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声音夺走了我大部分的注意力,加上莫名其妙的故事以及更加莫名其妙的结局,一个多小时看下来愣是没看懂到底要表达什么 -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THE ANIMATION
1话 / 2016年4月28日 / くろねい / eRONDO
2021-9-20 / 标签: くろねい OVA GAL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16 里番
即使不到30分钟的片子里有25分钟都在h,它的观感也更像是一部萌系恋爱喜剧,而非一部“情色动画”(因为既没有情,也色不起来),倒是作画演出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依旧相当有表现欲,带来了还算生动的人物刻画。可惜まい在秋野花演绎的のの面前黯然失色,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了//人设很可爱,但完全不色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21-2-6 / 标签: 佐佐木勅嘉 CreatorInPack 漫画改 TV 2016 泡面番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0-11-21 / 标签: 赤井俊文 A-1Pictures 短片 原创 WEB 2016
对这种mv式的俗气短片真的没有好感,关键是歌还不喜欢 -
思念的碎片 想いのかけら
1话 / 2016年3月24日 / 佐伯昭志 / 梅下麻奈未
2020-11-20 / 标签: 佐伯昭志 福岛GAINAX 原创 短片 2016 TV
中规中矩的单集TV,最后3d拉胯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11-5 / 标签: 片渊须直 MAPPA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拍的真好啊,一看就能拿不少奖,成功的政治宣传,出色的文化输出//叙事、台词、演出、美术、配乐无一不优秀//诚然对于民众来说战争永远是不希望看到的,但是最起码我个人是无法接受这种毫无反省,一味以受害者自居的态度来美化战争目的,甚至试图赋予其正义性的行为//单论动画本身大概能打9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0-11-2 / 标签: 藤森雅也 亚细亚堂 原创 吉野弘幸 orange 2016 TV
还行,没什么大雷点也没什么大亮点,虽然没什么野心但是完成的还算不错,严肃题材也确实不好做//人设好看,护卫队全是漂亮妹子,只是胸围都有点夸张//orange纯粹交差,没什么亮眼表现//配乐不错//结尾还想暗讽一波美国2333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0-19 / 标签: 板村智幸 SHAFT 轻小说改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2016 WEB 新房昭之
真就走近科学呗//我说怎么配乐又变成神前晓了,原来是再利用//ep9甜的发齁//ep12大快人心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20-10-14 / 标签: Production.IMS 轻小说改 肉番 TV 古川博之 2016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20-10-14 / 标签: 安藤正臣 Lerche 2016 TV 轻小说改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10-14 / 标签: Feel. 及川啓 2016 TV 漫画改
记得还行来着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16 / 标签: 尾石达也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6
我真的不喜欢这么大的胸啊2333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15 / 标签: 尾石达也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剧场版 2016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除了胸太大之外别的都很好。大量的3d运用观感居然挺不错,作画爆炸,吉成钢吉成耀兄弟齐上阵。整体氛围很棒。故事还没展开。 -
相思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胧膑、张嘉杰、张岩、于旺
2020-8-11 / 标签: 国产 短片 中国唱诗班 2016 WEB
不用多么复杂的手法,多么深刻的内涵,多么精彩的剧情,就简简单单的一个老故事也依旧可以触动人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7-26 / 标签: 小坂知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2016 TV
视角独特的青春恋爱作品,作为一个马上要毕业的人看着还是挺有感触的//制作资源似乎比较吃紧,人设初一看都不怎么好看,看久了倒是觉得还行,但是Q版确实可爱//即兴式的爵士钢琴伴奏有时候确实不是很贴合气氛,每集ed都放首老歌倒是挺有意思的。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20-7-8 / 标签: 安藤真裕 KINEMA_CITRUS orange 原创 OVA 2016
人设莫名土气,作画稳定,还有几段质量超高的打戏。剧本中规中矩,设定很常见,但是讲得还算可以。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6-3 / 标签: 伊藤智彦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6 TV
前半非常优秀,作画分镜演出都很精彩,剧情也不错,虽然推理弱了点,有太多本该抽丝剥茧的东西直接讲出来了。加代篇结束后观感差了不少,强行让加代跟广美生孩子更是不知道意义何在,感觉对剧情对人物塑造都没有任何帮助。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20-5-1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PRODUCTION.REED 2016 TV
分镜转场不太行,演出也比较僵硬,再搭上勉强及格的作画,导致整个演出效果不是很好//剧情上主要还是比较老套的王道展开,节奏也有问题,但勉强还算有趣,代入声优梗之后就更有趣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5-12 / 标签: 中村亮介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6 TV
异世界轻改清流,剧情其实也说不上有多好,但是同行衬托下显得质量很高了。美术很舒服,可以拿来当壁纸,但是作画质量一般般,个别地方甚至可以说很差,应该是工期不足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0-5-7 / 标签: 荒木哲郎 WITSTUDIO 原创 TV 2016 大河内一楼 美树本晴彦 泽野弘之
制作水平挺高,画面精细,就是上色风格有点油不是很喜欢。设定乍一看挺唬人,展开后就全是漏洞。为了推动剧情什么都做得出来,什么逻辑,什么世界观,什么人物形象,全都不要了。只要能把这个桥段做出来,所有人都可以没有智力,逻辑全部见鬼,什么物理法则,生物规律更是原地飞天。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