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31 / 标签: 石黑恭平 SIGNAL.MD Sublimation 原创 剧场版 2020 佐藤大 牛尾宪辅 爱敬由纪子
一个简单到不行的故事如此直白地讲出来也依旧有其感染力,只是怎样让“浪漫”不变成“尴尬”才是重点,由我自己的观感来说还是尴尬更多一些//city pop式的美术固然讨喜,可大量运用的3d似乎并不适合与这种简化阴影,高度平面化的风格//作画真挺有意思,开头的动作场面相当精彩,很喜欢这种夸张的形体和透视,后面也有不少优秀的演技卡//完蛋,我好像越来越喜欢牛尾了。总体来说音乐≈作画>美术≫故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石黑恭平 2014 TV
第一集超高质量的作画和演出不禁让我怀疑这还是不是A1做的了,结果第二集就露出原形了//整体来说故事还是非常不错的,脚本很棒,虽然有点中二。叙事上大量的心理描写和闪回一开始看着还好,但是反反复复总来这一套看着难免有点审美疲劳//大概是铺垫得很早很明显的缘故,也没有感觉特别虐,而且故事内核还是很积极的,并不会让人觉得看完之后特别难受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