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星夜 パレード・パレード
2话 / 1996年4月26日
2020-11-28 / 标签: AIC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里番 扶他 OVA 1996 小林利冲
竟然是扶她...//かおり单独的那段live作画不错//演出还行//为什么没有cast表//第一次啃生肉,还挺顺利//音效生草//摇滚在不在进步我不知道,但是合成器和采样一定是在进步的,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真的没什么意思 -
泡泡糖危机 バブルガムクライシス
8话 / 1987年2月25日
2020-11-17 / 标签: 秋山胜仁 大张正己 高山文彦 合田浩章 AIC OVA 原创 1987 园田健一 马饲野康二
各方面都做得很好,但是全都完美的没戳到我的作品//ep1~4秋山胜仁、ep5~6大张正己、ep7高山文彦、ep8合田浩章//前几集挺无聊的,后面还行//园田的人设倒不是说不好看,但确实不戳,ep5,6的人设倒是挺喜欢//机械作画很精致,比起萝卜,各种载具更有意思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0-7-4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轻小说改 岸诚二 AIC 2012 TV
非常有意思的讽刺动画,充满着口三才各种奇妙的脑洞以及对现实社会中各种现象的洞见,在明快的美术风格下的是一个个荒谬怪诞又引人发笑的故事。ed神了,无论是画面还是歌曲都与动画有着奇妙的相性,编曲和人声都有着一种明快华丽而又脆弱的感觉,跟动画本片可谓绝配。中原麻衣演的太可爱了。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7-1 / 标签: 轻小说改 AIC 元永庆太郎 2013 TV
人设讨喜,但是人物塑造又不太行,除了狂三之外就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角色,白根秀树是真的不行。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