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roPero☆老师 ぺろぺろ☆てぃーちゃー
3话 / 2014年6月13日
2021-1-16 / 标签: 里番 渡边明夫 OVA 2014
不知道什么时候下的,也没找到字幕,不过这种片子没字幕也不影响//好家伙三集全重复的,就是换了不同的衣服//ed开头玩了几个多轴对称梦回物语 -
盛宴 Feast
1话 / 2014-06-10 / Patrick Osborne
2020-12-4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短片 2014 奥斯卡
惊人的卡通渲染,迪士尼最起码在技术力上永远都有保证//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找素食主义的女朋友(雾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20-11-6 / 标签: Khara 短片 WEB 2014 实验动画
整体质量还不错,尝试了不少有意思的东西,但是也有一些无聊的作品//山寺宏一,林原惠美大型精分现场,两位大前辈的演技展现的淋漓尽致//ep3,ep6,ep13,ep25很喜欢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0-10-26 / 标签: 水岛精二 Graphinica 剧场版 原创 2014 虚渊玄
探讨的东西挺有意思,机设也有意思,机战好看,马戏好看,只是故事算不上很有意思//基本都在介绍世界观,主要矛盾非常简单,故事走向也非常好猜,要是作为前传性质的作品还不错//女主这人设,这建模,这晃动...总让我想起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20-10-14 / 标签: TRIGGER 高桥正典 轻小说改 2014 TV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10-11 / 标签: 板村智幸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2014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0-10-9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动画未来 スタジオ六花 原创
整个演出和叙事都非常舒服,作画非常细腻,一如既往的有一些地方分不清是三渲二还是纯2d,故事也很精彩//原来魏夏马和松冈这么早就有合作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0-10-4 / 标签: 伊藤智彦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2014
-
拉链超人组 FASTENING DAYS
1话 / 2014年10月30日 / 石田祐康 / 石田祐康
2020-10-2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WEB CM StudioColorido 2014
作为一个短片算不上有意思,但是作为一个广告真的很生草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9-24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SHAFT 板村智幸 新房昭之 2014 TV
音乐不错,故事挺无聊的。最后那个多米诺骨牌的3d做起来麻烦吗?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7-1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搞笑 恋爱 2014 TV
头给我笑掉,虽然从头到尾都一直是误解和跨服聊天这一个套路,可作者丰富的想象力很好的撑起了笑点//制作也还不错,又有一些关键场面的优秀作画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5-12 / 标签: 汤浅政明 运动 松本大洋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TV
画风独特,op,ed以及最终话能欣赏到神仙级别的作画。汤浅演出鬼才,富有表现力的同时又有趣味性,这种漫画分格的演出手法简直一绝。故事简单易懂,短短十一话的容量里塑造了这么多个活生生的人物,主题也比较深刻。非常棒的作品。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4-15 / 标签: 水岛努 P.A.WORKS 原创 TV 2014 关口可奈味 横手美智子
虽然主角们比较模板化,故事结构也很简单,但是可以真的看到一群人对动画的爱和热情,真实反映业界诸多问题的同时也满怀希望,确实是写给动画业界的一封情书啊。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石黑恭平 2014 TV
第一集超高质量的作画和演出不禁让我怀疑这还是不是A1做的了,结果第二集就露出原形了//整体来说故事还是非常不错的,脚本很棒,虽然有点中二。叙事上大量的心理描写和闪回一开始看着还好,但是反反复复总来这一套看着难免有点审美疲劳//大概是铺垫得很早很明显的缘故,也没有感觉特别虐,而且故事内核还是很积极的,并不会让人觉得看完之后特别难受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2-29 / 标签: 石塚敦子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2014 花田十辉 榎宮祐
个人并不是很喜欢这种美术风格,看着眼睛累。剧情虽然有很多地方都不够严谨,但是还是很有趣的,不过最后这个fps倒是真的又俗又烂。另外衍生品no radio no life真是万恶之源。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