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21-5-22 / 标签: 以色列 剧场版 原创 2008 奥斯卡
单纯作为“动画”来说多少有些粗糙了,或者说非常粗糙。但作为一部纪录片/伪纪录片来说还是相当值得一看//其中几段的音画配合摄人心魄 -
打,打个大西瓜 打,打个大西瓜
1话 / 2008年12月31日 / 饺克力 / 饺克力
2020-11-25 / 标签: 饺子 饺克力 国产 短片 原创 WEB 2008
点子真不错,有意思//打什么打,打个大西瓜! -
放风筝的人 Kite Liberator
1话 / 2008年3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20-11-9 / 标签: 梅津泰臣 ARMS 原创 OVA 2008 DigitalFrontier
制作简直离谱,arms当时这么有钱的吗?这cg质量放到现在也能打趴一大片,应该已经是当时主流游戏cg的水准了,一看片尾,是digital frontier做的,那没事了。作画质量也非常高,张数也多,大部分时候都是一拍二,甚至还有手绘电车、飞行器...我寻思你都找了家这么牛的3d工作室了还搞这个,就是纯粹想烧钱吧//梅津的人设还是好看,还有变成单身妈妈的砂羽//除此之外没什么可看的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20-10-5 / 标签: 短片 加藤久仁生 2008
一股法国味,结果片尾staff全是日语罗马音//独自一人咀嚼厚重的回忆不是什么好事,但总好过没有回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9-14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新房昭之 GAL改 2008 TV
剧情还是太快,突出了个别桥段的情感表达,但是衔接和铺垫还是缺了一点。演出感觉比第一季更成熟些,突兀的片段更少了,虽然还是实验性质的更多一点,但是观感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