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24-4-7 / 标签: 川村泰 DigitalFrontier 剧场版 漫画改 2016 3D
DF+Graphinica的cg水平还是强的,虽然故事烂俗,情节降智,人物死板,但它实在是太大了,boob physics伟大//音乐音效配合这分镜总有一种怪异的不适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23
恬淡又不失俏皮的演出氛围当然舒适,精致的美术设定和配乐也让人难生恶感,但随时都要蹦出来的唐突说教真的给我看麻了。以至于一旦出现辛梅尔这个角色就要大皱眉头,连带着跟随辛梅尔步伐的芙莉莲也少了几分灵性。最后传达的也不过是个京紫式的主题,不免让人唏嘘。至于粗陋的世界观设定,混乱的战斗,爽文既视感的试验篇倒都是些小问题了//两首op都不好听,角色修得是真好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21 / 标签: 佐久间贵史 st.SILVER 漫画改 TV 2023
配音太二刺螈了,有点难受//前面忘了,中间忘了,后面忘了,情书!伟大!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佐藤光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画改 TV 2023
逆天//ep7开始暴走之后出乎意料的有趣,虽然也有暴走之后收不太住的问题,但也算是不错的乐子番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24 / 标签: 河口俊夫 StudioM2 漫画改 WEB 2023 冲浦启之 浦泽直树
有一种老旧动画的美()至少从ep1来说,就是老旧且无趣//从头到尾就那么点内容,值得这样翻来覆去覆去翻来讲吗?长单集就给你这样用的?八个小时里有价值的大概就一个小时,其他全是车轱辘话和谜语人。诚然悬疑的氛围相当出色,但,“把大伙叫出来就是为了说这个啊”(.流汗黄豆)//乌兰相关的所有剧情都尴尬得要命,结局总统“我只是想保护人民”“共同发展”连上下文都不管了就硬编是吧//并不是非常差劲的作品,但剧作实在太臭了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24 / 标签: NUT 立川让 剧场版 漫画改 2023
在相当有限的时间和预算里完成了较为完整的故事,即使发展得像是开了三倍速,即使激扬的尘土和挥洒的汗水甚至来不及落下,即使黑暗也还来不及爬上他//故事太旧,演出太乱,于我来说大概是谈不上喜欢但绝对会印象深刻的好作品//之前不咋喜欢hiromi来着,虽然这里边儿的也没有特别喜欢吧,但好像有点不一样?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0-7 / 标签: 稻叶友纪 StudioPalette 漫画改 TV 2023
抽象,太抽象了//后三集的观感还是差了点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9-17 / 标签: 平牧大辅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3 赤坂明
第一集之后就急转直下,到6,7稍微好了点,但整个故事还是头也不回向着平庸一路狂奔了。该土的还是土,该俗的还是俗,甚至连原本算是优秀的ep1在这种语境下都已经沦为了噱头,所有人都在赢,只有对此依然保有期待的我才是最大输家。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30 / 标签: 藤井慎吾 StudioBind 漫画改 TV 2023
还是成轻百了,噢我是白河豚啊,那没事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中山龙 MAPPA 漫画改 TV 2022 藤本树
欢迎来到新时代//精致到有点恶心//音乐还是很不错的,别的没啥评价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斋藤圭一郎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芳文社
真好呀,真好呀(流泪)//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演出过剩”吗,那还不太够,再多来点,话说这片不看gag不看演出难道看这过家家剧情和过家家摇滚吗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8 / 标签: 安藤正臣 Lerche 漫画改 TV 2017
就好这口//这作画资源也太惨了//很高兴在等待悄恋,备胎女友更新的日子里遇到了这样的完美代餐(认真),确实是“纯粹的扭曲”,双重意义上。结局加分//安济知佳……冈骚也是你对吧,说撑起了半部动画应该不为过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11-27 / 标签: 山田尚子 京阿尼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声音夺走了我大部分的注意力,加上莫名其妙的故事以及更加莫名其妙的结局,一个多小时看下来愣是没看懂到底要表达什么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2-8-28 / 标签: 湊未来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2017
突出一个莫名其妙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2-7-24 / 标签: 水岛努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5
有机会补下原作漫画//完成度相当高的另类作,个人感觉高于韦驮天//香菜牛蛙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10 / 标签: 古桥一浩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中规中矩,从制作来讲没啥亮点,也感受不到什么原作的魅力,但华哥是真滴流批,有点像幼化了一些的新海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22
这个时代最好的恋爱喜剧 -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 2021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1话 / 2022年3月4日 / 山口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2-6-4 / 标签: 山口晋 SHIN-EI 漫画改 剧场版 2022 佐藤大
看之前是万万没有想到烂得那么彻底的,以后再去电影院看这种片子我就是傻逼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筱原启辅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飘忽的绘柄//某种意义上的二刺螈revolution//请求涩涩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1-12-12 / 标签: 古贺一臣 AtelierPontdarc 漫画改 2021 WEB 泡面番
草,镜像作是吧//虽然制作稀烂,但是整体比隔壁强多了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1-12-12 / 标签: 小川优树 横滨AnimationLABO 漫画改 WEB 2021 鸭志田一
小川优树!每次扫黄都有你!//不过我还是不喜欢这么大的//人设真的不好看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1-10-1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漫画改 1984
重看//从剧本上来看,大概是全面劣化版的《幽灵公主》。相同的主题,相似的人物设计和故事结构,却几乎没有进行深入的探讨,对人物的刻画也相当脸谱化,也不如《幽灵公主》来的现实。不过此时的宫崎骏尚且保留着一些对现代文明能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观理想。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8 / 标签: 城所圣明 MAPPA 漫画改 TV 2021
什么今石洋之模仿秀//op真好看//这cast阵容是穿越了是吧//后期的所谓智斗还是不太行,纯粹就是为了故事发展强行降智,要写哪边的时候哪边就厉害,实际上这些手段也经不起推敲。不过不会有人看这部片子是真的为了看剧情的吧()//不深究还是蛮爽的,配合上这色彩设计就更爽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9-7 / 标签: 小森香织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画改 TV 2021
分镜比一期好得多,整体制作也更好了,虽然依旧是中下水平//最后几集整得乱七八糟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51短片
- 132原创
- 93剧场版
- 91漫画改
- 76轻小说改
- 61WEB
- 482020
- 47OVA
- 46国产
- 452019
- 35奥斯卡
- 33美国
- 312021
- 282017
- 262016
- 252018
- 25实验动画
- 24新房昭之
- 24SHAFT
- 21A-1Pictures
- 182012
- 18小说改
- 16吉卜力
- 162014
- 15毕业作品
- 142015
- 132023
- 132022
- 13CloverWorks
- 132013
- 132011
- 13物语系列
- 13西尾维新
- 13加拿大
- 12里番
- 11MADHouse
- 11恋爱
- 10泡面番
- 10P.A.WORKS
- 9中传
- 9京阿尼
- 9GAL改
- 9独立动画
- 9宫崎骏
- 9SILVERLINK.
- 82007
- 8肉番
- 8Netflix
- 82006
- 8动画工房
- 8orange
- 8板村智幸
- 8大沼心
- 8Arms
- 8CM
- 7迪士尼
- 7MAPPA
- 7汤浅政明
- 7ScienceSARU
- 7冈田麿里
- 71988
- 72004
- 71998
- 6Production.I.G
- 6芳文社
- 6伊藤智彦
- 6龟井干太
- 52010
- 5俄罗斯